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才完一周又來了是怎麼回事,月經剛走了一周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1 18:04:10

1樓:緣份的天空

問題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跟平時的生活作息,飲食,心態,遺傳等都有關係,同時也考慮有**疾病的可能。

意見建議:建議先去**檢查,排除**疾病,,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熬夜,心態良好,適當的體育鍛煉等都有利於調理,也可以試著吃點中藥進行內分泌紊亂的調理

2樓:

月經剛走一周又來可能是月經不調。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是很規律的,一般不會出現提前或者量的改變。出現紊亂,可能是**疾病或者是情緒等因素引起的。

建議可以對症使用一些調經的中成藥藥物如定坤丹之類,注意休息,觀察下次月經情況怎麼樣。

這個月剛走完月經過了一周又來月經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3樓:開爾文嘲洶

這個是屬於月經不調的情況,建議引起重視,及時調理。

指導意見:口服金巢安,每天兩次,一周左右看到變化,堅持乙個月左右月經會恢復正常。

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您好!月經不調的症狀一般都是,月經到時間了,他不來或者說月經週期,不準確,或者留學一場 月經不調也稱月經失調,是一種常見的**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

5樓:池傲南

不排除是由於吃了藥物等影響到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月經失調,如果平常沒吃任何藥物的話,建議去做個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過了這次再看看下次,如果還是一樣的情況,就得調理一下了。

7樓:閆彩榮蹉凰

分娩後,哺乳產婦產後4—6個月、未哺乳產婦產後6—10週可有月經復潮。如果在哺乳期有性生活,未採取避孕措施,有懷孕的可能。也可能由於分娩時損傷子宮內膜或感染導致宮腔粘連,都會導致無月經。

因此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月經剛過一周又來是怎麼回事?

月經週期剛完一周又來了怎麼回事

8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出血第一天作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稱為乙個月經週期。女性月經週期長短因人而異,月經週期一般為28天,偶而提前或延後不超過7天仍可視為正常,即月經週期不應少於21天,也不能超過35天,這樣的月經週期是正常的。

9樓:

這種原因是不是吃避孕藥影響了

月經剛走了一周又來了,怎麼回事

10樓:兩性健康管家

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跟平時的生活作息,飲食,心態,遺傳等都有關係,同時也考慮有**疾病的可能。

建議先去**檢查,排除**疾病,,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熬夜,心態良好,適當的體育鍛煉等都有利於調理,也可以試著吃點中藥進行內分泌紊亂的調理

11樓:饒煦池景明

往往是由於月經失調引起的了。只是這次這樣,往往是建議觀察即可。如果以後不這樣的話,往往是暫時的失調。

月來了2次月經,月又來月經!怎麼回事啊

銀河星辰 如果昨天的不是很多 就一點點 可能不是月經哦 可能是排卵期的正常出血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種情況 以為是來月經了 呵呵 可是那她的月經也不太正常哦 倒是不嚴重 不過最好還是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這樣比較好 對身體有利 你說呢 經來潮的持續時間一般為3 7天,出血量在100毫升之內,以第2 3天...

月經乾淨了12天又來了是怎麼回事

詩慧雅郜衍 您的情況需要看兩次月經的出血量是否一樣,9.12號的出血考慮是排卵期出血,建議您觀察出血量,如果兩次血量一樣,建議您到醫院抽血檢查一下內分泌的情況,根據檢的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的 祝你健康。b 郝躍植品 你好,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很多,不必太擔心,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你的內分泌失調了。不知您...

月經老是過了十多天又來了怎麼回事

盤泉宇翮 你好,月經過了十幾天後又出血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一般量少,可能會持續幾天 也可能是與內分泌功能紊亂,子宮功能異常有關的。再觀察看看,如果再出現的話建議就醫檢查。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勞累。為什麼月經過後十多天又來了?50 井枋馥 你好!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如果月經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