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強直性脊柱炎麼,我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嗎

時間 2022-02-01 17: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側骶關節關節表面粗糙

這是核心證據,你肯定是強直。

hla陽性只是統計資料,陰性也有強直的,只是比例小。

早期的腰痠,做做廣播體操就能緩解。

關於強直,給你一些建議:

如果是強直,那麼目前是沒有中藥能治好的,也沒有特效西藥。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聽信哪家「祖傳秘方」,強直屬於免疫系統慢性疾病,不是藥物可以**的。

首先,要保暖,一定要保證病灶處不能受涼,受潮。有時候在變天氣的時候,病灶會有反應,是正常的。平時一定要保暖防潮。

第二,要吃柳氮磺吡啶腸溶片,這個藥是目前公認控制強直的藥,***最小,是處方藥,吃藥的分量一定要聽醫生建議。其實在網上查查也知道。住院是沒意義的,除非要做關節手術,必須住院。

第三,要加強營養,免疫系統疾病,3分治7分養,要靠自身體質的提高才能真正減輕症狀,多吃牛肉,羊肉,甚至生薑,大蒜。

第四,注意平時不要感冒,如果感冒發燒,要盡快治好,感冒對強直病情發展會有誘發作用。在病情穩定的時候,要適當活動,最好能經常保持游泳,這是目前針對強直最好的理療方式之一。

第五,網上有「不一大師推拿法」,據說有特效,自己在網上看看吧,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但是有人確實靠這種理療成功減輕了症狀。

強直畢竟還不是癌症,只要積極應對,堅持**,一定會有效果!

補充一下,疼得厲害的時候,建議外敷正紅花油,一般有一定效果。

其他藥物,要麼***太大,要麼效果不好,不要隨便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睡暖床,加上個加熱的褥子。你還是引起重視的好,很容易伴隨股骨頭壞死,再治就難了。但是不要走西醫的路子,我們是過來人,希望你能採納

我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嗎

3樓:毛草風鈴

樓主,先不要這麼的猜測,這樣會使自己悲觀的.

按照as的有關特徵,女性多發於四肢,男姓主見於脊柱.一般情況下,診斷通過拍x片就可以看出來.

只是有些早期不容易發現.

我的建議是,該病發病機理尚不清楚,最好是通過加強營養,鍛鍊,把腎養好,心情開朗些.

個人感覺,該病的先期症狀,可表現為發睏,發痛,而不是樓主說的酸,累,軟.

當然,如果樓主實在不放心,可以去三甲以上的脊椎/柱科,應該可以診斷出來.

但是,無論是與不是,都得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控制和**,因為西醫對此症無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血沉,b_27,類風濕因子,抗o四項加骶髂透視可以確診是否強直。

5樓:中安關節炎

查骶髂關節片和血沉,b—27和其他一些常規

6樓:匿名使用者

拍**還是拍骶髂關節啊。我就是看骶髂關節的**看出來的

強直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

強直性脊柱炎不一定會發展成殘疾,像我就很好,和正常人基本一樣,可以騎車,走路跑步,打球,就是不能跳遠 跳高,最輕的後果也就是發病的那個部位不在發展了,如果是髖關節那麼最輕的就是髖關節不再疼痛,有些僵硬,如果是腰部那麼最輕的後果就是腰部不痛有些僵硬不怎麼靈活,當然了我說的這些都是經過正確途徑 後的最佳...

強直性脊柱炎該注意什麼,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應該注意哪些

噶哇放的哇 你好,患者平時應該儘量保持正常的生理姿勢,尤其是在休息的時候,儘量睡硬板床和薄枕,睡姿也應取平躺或俯臥的姿勢,尤其是出現病變上行侵犯到上段胸椎及頸椎時,應停止使用枕頭,這對於強直性脊柱炎的護理都有好處。強直性脊柱炎並不可怕,一旦確診,一定要及時的選擇專業醫院進行綜合性 直達病灶,阻斷病情...

強直性脊柱炎能治好嗎,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真的能治好嗎

醫學上是不可能好的!但是營養學裡是可以的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真的能治好嗎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不能 的疾病,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調理,站立時一定要挺胸,收腹,睡覺時要採取平臥位或者俯臥位,最好不要使用枕頭或者薄枕,睡硬板床,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對於強直性脊柱炎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這種疾病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