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uf450v電容用多大代替

時間 2022-04-22 09:10:10

1樓:開合通

電容選型替代原則:

1.耐壓要大於等於原電容,一般還要考慮**,引數越大越貴。

2.如果是濾波用,可以選用較大容量的電容,150uf的改用220uf替代完全可以,沒什麼不妥。定時的、振盪的、積分的、幫浦電源的等,就不能隨便更改引數。

3.電解電容 一般用來濾波 的,選擇方式一般,電源電壓 + 50% 左右,如 5 v 則選 10v~16v,12 v 則選 16v~25v, 容量 越大 濾波效果 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20uf/450v 康富松鋁電解電容器的尺寸是直徑22高度46

3樓:悟時魚真朵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容選型替代時,可注意一下幾點: 1.耐壓要大於等於原電容,一般還要考慮**,引數越大越貴。

2.如果是濾波用,可以選用較大容量的電容,150uf的改用220uf替代完全可以,沒什麼不妥。定時的、振盪的、積分的、幫浦電源的等,就不能隨便更改引數

會爆的。

220uf220v電解電容是能用450v220uf代替的更多1條

220uf 400v和220uf 450v的電容可以互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的是一樣的,只是耐壓的問題.在工作的時候測量一下就知道了,如果電容的兩個腳之間的電壓在400v以下就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電路才能確定。

220uf 400v電容用220uf 450v的電容替換肯定沒問題,能夠滿足使用要求。

220uf 450v電容用220uf 400v電容替換,需要看此處電路的電壓是多少,如果在400v以下,也沒有問題,如果超過400v,就有問題了。比如此處電壓達到450v,那麼220uf 400v電容極有可能會爆!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壓高的可以代替耐壓低的,反之不可以。

7樓:

要看你的電路才能知道,450的換到400的地方肯定沒問題,但400的換到原本450的地方要考慮它耐壓是否足夠,不然會爆的

8樓:祥子茶坊

可以的,他都用在380v的電網中,耐壓不一樣但沒有關係

9樓:

只要最高電壓不超過400v就ok

即有效電壓不超過282v

220uf250v與220uf450v的電解電容的區別?

1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220μf/250v與

220μf/450v的電解電容的區別,是這樣的,本電解電容容量是一樣的,但不

同之處就是耐壓不同,這樣的話,那就

得根據電路的要求來使用了,比如說:

在某開關電源電路中所用的是

<220μf/450v的電解電容損壞後》,那就不能用220μf/250v的代換了,否則會爆的。

電容450v220uf能代替40ov180uf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450v220uf能代替40ov180uf嗎:可以。

耐壓高於被代用耐壓✔

容量大於或接近20%✔

在濾波、功率交換電路中以上代換質量優越。

12樓:楊柳泉

一般電路是可以的。如果是振動電路是不能代替,會改變振動頻率。

電容器47uF400V壞了用68uF200V可以代替嗎

浮振翱 簡介電容器是儲存電量和電能 電勢能 的元件。乙個導體被另乙個導體所包圍,或者由乙個導體發出的電場線全部終止在另乙個導體的導體系,稱為電容器。3 平行板電容器的電容公式 其中,ua ub為兩平行板間的電勢差,r為相對介電常數,k為靜電力常量,s為兩板正對面積,d為兩板間距離。說明 平行板電容器...

電源裡的電容1000uf10v可以用2200uf10v代替嗎

浩瀚 不能隨便代換。原因 1 三端穩壓器輸出端不能代換。電源電路中,經常運用三端穩壓器,如7812 7815,7912 7915等。這些輸出端設計的電容,要按原來的容量來代換。如果用過量甚至翻倍,極有可能損壞三端穩壓器。因為,當用電器關斷電源後,整流後的電壓迅速下降,而三端穩壓器輸出端由於接有大容量...

led燈泡裡的電容400v47uf可以用

可以的。電容應該是濾波電容,接在全橋之後,也就是4個二極體組成的整流電路後,作為平穩電壓用,為下一級電路提供穩定的直流電,所以該電容只要耐壓足夠,理論上容量越大越好,但不能無限大哦,否則接通電源瞬間電流太大了,330uf和1120uf完全可以用。只要體積允許,而且不會增加用電量,相反還能讓led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