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被拘留15天了我想知道拘留所的日子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9-04 0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怕!不用過分擔憂!15天很快就會過去的,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惡夢醒來就是早晨.努力讀書,發奮圖強.改變命運!

2樓:律師張磊

15天應該放出來了,你在這裡幹嗎,去拘留所外邊接人啊。

如果沒出來,就嚴重了,問詢是否是刑事逮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裡的情況肯定不好,吃的不好

法院的人是不是違反程式了啊?來強制執行?

4樓:湛濮

不會的,條件還可以,順義更好了。

被拘留15天 期間可以進去看的嗎?拘留所的環境怎麼樣的?可以送日用品進去?

5樓:析華藏

可以見到、日用品是不可以送進去的、因為所裡面有賣的、這也是所裡面一筆收入、只能送衣服和錢、鞋子有的地方都是不可以的送的採納哦

6樓:友雅雋

這要看是什麼性質的拘留,如果是治安拘留(又稱行政拘留)所拘留15天,家人可以去看,可送日用品去;如果是刑事拘留,未結案則不可以去看,一般不允許回見。

刑事拘留與行政拘留的區別:

(1)適用的物件不同。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在偵查過程中,遇有緊急情況時,對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所採取的臨時限制人身自由的強制方法,而行政拘留則適用於一般違法的人;(2)法律性質不同。刑事拘留不具有懲罰性,只是一種臨時的保障性措施,行政拘留是一種處罰;

(3)目的不同。刑事拘留的目的是保證刑事訴訟的順利進行,而行政拘留是處罰和教育一般違法的人;

(4)羈押期限不同。普通刑事拘留不得超過14日,對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的拘留期限不得超過37日,而行政拘留的期限最長為15日。

請問哪位知道拘留所裡的生活怎麼樣?

7樓:

請看貓撲上面的帖子,真實反映了看守所的生活。那是真實的,不過不可全信哦,要相信你家人還是很好滴,呵呵,要是不行的話,塞點錢過去唄,或者拖個關係,完全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在這裡給大家諮詢的人,均沒有進過拘留所的體驗,很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駕駛執照騎電單車可以拘留7至15天,你可以親自去體驗一下。

10樓:南京張磊律師

拘留所的生活不怎麼樣,很苦

拘留所 每天 的生活都是怎麼樣的呢?

11樓:有錢哥哥

06:00——06:30

起床、洗漱、整理內務。一聲令下,所有人都要立馬起床。平時那些喜歡賴床的,喜歡再眯一會兒的,在這裡基本上不可能的。

洗漱也是用涼水,用比較廉價的香皂。牙刷跟大拇指差不多長。整理內務無非就是疊一下被子,疊整齊了就行。

沒有所謂的必須要疊成豆腐塊。忙完所有的這一切,然後拿著小凳子坐在牆邊等候點名。

06:30——07:00

列隊點名、早飯。早飯往往是饅頭和鹹菜。各個地區也有一定的差異。這個時候一定要多要幾塊鹹菜,中午和晚上是不會發鹹菜的。以免中午和晚上的菜不應口,不至於啃饅頭。

07:00——09:00

靜坐思過,主要是坐著小凳子靠在牆邊上,天南海北地聊,有時候會給看一下電視,主要是電影頻道。要求不是特別嚴,只要你不大喊大叫或者很放肆地走動,沒人管你。

09:00——11:30

放風時間。剛開始獄警會簡單地訓幾句話,講一講人生。然後就帶著杯子,在院子裡放風。

也可以下下棋,打打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真的就是度日如年。不過沒有了手機和網路,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人生也是不錯的選擇。

11:30——12:00

吃午飯。午飯很簡單,主要是以白菜或者蘿蔔為主,偶爾還能見到幾塊肥肉。饅頭是隨便吃的。不會讓人吃不飽飯。吃完飯接上水就回監室了。

12:00——14:00

午休。不想睡也要躺下,這裡不能嬌氣,只有服從命令聽指揮。睡不著也可以聊聊天,但是不能大聲說話。

反正不管怎樣,必須躺著。也不能蒙頭大睡,必須露著頭,監控裡都能看到的,防止做出什麼危險的行為。

14:00——14:30

起床,整理內務,然後拿著小凳子坐在牆邊,等待著出去放風。

14:30——17:00

放風時間。還是那樣,下下棋,打打牌,也可以坐那裡思考人生。對於有些活躍的人這段時間很快過去了。對於一些性格內向的人來說,這個時間最難熬。

17:00——17:30

晚飯時間,依舊是大白菜或者是蘿蔔。也有人託人從外面買來雞肉或者豬肉的,改善一下伙食。香味爭先恐後地往鼻子裡鑽,饞得流口水。

17:30——22:00

整理內務,靜坐思過。基本上這是一天之中最難熬的時間。即使開著電視,也難以掩蓋內心的傷感。

這個時候可能會想起親人,覺得特別對不起他們。可能會想起重獲自由後面臨的房貸車貸,在這裡能獲得短暫的安全感。睡覺之前還會給送一次水,基本上喝了之後就準備睡覺了。

22:00

睡覺。晚上睡覺是不能熄燈的,必須開著燈睡覺,而且還不能蒙著被子,必須露著頭。睡眠質量很差。但是慶幸的是,一天又過去了。距離重獲自由又近了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自己完全可以想象得到,被拘留的日子再好也好不到**去,因為畢竟是犯了錯的人,不可能還像在家裡一樣自由。

首先,一日三餐都要按照規定時間用餐,過了規定時間就沒有多餘的飯菜留給你,至於伙食,自然是粗茶淡飯,以素食為主,可能偶爾會加兩塊肉。

再乙個就是住宿條件,一般是8人間或者是10人間宿舍,每一間都會有負責管理日常和紀律的人,也就相當於我們學生寢室的寢室長一樣,負責安排每天值日,日常休息,以及新進人員的床鋪,基本的設施都很齊全,只是相對於家裡來說有些簡陋。

除了吃飯和睡覺時間,每天都會安排思想教育課,普及法律法規知識,盡可能的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從而改過自新。

拘留所的介紹:

拘留所,是指公安機關依法將特定的人短時間拘禁留置的場所。拘禁的人犯包括:被刑事拘留的人。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在緊急情況下依法限制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措施。目的是防止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逃避偵查、審判或繼續進行犯罪活動。

公安局拘留人犯時必須出示拘留證,並令其在拘留證上面簽字或蓋章。拘留後,除有礙偵查工作和無法通知的情形以外,應當把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24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他的所在單位。對被拘留的人,要在拘留後的24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以上材料參考:拘留所裡面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13樓:小妮科普

被拘留15天的人犯,他們在拘留所裡每天都幹什麼活?看完覺得心酸;科普知識,奇葩冷知識,趣味科普知識,百科漲姿勢,監獄,拘留所,犯人,人犯,科普知識,冷知識,生活常識,科普冷知識

14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拘留所的每天生活都是枯燥無味的,這是因為你犯了錯就要受到懲罰,拘留所每天六點鐘起床,起床之後打掃衛生,收拾內務,七點鐘準時開飯,往往是稀飯和饅頭,還有一些鹹菜,八點鐘開始學習,11點開午飯,兩點鐘開始學習,下午五點鐘吃晚飯,十點熄燈,

15樓:易吻易親

拘留所是拘留犯了違法規定的人,也許每天都會有人被拘留進來,其實拘留所的生活除了給上教育課程外,其它還是和家裡的生活沒 太大的變化一日三餐。

16樓:說得好

如果不嚴重的話就是像關禁閉一樣在裡面待幾天,然後飯菜就一點乾飯配上一點那種清湯。如果嚴重的話,每天都要幹很多活。然後被關在乙個超級小的空間房間。

17樓:

每天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勞動,學習改造,生活是單一而枯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具體怎麼樣不知道。據說以前,在拘留所會有打罵犯人的現象。現在法制社會這種現象應該是沒有了。

所有的地方都會有監控。還聽說,如果吃不慣拘留所的飯,每月2400塊錢的伙食費,可以開小灶兒。乙個人的自由是最重要的。

那種地方能不去盡量的不要去。

19樓:雨xiu悠悠

為拘留所的。但生活每天都是面壁思過。跟管教匯報思想工作。

20樓:允俊喆

拘留所每天的生活肯定是不會好,要是好的話人人都想去,所以一般人都沒去過,只有犯罪才能去。

21樓:漫步記

據朋友講,拘留所裡每天吃了飯就是幹活,做些簡單的手工類的工作,像糊紙盒這些,吃的飯沒有油水,還給不夠量,餓肚子是必須的,進去住半個月可以讓你**。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拘留所生活肯定是有限制的,跟在外面是不一樣的。

23樓:尚倮月刊叫

想問存進去的生活費,多久能用上?

24樓:

看字面意思都猜得出來呀,都把人拘留了,肯定沒有自由啊,應該是關押在監牢裡吧!

25樓:如意

你如果想體驗拘留所的生活非常方便啊!你可以喝點酒開車就知道了!

26樓:王麗農

沒去過。你可以作為採訪,去參觀一下,免費。只要不打擾人家工作就行。

27樓:愛上未來的你

在大部分人眼裡,坐牢的人肯定都是十惡不赦,都是不可原諒,都是壞到極點的人,其實不然;央視曾播過乙個電視連續劇《女子監獄》,我相信大部分不了解坐牢為何物的人都是通過這個電視劇集來了解監獄,來了解吃官司的犯人。然而,真相真是這樣嗎?現在沒錢的人、吃不飽飯的人、沒地兒睡覺的人大把,我想如果真是這樣,監獄門口可能會排起長隊。

住,第一兩個星期住在臨時的看房內,學習看守所規則,各個看守所的規則略有不同,但基本都需要背下來,否則後面抽查如果背不出來或者順序錯了,則要被安排「值班」,號內人員如果有乙個人不遵守規則,則全號取消在內消費的權利。看守所基本沒有空調,只有電風扇,一般是大通鋪,比較熱。有的看守所部分監室有空調,有的沒有,夏天非常熱。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要不你犯個事進去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組織問你的問題。思考。回答。

拘留15天在拘留所幹啥

30樓:情感明燈

拘留15天在拘留所看書學習,包括一些法律知識,除此還有一些身體方面的基本訓練等。

15天拘留期間要進行法律、道德、文化等學習,包括自學和集體教育,自學的話,在有些條件比較好的拘留所,是有圖書館或者期刊館的,可以借書來看,集體教育的話,就是會組織大家一起學習法律常識。進去拘留所之後,就像軍訓一樣,所內會有固定的時間安排表;

包括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睡覺、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休息,都一清二楚,而且都要嚴格遵守。

拘留所主要是由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拘留分成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雖然都是公安機關對其採取的強制措施,但是這兩種拘留的影響顯然是不一樣的。

行政拘留既然加了行政兩個字,說明對其只是行政處罰,公安機關常用的行政處罰有警告、罰款、拘留、沒收違法所得、沒收非法財物、暫扣或者吊銷許可證、執照、責令停產停業等形式。

針對個人的,經常見的有警告、罰款、拘留、暫扣或者吊銷許可證等。既然行政拘留是一種行政處罰,那麼對個人的影響顯然是低於刑事拘留的。換句話講,刑事拘留在其個人檔案上是要留下案底的,而行政拘留則對日後幾乎沒什麼影響。

31樓:愛穿拖鞋

1、手機不能帶的,一般是幫你暫存保管,出所時再領取。

2、幹活不幹活、幹什麼活每個拘留所都不一樣,廣州市拘留所的具體情況我不是很清楚。

3、15天拘留是不用剃頭的,不用擔心。

只是一點小小的行政處罰,不用想太多。裡面的一日生活、內務整理有點向部隊,現在都是人性化管理。

不用交伙食費的,現在所有拘留所伙食費都是全免的,但是自己最好帶一點錢去,可以加菜或者購買東西的。

基本的佇列訓練是有的,但是算不上軍訓,那強度連大學生軍訓都達不到。

幾個人乙個房間各個單位也各有不同,杭州是8個人乙個房間(4張高低鋪)。自己被子什麼都不用帶的。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一

你可以偷偷跑出去,或者你跟你爸。好好溝通一下 好好跟你父親溝通一下,畢竟那邊是你的親生母親 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我跟我爸爸在一起,我想去媽媽那裡去玩乙個月,可爸爸不讓,我該怎麼辦?5 李建成律師 感情問題,建議協商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

我想給我爸爸找律師

轉到檢察院肯定是按照刑事案件的程式辦理的,你應當為你父親聘請辯護律師,依法為其辯護。既然案件已經移送至檢察院審查起訴了,你父親很有可能涉嫌刑事犯罪,為了維護你父親的合法權益,希望你去當地或外地聘請專門的刑辯律師。你好,可能構成重大責任事故罪,找律師前期介入。縱橫法律網 徐濤律師。你爸爸被逮捕的罪名是...

我爸爸有情人了,我該怎麼辦,我爸爸有情人了,我該怎麼辦?

俊傑的模 這個問題孩子不好插手.最好找個機會跟爸爸從側面談一下.不要問爸爸是不是有情人了之類的話.要從側面說.給爸爸一個提醒.讓他珍惜你們的家庭.珍惜你和媽媽.不過最好還是先看清楚爸爸是有是真的情人了.別誤會了他.調查清楚之後再決定是否跟媽媽說.我建議暫時不跟媽媽說.因為大人都很敏感.會引起多次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