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15天的人要送些什麼東西,拘留15天的家人可以去看看嗎?可以帶什麼東西去看嗎?

時間 2022-03-17 03:45:11

1樓:皆有可能

可以去看的。可以帶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五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權利,被拘留人與他人的來往信件不受檢查和扣押。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管理規定。

二十六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第二十條 為被拘留人提供的拘留期間生活必需品應當由拘留所檢查登記後轉交被拘留人。非生活必需品,拘留所不予接收。

2樓:可愛的東北虎

行政拘留十五天,放人時不需要交伙食費之類的錢。《拘留所條例》第十二條 拘留所的基礎建設經費、修繕費、日常執行公用經費、辦案(業務)經費、裝備經費、被拘留人給養經費等由公安機關提請本級人民**列入財政預算予以足額保障。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應當會同本級財政部門每年對被拘留人伙食費、醫療費等給養經費標準進行核定。

《拘留所條例》第四十四條 拘留所應當按照規定的標準為被拘留人提供飲食,並尊重其民族飲食習慣。

拘留15天的家人可以去看看嗎?可以帶什麼東西去看嗎?

3樓:來日方長

拘留15天的bai家人可以去看,du可以帶生活日用品。

《拘zhi

留所條例》第dao二十條規定:版為被拘留人提供的拘留期間生活權必需品應當由拘留所檢查登記後轉交被拘留人。非生活必需品,拘留所不予接收。

《拘留所條例》第二十六條規定: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生活日用品。無論是行政拘留,還是刑事拘留,均可以送衣服等日常用品專。行為屬人,被拘留之後,就可以送。行政拘留,可以見人;刑事拘留,一般不可以。

5樓:木木木子丶李

可以去看的。來可以自帶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五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權利,被拘留人與他人的來往信件不受檢查和扣押。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管理規定。

二十六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第二十條  為被拘留人提供的拘留期間生活必需品應當由拘留所檢查登記後轉交被拘留人。非生活必需品,拘留所不予接收。

擴充套件資料

第十條  拘留所收拘被拘留人,應當告知被拘留人依法享有的權利和應當遵守的規定。 拘留所收拘被拘留人後,拘留決定機關應當及時通知被拘留人家屬。

第十一條  拘留所收拘被拘留人,應當對被拘留人的人身和攜帶的物品進行檢查。被拘留人的非生活必需品及現金由拘留所登記並統一保管。檢查發現的違禁品和其他與案件有關的物品應當移交拘留決定機關依法處理。

對女性被拘留人的人身檢查應當由女性人民警察進行。

6樓:wyp駱遙

拘留15天的家人抄

可以去看,可以帶必需bai品,非必

du必需品不予接收。《拘zhi留所dao條例》條款如下:

1、《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五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權利,被拘留人與他人的來往信件不受檢查和扣押。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管理規定。

2、《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六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7樓:鬱悶志宇

拘留bai

分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

du行政拘留zhi:1-15天,根據案情需要,dao可以轉內勞動教養。

刑事容拘留:最短1個月,後檢察院有7天的時間決定批捕或釋放。

你說拘留15天,應該是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是可以探望的,伙食費看守所或拘留所會收取,南京地區是8元/天,其他地區根據地區差異,費用可能有所漲跌。

建議你帶點錢去,畢竟在裡面最基本的生活用品是不免費提供的,比如牙刷,牙膏,手紙等。還有,一般看守所伙食都不咋地,有了錢就可以加點好菜吃吃。家庭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帶點錢去吧。

8樓:love阿拉蕾

行政拘留可以探視嗎,被拘留的人家人可以去探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15天的人,家裡邊的人是可以去看的,現在最好有什麼東西也不要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提出的題已看到了好幾次了,不想回答,但看到了有人回答版

的不太理想,才給你回答,請你參考.

家人被拘留15日,說明權肯定是治安行政拘留了.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拘留所管理辦法》的規定,治安拘留所會給家屬安排接見的.也可以送進適當的食品,食品必須是在商店購買的,不能是在家加工的.

治安拘留所安規定收取伙食費,你去的時候,帶點伙食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分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

行政拘留:1-15天,根據案情需要,可以轉勞動內教養。

刑事拘留容:最短1個月,後檢察院有7天的時間決定批捕或釋放。

你說拘留15天,應該是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是可以探望的,伙食費看守所或拘留所會收取,南京地區是8元/天,其他地區根據地區差異,費用可能有所漲跌。

拘留15天都什麼東西去拘留所

12樓:我來奧

只能帶衣物,其他暫時不能帶,如果你是確實需要,進去後在和管教協商。

你如果是確實用於學習、研究他們一定會同意你的家人給你送去

13樓:田飛松

可以送些衣服、行李,其他的物品要經過檢查後才可以的,像牙膏可以好像牙刷就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錢就行,有錢就好辦事

拘留15天要帶什麼去

15樓:四哥有法說

1、各地拘留所規定不同,具體情況應當諮詢當地**或者拘留所。

2、一般情況可帶換洗衣服,其它的都不能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帶,知錯就改,15天就放出來了,又不是要待一輩子

17樓:永夜

啥也不用帶,看守所有

若希望對在拘留所行政拘留15天的親屬送生活物品,一般什麼時間可以被允許?

18樓:天津市劉律師

沒有法律規定,目前是可與拘留所聯絡,如果是外地來的家屬,直接過去聯絡就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和拘留所具體聯絡一下,一般工作時間均可辦理。但據我所知,只能是衣物,而且不允許有拉鍊、繫帶,其他的生活用品,包括食物不收,你可以多存點錢讓他在裡面買點,可能價錢比外面要貴一些。

20樓:yo**

這個我可以告訴你,

在拘留所15天的人,不讓送生活用品,除了牙膏以外,衣物,錢,沒必要啦,半個月很快就過去的,

只要是上班時間過去就可以,

大概最好的時間應該是早9:30到下午4:00這中間過去,不要擔心樂,很快您的家人就能回家樂,希望你們家庭幸福,安康

21樓:

一般是可以送錢送物的,但是僅限於生活必需品。

基本上工作時間都是可以的。

22樓:北京武紹智律師

一般的不允許接觸,才15天忍忍就過去了

準備拘留15天了需要準備什麼錢還有那些要注意?

23樓:全曉昕

我乙個朋友也是拘留15天,在裡面注意點遵守規則,不要頂嘴 願你以後一生平安。 望採納

拘留15天生活費多少錢,拘留15天需要帶多少錢

現在被拘留人不用交生活費的,由 經費承擔。拘留所條例 第十七條規定 拘留所應當按照規定的標準為被拘留人提供飲食,並尊重被拘留人的民族飲食習慣。拘留本身不花錢,但是犯罪嫌疑人在拘留所裡生活需要吃用,為防止妨礙偵查,家屬不能會見犯罪嫌疑人。也不能直接遞送衣服和食品,所以需要到拘留所裡給他存錢,拘留所裡有...

欠錢不還拘留15天還是不還可以再續15天嗎

如果欠錢不還,法院已經對其進行強制執行,並對被執行人進行了司法拘留,在一年內還可以再拘留一次。司法拘留的最長時間為每次不超過十五日。擴充套件資料 欠錢不還,拘留15天後仍然不還 根據法律規定,因民間借貸糾紛,經人民法院判決,債務人有條件但拒不執行人民法院判決裁定的,人民法院有權予以司法拘留 情節嚴重...

我媽因吸毒被拘留,拘留所講15天行政拘留,為什麼15天沒放人,還被公安局帶走了

嶽輝律師 光吸毒的治安拘留 估計可能被認為是販毒,涉嫌刑事犯罪,刑事拘留 樺彩樂張 你母親如果是第一次因吸毒被公安機關抓的話,在對你母親行政拘留處罰之後會辦理社群戒毒三年 如果你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因吸毒被公安機關抓住的話,對你母親作出行政拘留處罰之後,還有進行強制戒毒兩年。 刨除販毒 運毒等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