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的好方法

時間 2022-02-26 01: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糖主要是因人體胰島功能受損導致的血糖公升高,高血糖得不到有效控制和**是會轉化為糖尿病!

要定期檢查血糖,保持血糖的平穩。

平時注意控制飲食(每天主食不超過五兩,以蔬菜為主),三餐定時定量(進餐的時間、數量應保持一定的穩定性:盡量不吃零食,戒菸、忌酒。),低脂、低鹽、低熱量、低糖攝入(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

中老年糖尿病人及合併冠心病、高脂血症的病人,在飲食中還要嚴格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動物脂肪、動物內臟含膽固醇較高,應少吃或不吃,雞蛋每日最多不超過兩個。嚴格限制蔗糖及甜食:

糖尿病人不要吃食糖、糖果、蜂蜜和甜食以及含糖飲料。),多食用蔬菜(食物宜粗不宜精:在主食定量範圍內盡可能多吃些粗雜糧及豆類、蔬菜,以綠葉菜為好,如油菜、小白菜、韭菜、菠菜、芹菜等),適量吃水果(據測定:

香蕉、橘子、蘋果、梨含糖量為中等:甜瓜、西瓜、櫻桃含糖較少,可以首選食用;西紅柿、黃瓜含糖很低,可以適當多吃些以代替水果。),加強體育鍛煉(每天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長期攝入過多的動物脂肪、植物油、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還有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中速步行、慢跑、跳繩、健身操和騎行等有氧運動。

在飯後可以喝喝 三才翠藤,這種對血脂的降低很有效果。

3樓:超級武娜

飲食清淡點,多運動。

4樓:霧寒人

我有降血糖的養生產品

有什麼好方法降血糖,有什麼好方法降血糖

糖尿病是個需要長期 的疾病,平時多注意不要吃水果了,多吃蔬菜,按時吃藥,可以自己監測指尖血糖,血糖波動大,有可能是藥物不合適,要及時找醫生調藥,不要求迅速降糖,血糖降太快容易發生低血糖現象,那是會死人的 低血糖比高血糖可怕多了 你好,血糖高就把自己的嘴管住 不要胡吃海喝,就吃些健康的蔬菜 少吃含糖高...

降血糖的最好方法,有什麼降血糖最好方法

1 增加活動量 2型糖尿病患者通過加強鍛鍊一般都會得到更好的血糖控制。即使是很簡單的運動,如每天步行20分鐘,只要能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地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減輕體重。研究證實,經過合理的運動鍛鍊,糖尿病患者確實可以減少降糖藥的用量,甚至可以完全脫離藥物 2 粗 糧不要細作 控制糧食碾磨的精細程度非常關...

快速降血糖的方法,降血糖的快速方法有哪些

降血糖想要快只能吃降糖藥,但是不能間斷,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控制,其實沒有什麼快速的方法,降血糖當然是越穩定越好,經常反覆沒啥作用,金堤降糖貼比較平穩,但血糖不會那麼快降下來,需要乙個過程。降血糖的話,還是不要求快得好 這本來就是乙個慢慢調理的過程 快的話很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可以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