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可以吃土豆燉牛肉嗎,有痛風的人能吃牛肉嗎

時間 2022-12-04 01:00:09

1樓:北極雪

痛風是尿酸高引起的。尿酸高是人體內有一種叫做嘌呤的物質因代謝發生紊亂,導致你血液內的尿酸增高導致的病症。

指導意見:所以建議要積極飲食管理,控制尿酸。主要是嘌呤高的食物要少吃。比如說豆製品、肉製品等要少吃,高湯、火鍋、啤酒盡量不吃。

需要根據體重計算身體需要。供給足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牛肉也屬於肉類。

可以適當吃但是別過度。如果腎沒有什麼問題,應多飲水。

具體建議根據你的情況詢問醫生或者營養學家給予菜譜,提高生活質量。

痛風可以吃咖哩牛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可以吃牛肉,不可以吃咖哩的。

痛風的發生與神經系統興奮有關,容易引起神經系統興奮的食物如胡椒、辣椒、穀公尺、咖哩、濃茶等,應加以限制。

3樓:椒辣爆火

能吃,就是多喝水,少喝肉湯,啤酒,海鮮。

有痛風能不能吃白菜炒木耳

4樓:雨林東革阿里

可以食用白菜炒木耳,對尿酸沒有影響,不會加重痛風。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改善痛風,祝身體健康。

板栗,土豆,牛肉可以一起煮嗎

5樓:焉智湧

可以啊 推薦一道菜啊(百科上面的)

土豆板栗燉牛肉。

材料:新鮮牛肉、板栗、土豆、鹽、胡椒粉、料酒、紗布、八角、桂花葉、花椒、小茴香、白糖、生抽。

做法:1、新鮮牛肉,切成塊,2厘公尺見方就好。用鹽,胡椒粉和料酒抓允。淹30分鐘左右就好。

2、用紗布,把2顆八角,2片桂花葉,一些花椒,一些小茴香包起來,用線紮牢。

鍋裡放少許油燒熱,放入牛肉翻炒幾下,加白糖2調羹,生抽適量,和水,把紗布包放進去。蓋蓋子,慢火燉大概1個半小時。

3、火要小,才能燉爛!當然如果沒有時間,可以用高壓鍋,冒氣後小火20分鐘。如果,和生的剝皮的板栗一起,板栗要在肉燒了80分鐘後放進去,胡蘿蔔要在1個半小時後放進去,土豆要在100分鐘後放進去。

今天,麵麵用的是板栗罐頭,都是熟的爛的了,是最後10分鐘放進去的。整道菜要燉2小時左右。

4、非常入味,牛肉很爛。其實,燒牛肉,豬肉,過程都差不了多少,配料也是自己發揮。

6樓:肚子園滾滾的貓

一起煮食可以的,就是要分先後;其實栗子和土豆都是澱粉含量高的食材,你可以土豆燒牛肉扔進幾顆栗子點綴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擔心,調料放足,非常好吃。

8樓:麵包臉的貓

牛肉和土豆據書上的說法,會引起腹脹、消化困難,不過我不覺得唉~~!很好吃啊~!大家都這麼吃~沒問題啊!

不過牛肉不要和栗子一起煮~!

體質不同,有人吃後會嘔吐~!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最好放點咖哩。嘻嘻 味道會更好。

10樓:網友

牛內栗子土豆一起燒嗎。

哪些食物不能放在一起吃?

11樓:開曜文念煊

19種食物搭配有禁忌。

年03月08日10:53

羊城晚報。19種食物搭配有禁忌。

食物搭配有「禁忌」,如下僅供參考。

1、牛奶與西蘭花相剋———同食會影響鈣的吸收。

2、胡蘿蔔與白蘿蔔相剋———同食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3、甲魚與芹菜相剋———同食可使蛋白質變性影響營養吸收。

4、香菜與黃瓜相剋———同食使維生素c遭破壞。

5、醋與南瓜相剋———同食時醋酸破壞南瓜中營養成6、金針菇與驢肉相剋———同食易誘發心絞痛。

7、南瓜與油菜相剋———同時吃降低營養價值。

8、鯽魚與冬瓜相剋———同食降低營養價值。

9、西紅柿與黃瓜相剋———同食使維生素c遭破壞。

10、芹菜與雞肉相剋———同食降低營養價值。

11、竹筍與羊肉相剋———同食易導致腹痛。

12、白菜與兔肉相剋———同時使優質蛋白遭破壞。

13、鯉魚與狗肉相剋———同食可產生不利於人體的物質。

14、田螺與豬肉相剋———同食傷害胃腸功能。

15、蜂蜜與蟹肉相剋———同食降低營養價值。

16、土豆與雀肉相剋———同食使面部產生色素沉著。

17、蝦與大棗相剋———同食可轉化為砒霜(價砷)有大毒。

18、西紅柿與土豆相剋———同食會腹痛、腹瀉。

19、蜂蜜與洋蔥相剋———同食會腹脹、腹瀉。

二十種堅決不能混吃的食物。

1.豬肉*菱角——肚子痛。

2.牛肉*栗子——引起嘔吐。

3.羊肉*西瓜——傷元氣。

4.狗肉*綠豆——會中毒。

5.兔肉*芹菜——脫髮。

6.雞肉*芹菜——傷元氣。

7.鵝肉*雞蛋——傷元氣。

8.甲魚*莧菜——會中毒。

9.鯉魚*甘草——會中毒。

10.螃蟹*柿子——腹瀉。

11.白酒*柿子——會胸悶。

12.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13.糖精(片)*雞蛋——會中毒、重則死亡14.紅塘*皮蛋——會中毒。

15.洋蔥*蜂蜜——傷眼睛。

16.豆腐*蜂蜜——耳聾。

17.蘿蔔*木耳——得皮炎。

18.馬鈴薯*香蕉——面部生斑。

19.芋頭*香蕉——腹漲。

20.花生*黃瓜——會傷身。

痛風可以吃南瓜不,痛風可以吃南瓜嗎?

痛風患者可以食用南瓜,原因包括以下幾種 1 嘌呤含量較低 痛風是由高尿酸血症所引起的一種晶體性關節炎,所以痛風患者需要限制日常飲食中的嘌呤攝入量,尤其是在痛風急性發作期時,建議食用低嘌呤含量的飲食,而在痛風間歇期或慢性期時,可以適量食用中嘌呤含量的飲食。南瓜的嘌呤含量較低,每100g南瓜中的嘌呤含量...

痛風可以吃速食麵嗎,痛風可以吃榴蓮嗎

你好,痛風病人是可以吃速食麵的但是一定要少吃,因為速食麵當中含有一種物質,她對於您的這個尿酸還有身體的這個代謝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速食麵吃多了對人體會造成傷害,記著一定不要著涼,每天晚上要有濕熱水泡腳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成都風濕醫院給出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要多吃清淡的和少鹽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

痛風可以吃海帶嗎 痛風能吃海帶嗎?

患者少吃海鮮。因海參 海魚 海帶 海菜等含有較多的尿酸,被人體吸收後可在關節中形成尿酸結晶,使關節炎症狀加重。適可而止是可以的。痛風之人,切戒吃有嘌呤多之物,如魚類 豆類等。痛風能吃海帶嗎?可以。海帶和裙帶菜是鹼性最強的食物,可排除體內尿酸,堅持長期吃,痛風病可痊癒。你好,海帶屬於高嘌呤食物,應該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