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呢,痛風根治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2-01 17:51:24

1樓:

可以吃鹼性的不能吃酸性的

海鮮和動物內臟是肯定不能吃的

然後心情很重要 不要大喜大悲

再就是體重了 多運動**才是王道

個人經驗 我也是痛風患者

沒聽說過可以** 也沒別人說的那麼嚴重會得腎病 會殘疾別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不能吃酸的,不能吃動物內臟,不能吃海鮮,不能喝啤酒,和糖尿病差不多,你要多注意,

3樓:操清昶養琪

平常要多喝水,有這病的病人一天喝的水不能少於三公斤,還要常吃小蘇打來中和尿酸,那些高蛋白的東西都不能再吃了,只有把體內多餘的尿酸都排乾淨了才能算**,不過是不可能是,你排了身體又產出,只能說加大排除量來減少發作。特別是酒不能喝,酒喝了產生乳酸,乳酸和尿酸都要排,人的排洩通路就只有乙個,兩個搶乙個出口總有乙個排不出去,這只會加重尿酸的堆積引起痛風發作

4樓:帛胤蒲紫薇

好,一般情況下,醫生會給比病人採取藥物**的方法去**痛風,這種方法雖然很迅速,但是卻無法起到徹底**的作用,所以我們還應該通過平時的飲食去進行調理我們在平時可以多吃富含鉀元素的鹼性蔬果,比如香蕉,西芹,東北雌性紅蘿蔔等

痛風**辦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是一種高尿酸血液症,尿酸過多形成鈉鹽容易堆積在體內,症狀一般是身體某部位頓時紅腫和熱痛等。主要在膝蓋,小腿,腰部三個部位。許多人以為痛風是受了風寒所致的關節疼痛,其實不然,尿酸才是引起痛風的禍根。

痛風的發病與生活方式密切相關,因此滋豐草茶可以試試,每天喝兩袋可以較好的改善痛風症狀。通過生活方式的干預,可以減少痛風發作的頻率和程度,防止併發症。

痛風怎麼辦

一、**上通常採用抑制高尿酸形成或者加大排洩強度以及做抗炎**。同時飲食上要不要接觸動物

內臟和海鮮等食物,多吃蔬菜可降低尿酸形成。另外你最後戒掉煙,工作時注意不要太辛苦。

二、由於痛風是由於嘌呤代謝紊亂而導致血尿酸公升高的一組代謝性疾病。因此痛風的乙個重要原因為患者的血尿酸水平超過正常值,同時在發病之前,大多時候還會伴有誘發的原因。如在發病之前暴飲暴食,過量的吃高嘌呤的食物如肉湯、海鮮等,經常飲酒、吸菸,過度勞累以及受風寒等。

6樓:園林裡的小哈

原發性痛風缺乏****,不能**。因此平時要多加控制

**痛風目的:①迅速控制急性發作;②預防**;③糾正高尿酸血症,預防尿酸鹽沉積造成的關節破壞及腎臟損害;④手術剔除痛風石,對毀損關節進行矯形手術,提高生活質量。

7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痛風是不能**的,還是好好保養身體吧

8樓:老徐

什麼辦法是**痛風的?

痛風**的辦法有嗎?

痛風可以**嗎?有什麼好的中醫**方法嗎?

9樓:叢通圖門蘭若

你自述罹患的是痛風的疾病,該疾病屬於內分泌系統常見疾病之一,其本質是體內嘌呤代謝障礙導致的,以血尿酸增多和關節疼痛為主要特點,對於該疾病的**來說,在急性期可以考慮採用非甾體類抗炎藥或者是秋水仙鹼等藥物對症止痛,緩解期則可以使用非布司他或者苯溴馬隆等藥物促進尿酸代謝,抑制尿酸生成**了,飲食上建議您多喝水,少吃高嘌呤類的食物,例如盡量不要吃動物內臟,海鮮。一定不能飲酒。

10樓:青島天道中醫

我們通過臨床**痛風的經驗是通過中藥泡浴,用300斤中藥湯泡浴,泡浴的時候會出很多汗,尿酸會隨汗液排出來,大部分患者在3-6次就可以消除疼痛,尿酸降下來。有不少的成功病案。

得了痛風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能治好嗎?

11樓:雷其英夙珍

你好:得了痛風怎麼辦?痛風的**需要醫患相結合,痛(

www.tongfengtai.com

)風患者首先要有乙個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平時還要少吃嘌呤含量的食物像動物內臟等,多喝水,適當運動等,痛風怎麼治?痛風的**方法可以了解痛風溶酸肽,是純中藥泡劑和口服組合,無***徹底**還您健康身體

痛風有什麼好的**方法 啊??

12樓:萌漢星君

痛風是自身體質差,代謝慢,導致體內多的尿酸並未完全排除體外,而是瘀滯體內關節,導致關節氣血執行不通暢。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體內代謝水平,加快體內氣血執行速度,暢通淤堵之處,通過出汗將多的尿酸排出體外,久之關節會漸漸通暢,得到恢復。

13樓:遊樂微塵

回答等下哦

一般**包括禁食低嘌呤,低能量的飲食,保持合理的體重,戒酒,多飲水,每日飲水兩千毫公升以上。避免暴食,酗酒,受涼受潮,避免過度的疲勞和精神緊張,穿舒適的鞋子防止關節損傷。慎用一些影響尿酸排洩的藥物。

14樓:廊坊中安

你好,痛風**分為急性期及非急性期**。練習**,主要以非甾體抗炎藥止痛及激素類藥物為主,非急性期主要是應用排尿酸,鹼化尿液,促進尿酸代謝等藥物。最重要的是平時要注意低嘌呤飲食,少吃動物內臟及海產品等。

15樓:庚雁芙魯鶯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注意控制飲食,可以服用秋水仙鹼片、芬必得**。

16樓:禮浦業雲韶

「三位一體中醫平衡**」**痛風新技術,是蘇友明專家等人經過數十年的研究經驗總結而成,與現代高新科技融合,實現**痛風病的最佳效果!

17樓:禚奧濮映萱

痛風的**花了很多錢?不可思議,不太可能。治不好的,只能控制。

18樓:羿松崔萱

痛風是體內的血尿酸以及尿尿酸公升高引起的,它是體內嘌呤類物質代謝的產物,藥物別嘌呤醇能有效**。平時飲食要特別注意,不吃含有嘌呤類的食物,如:動物內臟、海鮮和啤酒。

19樓:傳遞健康

痛風主要是由於身體寒凝淤滯導致經絡不通暢,寒則生瘀,瘀則滯,滯曾痛,最關鍵的是把寒去掉,輸液打點滴只會加重身體的寒。最好的方法就是艾灸,祛除體內寒濕。氣血通暢則百病不生。

20樓:佔衍湛盼芙

目前痛風**主要是根據臨床症狀針對給藥,主要是在發作期吃秋水仙鹼加止痛藥,以便快速消炎,解除痛苦

,間歇期吃別嘌呤等藥物降低尿酸,預防再次發作。

21樓: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你

痛風目前好像沒有辦法**,不過可以有效的控制。吃藥的時候飲食也要注意。我父親之前都是去醫院打針控制。機緣巧合知道了一種控制的中成藥。不是藥拖。可以交流。

22樓:迮賓公旋

您好,痛風這種疾病屬於一種慢性的免疫系統疾病,應該抓緊時間接受正規的**。患者限制蛋白質的進食量,因為蛋白質在體內代謝可產生一些嘌呤。適當注意烹調方法,如果把魚或肉煮湯,肉類中的嘌呤多滲入湯裡,肉的嘌呤減少了,吃肉不喝湯,亦可減少嘌呤進入體內。

23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屬於常見疾病,所以可以到就近的專科醫院就診即可。鄭州痛風風濕病醫院建議痛風患者主要需要控制飲食。一般要求低嘌呤飲食,不食用海鮮如龍蝦、螃蟹等,不喝啤酒,不進食動物內臟,如動物心、肝、腎、腦、腸等。

其他一些中等嘌呤含量的食物也需要控制的,豆類及其製品如豆腐、豆干、豆漿等,蔬菜類如菠菜、蘑菇、菜花等。同時也要注意多飲水,增加尿酸的排出。

24樓:時間飛行

痛風的症狀一般是半夜或清晨急性發作,有發熱、頭痛、口幹口苦關節紅腫熱痛等症狀,早期多累及足跟、指、趾等中小關節,晚期可見關節腫大、畸形、僵硬、耳輪、指間、指掌處呈現黃白色痛風或破潰形成瘻管。可以服用碳酸氫鈉片,偏高較多的,用苯溴馬隆.對血尿酸水平持續超過500的,則要考慮使用別嘌醇.

痛風急性發作時,只能用秋水仙鹼鎮痛,平時輕微的疼痛,則可以用吲哚美辛,扶他林軟膏.飲食控制和多飲水對控制痛風的發作有重要意義.注意避免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可以適當做消炎和理療**,壯老頭抑菌膏施於患處,借體表對抑菌膏的吸收和經絡的通路,發揮抑菌膏的活血化瘀、祛風散寒等作用,從而達到緩解疼痛目的,可以試試看

26樓:優憑莆玫黨隊

多食鹼性食物,如麵粉類食物、蔬菜、馬鈴薯等,還有喝(渝濃絳酸嗏),可降低血液、尿液酸度。還可多喝牛奶,但不要喝酸奶,酸奶含乳酸較多。肉類中含嘌呤相對較多,不宜多食;其飲食禁忌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嚴格限制嘌呤含量豐富的食物。

2、避免飲酒。

3、多喝水。

4、多食鹼性食物。

5、低鹽飲食。

6、低脂肪飲食。

痛風病人一定要了解飲食禁忌,嚴格遵守,以防痛風發作,還要控制體重,適當進行體育鍛煉。

27樓:儒雅的哦好呵呵

我知道有個茶葉,降尿酸

28樓:

要注意低嘌呤飲食,特別是不能飲酒、吃海鮮,也應避免進食含高嘌呤飲食。建議到雲南疼痛病醫院診治聽取醫生建議後進行**。⑥6③電ο9⑨話9⑨

29樓:何若雲水瓶

你好,痛風目前是無法**的,只能緩解,在生活習慣、飲食上多注意:1、多運動,一定不可以做劇烈的運動,最好選擇游泳、太極拳之類的有氧運動。2、多喝水,最好喝蘇打水、鹼性水,至少是白開水,每天的排尿量要控制在2000ml左右是最好的。

不易濃茶、咖啡。3、多吃素,但並非所有的素食都要多吃,多吃紫皮茄子、上海青、生菜。青菜忌菠菜,然後是所有的豆類都要少吃或不吃。

4、少吃肉,我為什麼不說「不吃肉」呢?肉類當然是要吃一點的,動物脂肪和動物蛋白用其他的食品是不可代替的,也是人體所必需的,但一定要控制好量!海鮮和動物內臟以及火鍋是要嚴格禁忌的。

否則,無度飲食肉類,你會前功盡棄。5、啤酒、洋酒、紅酒是一定要禁忌的!

痛風**辦法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和風濕性關節炎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可想而知患者是多麼的痛苦難受。

痛風主要分急性痛風和慢性痛風,主要表現為關節疼痛腫脹,無法下地正常行走,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等等。 痛風發作時,使用嗞風草茶起到緩解的效果,合適日常調理防治** 痛風患者應堅持「四低一高」的飲食原則,即低嘌呤,低熱量,低脂,低鹽和多飲水,以減少尿酸合成,促進尿酸排出,延緩病情發展。

1.低熱量:要控制熱量攝入,蛋白質**應以植物蛋白為主。

2.低嘌呤:應長期控制嘌呤的攝入,即減少含嘌呤的食物,如動物內臟,家禽,海鮮,豆類等。

3.低脂肪:每天油脂應控制在25克左右,並以植物油為主.

4.低鹽:限制鈉鹽,每天限制在2克至5克以內。

5.多飲水:心腎功能正常者應多喝水,每日飲水應大於2000ml,以保證尿量,促進尿酸排洩。

另外,痛風患者還應多食蔬菜,水果,禁酒,並控制肥胖,高血脂,適當鍛鍊,以減少痛風的發生。

31樓:老來樂

痛風沒有**的辦法。因為痛風是嘌呤過多引起的。痛風只能預防不能徹底**。控制大魚大肉,少吃海貨。好和豬下水會慢慢好轉的。

32樓:硬梆梆畏麓

痛風其實就是尿酸過量地生bai產du或尿酸排洩不充分引起的尿酸堆zhi積,尿酸結晶如果在關節處的沉積會造成關dao節劇烈的疼痛。 痛風性關節炎發作期,其疼痛會加重,有的可能會劇痛。關節處有明顯的紅腫熱痛,類似於急**染。

意見建議:嚴格限制高嘌呤飲食,適量飲水,戒酒、適當運動、減輕體重。血尿酸如果降低,痛風就會得到緩解。

33樓:後川和美

急性痛風性關節炎急性發作的話,一定要注意抗炎止痛**,口服藥物可以選擇糖皮質激素,非甾體抗炎藥,秋水仙鹼。目前秋水仙鹼已經很少應用,因為它的***比較大。糖皮質激素可以達到快速抗炎止痛的作用,但是***比較大,一定要注意血壓,血糖和胃腸道不適,骨質疏鬆的情況。

目前非甾體抗炎藥是痛風的一線藥物,但是可以出現胃腸道不適,腎功能損害。

講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痛風者不疼

對於痛風患者急性發作最好的緩解方法是激素藥物搭配止疼藥,因為我就是十多年的痛風患者,對於沒有得過痛風的人來說,根本體會不到疼痛,所以可以輕鬆的說出,用秋水仙鹼片和止疼藥吧,對於痛風急性發作的人來說,止疼消腫,消除症狀是最現實,也是最迫不及待的,所以使用激素類藥物再配合止疼藥是最好的,雖然激素類藥物 ...

痛風患者有什麼忌口,痛風有什麼忌口的食物?

痛風忌口的食物 第。一 忌吃酸性食物。酸性食物的攝入會使體內尿酸鹽的含量增加,從而使痛風病情加重,所以不宜食用。1 強酸性食品 蛋黃 乳酪 甜點 白糖 金槍魚 比目魚 乳酪 西點 柿子 烏魚子 柴魚等。2 中酸性食品 火腿 培根 雞肉 豬肉 鰻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鮪魚 牛肉 麵包 小麥 奶油 馬肉...

痛風可以吃土豆燉牛肉嗎,有痛風的人能吃牛肉嗎

痛風是尿酸高引起的。尿酸高是人體內有一種叫做嘌呤的物質因代謝發生紊亂,導致你血液內的尿酸增高導致的病症。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要積極飲食管理,控制尿酸。主要是嘌呤高的食物要少吃。比如說豆製品 肉製品等要少吃,高湯 火鍋 啤酒盡量不吃。需要根據體重計算身體需要。供給足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牛肉也屬於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