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痛風者不疼

時間 2022-04-22 09:15:06

1樓:辰星

對於痛風患者急性發作最好的緩解方法是激素藥物搭配止疼藥, 因為我就是十多年的痛風患者,對於沒有得過痛風的人來說,根本體會不到疼痛,所以可以輕鬆的說出,用秋水仙鹼片和止疼藥吧, 對於痛風急性發作的人來說,止疼消腫,消除症狀是最現實,也是最迫不及待的,所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再配合止疼藥是最好的,雖然激素類藥物***較大,但是短時間服用,並且逐漸減藥,是沒有問題。只有恢復了正常生活,才能很好的去控制飲食和生活習慣,控制好尿酸以達到不**。所以急性發作是需要快速的止疼消腫,使症狀消失,之後再採取有效的降酸的方法。

2樓:二娘呀

我媽就有通風的毛病,有時候疼的半夜都睡不著。後來得了乙個偏方,買些五倍子細粉,用純糧食的白醋調成膏,薄薄地塗抹在痛風的地方,用保鮮膜貼上,每天換藥1次,用上一周就緩解了很多。

3樓:開暮雨

我剛開始是左腳大姆指後關節紅腫疼痛難以走路,以為是扭傷,用了紅花油、好的快不起作用,後上網一查是痛風,當時人整個蒙了……後上網查閱了大量醫學資料,自己服用芬必得緩釋膠囊,少運動多喝水,慢慢的炎症消了**恢復正常顏色,除了按有點隱隱疼走路基本恢復正常,這時我停藥了,但是飲水還是比以前多了幾倍(因為我以前基本上很少喝水),並且用檸檬片泡水。至於飲食我對海鮮過敏及不嗜菸酒,這種禁忌我個人忽略不計,其餘的肉食我還是吃,但是量還是相應控制了一點,蔬菜類基本上和以前一樣,豆製品例如千張,豆干也適量吃一點。人營養應均勻,除了海鮮和酒應決對控制,其餘的個人覺得適量吃都可以,否則太刻意禁食某類食品導致身體營養不均衡又會出現另外問題。

至於什麼叫適量得因人而異,看個人自制力了。最後還有一點就是鹹製品(例如臘肉、鹹菜、榨菜等)要少吃,其實痛風病人高尿酸多多少少腎臟分解尿酸也有一點問題。最後本人結合上面的加上快走運動,目前二年多再沒出現過痛風症狀。

4樓:知哥24347烏爻

痛風如果你已經發生疼痛或者是紅腫的話,首先一點就是要吃這個消腫止痛的藥物。然後再慢慢的把這個尿酸降下去。尿酸降到正常之後。

每天要多喝水,要喝3000ml水。最好是白開水。還有乙個就是痛風是要忌口的。

動物內臟,以及海鮮啤酒這些都不能吃。豆製品還有這個肉可以適當吃一點,但是不能吃多。如果每天吃肉超過300克。

就要定期每乙個月去醫院測量一次尿酸水平。

5樓:回憶

每天睡覺前最好多用溫水泡腳,因為泡腳的方法有助於體內尿酸的排洩,所以也可以通過這種方法緩解患者痛風的症狀,需要注意的是泡腳最好泡半個小時以上,泡到身體出汗才會有一定的效果,希望大家多加注意。

6樓:車凡之

痛風的患者可以通過吃一些活血通絡的中藥來進行緩解,因為活血通絡的中藥可以幫助患者平衡體內的尿酸,所以,痛風發作時也可以通過中藥進行緩解會有很大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冰敷。患者在痛風疾病發生時,患處部位都會產生劇烈的疼痛跡象,這時期患者可以用冰冷敷在痛處,可以減輕疼痛。

8樓:赫宰是我的

減少運動、抬高患肢,應該臥床休息、抬高患肢,關節疼痛緩解72小時之後,才開始進行活動,所以一定要注意:痛風急性發作的時候一定要臥床休息、抬高患腳、減少活動。

9樓:dj林林

調理的方法,有時間適當的運動,為了健康最好要加強鍛鍊,讓自己瘦下來,還要多喝水,如果真的很痛的話可以去醫院開一些止痛的藥,養成好,生活習慣,家裡有條件的話,最好採用中醫的**方法,做一些物理**最好的。

10樓:玖陽養生工作室

尿酸高(痛風)的請你們注意你的腰椎和胸椎了,痛風是腎臟排洩功能異常引起尿酸結晶在關節堆積,因為腎的神經在胸椎與腰椎部分椎孔發出,想你的尿酸排洩正常,遠離痛風唯一能幫你的是你的腎功能正常,想你的痛風消失,就必須保持椎孔通往腎的神經血管通暢(功能與排洩)與腰椎通往下肢神經正常來保持血迴圈暢順(諸關節物質堆積),所以必須找出源頭,就如古人有云「問渠哪得清如許、惟有源頭活水來」,慢性病,藥物只能控制,不找出根源它是會永遠跟隨著你,在腰椎拍張ct吧,報告出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再來標本共同處理吧。別再相信什麼神藥什麼秘方了,我相信你們再服藥不但止不了痛,最後連腎衰竭也會來找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預防痛風的發作,建議痛風患者長期或間斷口服降尿酸藥物,使血液中的尿酸維持在乙個理想的較低的水平。比如選擇非甾體類的鎮痛藥,有助於緩解疼痛的病情。但是要注意,盡量不要用激素和水楊酸止痛,以免加重痛風症狀。

12樓:猴40545佑撼

熱敷,通過高溫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感。同時配合痛風手足泡浴劑,提高止疼效果,同時幫助尿酸結晶排出體外。

13樓:民間骨科

熱敷,再抺跌打藥酒,然後貼上藥膏,通經活絡散瘀活血止痛,用藥第二天,痛症大消,可以去散步,再內服草藥,我是這樣給痛風患者醫治的

14樓:荒夜遊

把雙氯芬酸鈉和地塞公尺松一起搗碎加水變成糊狀 均勻塗在患處 用保鮮膜包好 能緩解疼痛 本人親測

15樓:冼涵潤

唉!現在的醫生都是庸醫,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了麼?什麼原因造成的?進的多,出的少 ,每天大量鍛鍊,讓進的多,出的更多,那就可以徹底解決痛風了

16樓:曉楓

痛風患者得提高代謝,降低身體的尿酸含量。飲食控制加合理運動最有效。還有一種奉喜降酸茶。

17樓:林海

以我多年的臨床經驗,痛風如果引起關節腫痛者,用三稜針放血**(尿酸結晶),西醫消炎,半天內就不疼,以上的都是治標不治本,治本的用中藥煎服才不易**。

18樓:痛風的克星

如果確定為痛風,發病必痛,不痛的那不是痛風。痛風患者想要好必須清除體內尿酸鹽結晶。可用抗風紅。

19樓:五祖拳長房**

用百合固金湯治之,一經**,就什麼事兒都沒有,

20樓:劉曉人點

用中醫治很簡單的,第一付藥就可以明顯緩解症狀!

21樓:綜合理療師

中草藥

痛風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呢,痛風根治辦法是什麼?

可以吃鹼性的不能吃酸性的 海鮮和動物內臟是肯定不能吃的 然後心情很重要 不要大喜大悲 再就是體重了 多運動 才是王道 個人經驗 我也是痛風患者 沒聽說過可以 也沒別人說的那麼嚴重會得腎病 會殘疾別擔心 沒有辦法 不能吃酸的,不能吃動物內臟,不能吃海鮮,不能喝啤酒,和糖尿病差不多,你要多注意,平常要多...

有什麼不疼的辦法去紋身,有什麼辦法洗紋身不疼嗎?

目前洗紋身比較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化學腐蝕法 鐳射燒灼法 液氮冷凍法 磨削法 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等等。各種方法在 時的疼痛度是不同的,朋友應該慎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那自然些的方法就屬 雅 若 秀,每天只要塗抹在紋身就可以了,不傷害 目前常用的洗紋身的方法是鐳射洗紋身,而鐳射洗紋身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胃疼有什麼辦法緩解,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

我的經驗親,想辦法把胃裡的氣排出來,既能緩解孕吐,又會舒服很多。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胃痛?你可以穴道 1 中脘 肚臍上方4寸 2 肚臍下方1.5寸 3 虎口 大拇指和食指中間 4 氣海 肚臍下方一寸 5 內關 手腕處向上兩厘公尺,用手揉20 30下 輕按摩肋骨下胃部的位置,可以減輕痛感 如果是餓痛就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