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癱如何治,可以根治麼,截癱用什麼辦法可以根治啊。苦惱 求助啊

時間 2022-05-03 13:35:19

1樓:環倚雲

截癱是一種神經系統退行性變性疾病,病理改變主要在脊髓中雙側皮質脊髓束的軸索變性和(或)脫髓鞘,以胸段最重。臨床表現為雙下肢肌張力增高,腱反射活躍亢進,病理反射陽性,呈剪刀步態。

1、注意膳食纖維,增加胃腸蠕動,食物不可過於精細,以預防便秘發生。

2、多飲水並常吃半流質食物,癱瘓病人常有怕尿多而盡量少飲水的心理,這對病人是不利的,癱瘓病人應有充足的水分**,病人清晨飲1-2杯淡鹽水可預防便秘。

3、應供給營養豐富和易消化的食品,必須滿足蛋白質、無機鹽和總熱能的供給。

4、根據引起癱瘓的**,調整飲食宜忌。如腦中風病人應控制食鹽、膽固醇攝入,增加含豐富b族維生素的食品。對截癱,可採用多能免疫細胞配以中醫針灸****,改變了傳統**治標不治本、藥物依賴性、手術高風險性等種種弊端,具有安全、高效、有效抑制神經系統疾病**等。

2樓:神經損傷專家

不能**,既是正確**最好也只能獲得近於正常的恢復,且**時間有限,機會只有一次。過了**期受損神經會因缺血而發生變性壞死,恢復無望。能否恢復在於及早的對病情辯症分析,綜合**。

**需多方面才考慮採用以下中西復合方案。**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

3、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截癱用什麼辦法可以**啊。苦惱 求助啊

3樓:神經損傷專家

截癱是脊髓損傷所致,發病早期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已完成了他們的**使命,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他們束手無策,只好讓你自等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可以此方案進行**,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3、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時間有限,機會只有一次。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4樓:

你是什麼部位脊髓損傷呢?現在多少時間了呢?是不完全性的嗎?如果是不完全性的那可以來我們這**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時間了,大小便情況如何?

截癱病能治好可靠嗎

6樓:神經損傷專家

截癱是脊髓損傷所致,**恢復時間只有一年半時間,延誤不當的**過了**期後,永無恢復之望。脊髓損傷合併截癱或不完全截癱會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復合再生神經技術**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7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截癱這個病是非常難治的,大多數的**都是以提高患者的能力和生活自理程度為目的,目前可以借助一些醫療器械使患者能夠站立行走,但是也必須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訓練才能達到。

8樓:**理療

脊髓損傷這個病,中藥外治可以,但是病人得配合**鍛鍊,時間長,可以恢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就診,以免延誤**的最佳時期。除了吃《扶正止欒湯》外,還必須及早進行****。偏癱的**時間長,需要持之以恆,要注重日常護理,供給營養豐富和易消化的食物,滿足蛋白質、無機鹽和總熱能的供給;對失語患者施行語言訓練,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復其說話能力;聽**、練習樂器、縫紉、繪畫等振奮患者的精神和情緒,運用心理**促使患者的心理及生理**。

體育鍛煉有助於偏癱恢復;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延緩衰老;能夠增強心臟功能,改善血管彈性,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提高腦的血流量;能夠降低血壓,擴張血管,使血流加速,並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和血小板聚集性,從而可以減少血栓形成;可以促進脂質代謝,提高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從而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10樓:

只要想** 就會有希望恢復的

11樓:擎天柱

光靠**沒有用,**不是萬能的。如果能做體能訓練不用**也能**;**只是輔助而已恢復還是需要靠身體本身的機能。比如「流水不腐;戶樞不蠹」都離不開乙個「動」字。

截癱還能治好嗎?

12樓:風中飛絮

截癱的原因通常是由於脊髓損傷而引起,截癱的損傷當時已經確定了,它的愈後,比方乙個完全性截癱是不可能恢復的,但截癱的患者,我們要盡早進行**,維持它的關節活動,維持它的剩餘肢體活動能力來保證它最大限度的日常生活及治理及參加工作的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截癱是很難治好的疾病,而且每個人情況不同,**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該病**非複雜,多少全就多長時間就能治好,要是發生了缺血性神經壞死,既失去了**機會。而且受累神經會因缺血時間過久而加重臨床症狀。

可以使用中醫特色**進行**,**期限長但是效果顯著。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樣的話 如果你已經被截癱了

那麼如果能夠治好了

請問你還可以站起來嗎

15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上醫院諮詢專家,那醫生來告訴你。

截癱怎麼**

16樓:瑪麗隔壁

截癱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使患者身心倍受折磨,所以患者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截癱的**了,得了截癱應及時**。藥物**可以有效的控制疾病,減輕患者的疼痛感,但是,是藥三分毒,藥物**對患者有一定的***,不是患者的長久之計。

物理****包括推拿、理筋,具有整復、活血、去瘀及調整氣血改善內臟功能的作用。方法有多種,如推、運、按、摩、掐、搓、理、擦、捏、搖抖及矯形等,必須根據兒童年齡、病情、症狀等進行辨證施術,效果與手法熟練程度成正相關,但是不能對其進行徹底的**。

手術**是一種冒險的選擇。手術**效果一般很患者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術後可能對患者的正常功能造成損傷,其創傷大,風險大,不是患者的最佳選擇。目前的北京304醫院骨科(全軍骨科研究所)的神經修復**是**截癱的主要措施,已經大大提高了此類疾病的**效果。

17樓:延藹衛採波

受限必須手術摘除突出的椎間盤,去除壓迫,然後使用針灸按摩理療營養神經等方法慢慢恢復

18樓:延鑫虎清華

口服藥加外敷中藥散劑,並做理療****,才可基本痊癒的。

截癱病人能治好嗎

19樓:禚濮奕玄清

神經的再生能力很低,傷後的前四個月為恢復的最佳時期,以後會隨時間的延長而恢復的希望越少,注意併發症才是至關重要。

我的乙個朋友得了截癱,,應該怎麼治啊?

20樓:沐娛時光

截癱的**分為中醫和西醫兩種。目前中醫的**建議了解:四蟲通脈主方。

因為臨床效果顯著,獲得了省級科研成果獎,因為截癱疾病的特殊性,要說恢復的像正常人一樣是不現實的,但是通過中藥的調理,獲得一定的功能上的改善,是比較有希望的。可以先進行了解,再決定如何**。

辣椒苗爛根怎麼治,用什麼農藥可以徹底根治

根腐病的 方法,就行 用80 氫氧化銅600倍液 70 多菌靈800倍液灌根。成辣椒死棵有這麼幾種情況 一是病害 疫黴根腐病 腐皮鐮孢根腐病 莖基腐病 青枯病 枯萎病。發病初期一般會白天植株葉片萎蔫,早晚能慢慢恢復,不幾天就死亡。二是栽培管理不當。發病症狀 疫黴根腐病 定植後不久即可發病。病株多莖基...

有什麼辦法能根治便秘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治便秘?

服用膳食纖維和功能性低聚果糖就可以。膳食纖維在體內可以吸水,膨脹 是廢物膨脹,更潤滑,更迅速的排出體外。膳食纖維可以被降解,產生有機酸,增加腸道酸度,有利於有益菌群的生長,增強腸道消化。功能性低聚果糖進入人體不被吸收,直接被人體的有益菌 雙歧桿菌 所吸收,從而加速雙歧桿菌的增值能力。長期服用可延年益...

用什麼辦法可以治翩頭疼

我也有偏頭痛,後來醫生給我開了 治偏頭痛顆粒 西比靈吃了幾個月就好了,但願對你有所幫助 頭疼的原因十分複雜,輕重程度相差很大。一般的感冒會引起頭疼,腦炎 腦膜炎 腦瘤也會引起頭疼。頭痛往往是許多疾病的乙個危險訊號,若不及時 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因此,應學會初步判斷頭痛的輕重緩急,區別是功能性頭痛還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