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看女生會不會背後議論漂亮的男生

時間 2022-04-22 09:10:10

1樓:二娘呀

百分之百會,我初中就住宿,那時十二三歲就和室友討論班裡的好看男生,一直到我大學了,宿舍裡議論的依舊是漂亮小哥哥。

2樓:徐若露

漂亮的男生當然會被女生在後面議論的,因為女生一般是喜歡帥氣的,看到漂亮的就覺得很驚訝。

3樓:銘刻

其實人都是一樣的,無論男生或者是女生都喜歡在背後議論漂亮的男生,帥氣的男生,如果說他們不會議論,那麼為什麼會分人和動物呢?

4樓:熙熙

我覺得會呀,如果這個男生長得特別漂亮的話,也就是說,長得特別帥的話,女生肯定會經常討論哇這個男生長得好帥。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肯定會在背後議論漂亮的男生吶,這是常事,就像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也會議論一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6樓:回憶

女生會背後議論長得很漂亮的男生,我們宿舍就是這樣子的,大家都很八卦,也對這種人特別的好奇,很感興趣。

7樓:尹朶月

會的,我記得我們在上大學的時候經常議論我們班的男生,不管是漂亮的男生,還是漂亮的女生都會議論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

8樓:甜兒吶

當然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也會喜歡長得好看的男生,所以女生聚在一起就會互相議論自己認為優秀的男孩子。

9樓:辰星

我覺得女生們當然會背後議論漂亮的男生相同的男生們也會背後議論漂亮的女生,我覺得這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

10樓:沉夜孤星

會的呀,女生都是非常八卦的,而且男生非常的愛在後面議論女生,女生肯定也愛在後面議論男生。

11樓:峰佘無敵

當然是會的,因為這就是每個人的特點,女生特別的喜歡八卦,所以他們特別喜歡在背後討論別人。

12樓:寶98574犢貧

會的,女生經常會一起討論好看的男生,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也是一種欣賞。

喜歡默默在背後關心她的男生女生會不會覺得無趣呢

祁縣網咖 不會的,默默地關愛一個人是每一個人的心理活動,在真確的心理思想引導下,默默地祝福你關愛的人吧,她也會默默的接受你給他的關愛, 不同的人感受是不同的吧?我是一個女生,我覺得如果我不知道有這個默默關心我的人存在,當然也說不上感受了,如果知道了,我一定會很感激。我覺得,人生能有一個默默關心著自己...

女生倒追男生的問題,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很廉價

海粒子 讓我來試著分析一下,我也是男生,一種可能是 我個人覺的,他可能是喜歡那種被人追的感覺,他會自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很了不起,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自私行為,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你說他的朋友看到你時會笑,我想可能他有跟他的朋友說過你的這個事情,而且還是很了不起的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他會拿你...

感情!女生盯著男生的眼睛一直看會不會讓人家很討厭啊

仇憶桖 女生盯著男生的眼睛一直看,說明他心裡喜歡這個男生,如果男生討厭她,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她 如果是你討厭的人,他會很反感,無語如果是喜歡你的人,他會很喜歡,而且跟你眼神互動交流 不會很討厭證明你很喜歡他,你已經愛上他了,所以一直觀察住他這是你的真愛,已經顯示出來。 溫暖魔王 那要看男生是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