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下午玩沒事,晚上就突然顯示有問題,一分鐘後自動重啟,然後軟體開啟不了

時間 2022-05-03 10: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太多,如果重複出現1分鐘後自動重啟,應該是系統掛了,要修復比較困難,建議恢復系統或者重灌系統。

我的是聯想拯救者r720一直顯示將在一分鐘之後重啟 怎麼解決各位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出問題了,找售後重灌系統試試看。

3樓:

時間超過5分,即可認為是宕機或者程序鎖死,最好用任務管理器掛掉程序,如果不讓,用任務管理器關機或者重起,如果還不讓,就輕觸開機鍵讓系統關機,最後就是直接當藍屏宕機處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一些軟體呼叫的(我曾經就用c語做過,只要執行一段**,就會可以關機或重新啟動),要麼是純的系統錯誤(提示的字和系統錯誤一樣,不過因該整個螢幕都藍才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如果自己沒有什麼操作 一般都是自動更新的鍋,,不建議您關閉自動更新,順其自然吧

聯想拯救者y7000歡迎頁面轉悠一會進去提示一分鐘後重啟一直迴圈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只是某個自啟動的程式出錯,一般不用話,直接刪除即可,需要使用,請在刪除後,重新安裝即可。

但進入系統後,自動重啟來看,應該是系統有問題了,可以直接使用通過windows系統盤來修復系統:

在開機啟動系統時強制關機,重複三次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選擇「疑難解答」選項。

然後在「疑難解答」介面中,會看到「使用此介質重新安裝...」選項,然後插入系統盤,點選即可。

然後根據頁面提示,重新修復安裝下系統就可以啦。

7樓:四月貓獅

專業人士才可以解決這些吧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拯救者 開啟的時候在桌面上顯示遇到問題並且需要重新啟動,你應立刻關閉此訊息並儲存 20

8樓:葉巨集弘

建議進安全模式進行診斷啟動。

1、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logo介面連續按電源鍵關機兩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 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驅動導致的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容易導致衝突的第三方wifi軟體,防毒軟體等。同時開啟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容易引起衝突的顯示卡驅動。然後正常啟動試試。

3、在安全模式桌面按win+r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點診斷啟動,然後重啟電腦,會自動修復問題。解決問題正常啟動就可以了。

4、問題依舊重置一下作業系統, 重啟動進入高階模式,在高階模式中點疑難解答。點重置此電腦,按提示步驟重置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聯想拯救者y700遊戲打這突然黑屏,然後自動重啟顯示這個,鍵盤也動不了,請問電腦大神這是什麼情況, 100

9樓:能適

沒什麼問題 系統亂了 重灌系統ok 如果不行請看你的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條是否插的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動不了就不好判斷問題,試試能不能選boot menu那項,回車,看是否有硬碟可選。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剛到手,(在電腦店已經幫我啟用了),在家開啟軟體商店下東西,然後突然最下面那一欄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是指按電源鍵完全沒有響應還是螢幕有顯示無法進系統?第一種情況硬體問題,最好找賣家,第二種可能是強制關機損壞系統。

聯想拯救者打遊戲的時候亂跳介面怎麼辦

12樓:我最愛的羊皮卷

把其他的軟體流量口關了

13樓:哦解決戶

你看看是不是鍵盤?哪個按鍵壓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 火因 找小公尺也(ẉ☓)三年穩定 xmw793

15樓:做飯其實可以很簡單

跳水運動員在上岸之後淋浴的首要原因是保持體溫(準確的說是**的溫度)。因為泳池的水溫在26度上下,而出水後的室溫在22度左右,全身濕透的運動員上岸後,身體上的水分會很快蒸發,運動員會感覺到涼意。水分在蒸發過程中能夠從人體表面帶走熱量,使運動員的體溫快速下降,容易引發肌肉僵硬和抽搐。

為了防止在比賽中抽筋,運動員一般會用溫水沖一沖身體,然後趕緊穿上衣服,或者到溫水池中泡一泡。泳池邊的淋浴龍頭和那個大浴池就是給運動員保持體溫(不使肌肉發硬)和放鬆肌肉用的,運動員可根據休息時間和身體狀況自由選擇使用哪個裝置,不是用於洗澡的。所以出水後馬上去沖涼,是一種熱身適應活動。

聯想拯救者Y7000鍵盤失靈,聯想拯救者y7000p開機鍵盤失靈怎麼辦

我的電腦也是這個問題,又是升級bos,又是清晰鍵盤都沒有解決。問題我接盤很乾淨。售後給我發了鍵盤修復程式也沒有解決。最後無意中去設定了下 控制面板 鍵盤 字元重複,調整了下就對了。調大調小都可以,調了之後,就恢復了。個人判斷應該是驅動問題。聯想明明知道這個問題而不解決,這也是聯想電腦越來越差,聯想公...

聯想拯救者黑屏問題,聯想拯救者開機後直接黑屏,只有滑鼠怎麼辦

先對電腦做下釋放靜電的操作。回答聯想拯救者開機黑屏的情況如下 1 電源風扇和cpu風扇不動,主機板上的指示燈不亮,電腦無任何反應。這個時候,首先應該檢查電源插座是否通電,各種電源連線線是不是好的,連線是否正常,如果確認無誤,那麼請更換電源後重新嘗試。2 電源風扇轉動正常,cpu風扇不動,沒有任何報警...

聯想拯救者筆記本,無法重啟,聯想拯救者筆記本,無法重啟

用聯想自帶的一鍵還原功能恢復一下作業系統,聯想電腦一鍵恢復方法 一 先找到筆記本的一鍵還原按鍵 1 筆記本右上角的novo鍵 2 筆記本四周的乙個小孔還原鍵 二 進行一鍵還原 要確定硬碟上的隱藏分割槽還在,沒被刪除才能正常一鍵還原 1 電腦關機狀態下按下開機鍵旁邊反向箭頭符號的一鍵恢復按鍵2 等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