怎麼樣緩解小腿外側疼痛,怎麼樣緩解小腿外側疼痛

時間 2022-05-03 10:15:16

1樓:新主

從您的症狀看,好像是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此病早期症狀可以表現為疼痛,但一般會伴有患肢麻木,發涼,痠脹,間歇性跛行,足背動脈或脛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到了第二期,疼痛轉為持續性的靜息痛,夜間疼痛劇烈,不能入睡,並出現肢體營養障礙的一系列症狀。要想確診,建議您做一下腿部的血管超聲檢查,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確診一下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建議你暫時不要參加考試,還沒完全好,再弄傷就麻煩 了!

左右小腿外側疼痛

3樓:阿爾邁凡

可能是神經疼痛,不知道這種疼痛是什麼樣的是陣發的還是持續的,有沒有伴其它症狀,如浮腫等,如果有以上的症狀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

4樓:陳殿明醫師

先去醫院拍個腰椎ct看看,問題應該就出在腰椎上。

找到原因再對症**就好辦了。不要擔心,現在辦法多的是,也不是什麼疑難雜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腰椎有問題,可能是它引起的

小腿外側痠痛是什麼原因?拜託各位了 3q

6樓:鳳雅南

小腿外側是受脊柱的腰5神經發出的後腳神經纖維支配,如果你的腰椎l5和s1椎間隙狹窄,追擊安排突出或者壓迫了神經根就會引起小腿外側,足背麻木,疼痛,感覺障礙,建議億元做脊椎x片,如果你僅僅是單側疼痛而且小腿後方,足面不通可以不做ct,因為基本能配出椎管內壓迫

怎麼樣瘦小腿

女婿姓多穿高跟鞋,練瑜伽等等可以搜小腿。每天睡覺前把腿九十度抬高放在牆上,整個身體呈九十度。穿坡跟的鞋子。穿坡跟鞋逛街,不要休息。瘦小腿我知道!但是快速的莫試。因為 是乙個轉化的過程,快速的對身體不好!建議你在走路的時候 沒有人的時候 掂腳尖走!坐公交車的時候盡量站著!還有別做激烈的大量的運動,那樣...

女人經期疼痛怎麼緩解翱,女人經期疼痛怎麼緩解啊?

痛經時不要害怕,不要過度緊張,情緒對痛經也有一定的影響。1 建議最好是用中醫調理,比如外抹艾.附.暖.宮.膏,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癒。2 按揉自己的血海穴和三陰交。3 喝紅糖薑水。4 酒精棉球擦耳朵,耳廓處。5 小腹上順時針做按磨,也可起到緩解,或用熱水袋熱敷腹部。二寶教你一招解決生理期疼痛...

每個月都會痛經,怎麼樣才能有效緩解疼痛

如果是每個月都會痛經,而且疼痛特別厲害的話,建議可以去。醫院的中醫部門進行檢查,然後開一些中藥進行調理。除此之外可以購買暖宮帶,每次來月經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它來達到保暖的效果,這樣可以緩解痛經。月經期間可以多喝紅糖水,注意保暖,幫助緩解痛經 我建議你可以去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喝點中藥,就比如喝丹莪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