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種植的作用能維持多長時間,頭髮種植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時間 2022-01-18 01:35:06

1樓:養生小圈圈

頭髮種植都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了,和你的自身毛髮不排斥,長出來的效果是長久有效的

2樓:雍禾植髮

做完植發後,術後7天,可以清洗血痂,之後就可以正常洗頭了,術後1-3個月,進入到脫落換茬期,在此期間,種植的頭髮會出現大量掉落的現象,這種情況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只是新毛囊代替舊毛囊的過程,過來這個時期,就會慢慢的好起來,術後6個月,種植的頭髮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之後頭髮會繼續慢慢的生長出來,術後1年,就會體現出最終效果的。

3樓:羊兒媳婦

頭部後枕部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受體影響的,也就是說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所以新長出的頭髮也會保持原有是屬性,正常的頭髮一樣,會經歷頭髮的生理週期,會掉落,但還會再生長出來。種植頭髮效果會保持多久。

理論上講是永不脫落的,完全不用擔心種植頭髮可以維持多久。

4樓:

植髮是目前**脫髮有效的技術,可以說一次植髮,效果是一生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植髮後的效果不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 頭髮手術 只要毛囊成活,就可以終生保持生髮能力,就一定會達到預期的效果。種 植頭髮 能永久保持效果是有原因的。脫髮患者之所以會脫髮,大多數是因為自身的部分毛囊(一般集中在前額和頭頂)會受到雄性激素的刺激,毛囊不斷萎縮,直到失去生髮能力。

不過並不是所有毛囊都會受到雄性激素刺激,比如後枕部位的毛囊,天然就不受任何雄性激素影響,所以一直能保持生髮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禿頂非常嚴重,但是後腦的頭髮卻一直不會掉。而種 植頭髮 就是提取了這部分毛囊,種植到前額和頭頂脫髮的區域,毛囊成活後,由於移植過去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刺激,所以可以一直保持生髮能力,這就是為什麼種 植頭髮 能保持很多年,卻一直不會再掉。但是植髮後頭髮也是保持原生發的乙個特性,每天也會正常代謝一部分頭髮,所有這種情況是不用擔心的, 一般只要毛囊還在,頭髮就會源源不斷的長出來。

6樓:

從理論上來說,頭髮種植的效果是長久維持的,這是因為在做頭髮種植的時候取的是自身後枕部部位的毛囊,這個區域的毛囊不容易壞死,也不會輕易脫落,而且毛囊成活率在98%以上,一般植髮後就會正常生長,然後隨著生理週期的變換脫落,再長出,跟正常頭髮的脫落、生長過程是一樣的。

值得注意的是,頭髮種植術後乙個星期到乙個月的時間,種植部位原有的毛髮會出現脫髮現象,剛植上去的頭髮可能會脫落,乙個月之後植上去的頭髮才會恢復,然後長出新的頭髮來,不過長出新發後就不會再脫落了,之後可以正常的護理頭髮,正常的洗頭、修剪頭髮,都不會導致頭髮再脫落。

從臨床上來說,頭髮種植後出現頭髮脫落的情況基本沒有發生過,因為植髮後的頭髮就可以正常生長了,跟真髮無異,所以它只會隨著生理週期的變換正常脫落,不會因為植髮不好而脫落。

7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就是將後枕部或兩側的頭髮移植到脫髮區,或者其它缺少毛髮的地方,由於後枕和兩側的頭髮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的新毛髮也是永久不掉落。

所以,頭髮種植的作用是永久的,終身不會再次脫落。

8樓:

植髮就是將脫髮患者自體健康的毛囊與發乾一起移植到脫髮部位。此技術將毛囊單個從供區取出,再移植到脫髮部位。供區包括:

頭部、面部、和身體其他生長毛髮部位。術後不留任何疤痕,即使患者想留光頭都可以。植髮的原理是提取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新發,從而解決脫髮問題。

頭部後枕部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受體影響的,也就是說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所以新長出的頭髮也會保持原有是屬性,正常的頭髮一樣,會經歷頭髮的生理週期,會掉落,但還會再生長出來。所以理論上講是永不脫落的,完全不用擔心種植頭髮可以維持多久。

9樓:great科發源

頭髮種植是取患者後枕部位的健康毛囊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移植的頭髮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所以移植的頭髮是不會再掉的,而且自然生長,可以正常的吹拉燙染,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後枕部的毛囊被稱為長壽毛囊,所以種植到脫髮部位也是長壽的。

10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看到了植髮的效果,你肯定要問這是什麼原理呢?原來植髮是運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器械,提取發友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種植到設計好的脫髮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且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種植後,頭髮不再脫落,徹底**脫髮。

頭髮種植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11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頭髮種植的效果一般來說最終效果需要一年的時間,剛做完手術,會有乙個比較明顯的變化,大體來說植髮後的效果展現基本如下:

手術當天,能夠直觀地看到種植後的效果,但是這時看到的頭髮都是還未完全成活的。

術後4-7天左右可以洗頭,清洗掉頭皮血痂,能夠更直觀的感受術後效果。

術後1-3個月,種植的毛囊會經理脫落期,建立新的血運迴圈術後4-6個月左右,頭髮進入快速生長期

術後9個月左右能初步看到植髮的效果

術後1年是植髮的最終效果

植髮就是把後枕部或兩側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移植到脫髮區域。因為移植的是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因此種植後的毛囊也不會受到雄性激素影響,因此植髮效果是可以長久維持的。

12樓:雍禾植髮

一般而言,種植頭髮後半個月就會長出頭髮來,不過這些頭髮還會脫落,這是正常現象,毛囊成活後將舊的頭髮頂出來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狂脫期,這個過程一般會持續一到三個月。植髮後三到六個月內,種植的毛囊就會進入到快速生長期,這次長出的頭髮不會再次脫落。

這個時候發友們都能見到種植頭髮的初步效果,等到九個月後幾乎就能看到種植頭髮的最終效果了。在十二個月後,植髮效果將達到完美,這時種植的毛髮與原生發無異。

13樓:西安科大諮詢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3-4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14樓:瑞麗詩曦臣

你好,做完植發後通常有1個月左右的恢復期,此期間在植髮區域會出現腫脹、結痂等現象。植髮後1~3個月,植入的毛囊陸續進入生長期,參差不齊的脫落和生長。植髮後3~6個月逐漸長出新發,平均1寸多長,理想效果基本出現,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完整效果。

15樓:美唄網

對於頭髮種植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應該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那麼頭髮種植後常規一般是1個月-3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的了,9個月到10個月已經恢復比較完美了,一般也能達到求美者要求頭髮,恢復後的頭髮一般不會再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可以看到新長出的頭髮

植髮後半個月左右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脫落期是由於種植的毛囊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導致的,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1-3個月。

第四個月的時候進入生長期,半年就可以看到基本效果,一年左右就可以看到最終效果。

17樓:項綺懷進湛

在種植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但是這些種植的頭髮會脫落重新生長。

4個月左右可以看到大部分重新生長出來的頭髮,

6-9個月可以看到基本完善的效果。

18樓:

頭髮種植後可以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剛做完頭髮種植的效果並不是完整的效果。因為在進行頭髮移植的時候並不是單純的進行毛囊移植,還會帶有一部分的毛幹組織,這在視覺上會造成一定的視覺效果,能夠看到脫髮部位有新頭髮長出,但這只是毛幹的效果,並不是完整的效果。

在植髮後的半個月左右的時候會有乙個頭髮狂脫期,這時脫落的是之前移植過去的舊毛幹,舊毛幹脫落然後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種植後的完整效果一般是在頭髮種植後的半年或者九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看到的才是完整的植髮後的效果。

19樓:

1、一般情況下:美者術後4-6個月,頭髮開始慢速生長,而術後6-9個月,頭髮就會進入快速生長期。

2、術後一年左右:通常就可以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了。另外,由於種植的毛囊是從後枕部提取的,而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素的影響,所以種植的毛囊正常情況下終身不會脫落,效果自然永久,也可以長久地保持。

3、還有就是考慮到個人體質不同:以及發友們術後對頭髮養護的程度也有差異,所以植髮手術需要多長時間長頭髮,並不是一概而論的。

毛髮種植會不會有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20樓:雍禾植髮

植髮的效果是能永久保持的。植髮其實就是把人體自身最健康的後枕部毛囊通過儀器取出然後移植到需要植髮的部位。由於人體後枕部的毛囊是永久性的毛囊,植髮後這些毛囊存活下來後可以達到**脫髮的問題。

21樓:萊森植髮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到正規的植髮機構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22樓:瑞麗詩丶罷筆

頭髮種植效果可長期。植髮對於脫髮的**效果好,而且不會**的。但是我們也應該看到,植髮並不是讓自己的頭髮變多,而只是移植了頭髮的位置。

如果可移植的頭髮太少,植髮也就無從下手。植髮是重度脫髮者走投無路後選擇的方案,所以還未嚴重脫髮者一定要珍惜自己現在的頭髮,爭取得到自然的改善。

23樓:happy喜歡擬

一般情況下,頭髮種植效果可以維持多久能維持到幾十年之久。植髮對於脫髮的**效果是一步到位,而且不會**的。但是我們也應該看到,植髮並不是讓自己的頭髮變多,而只是移植了頭髮的位置。

如果可移植的頭髮太少,植髮也就無從下手。植髮一般都是重度脫髮者走投無路後選擇的方案,所以還未嚴重脫髮者一定要珍惜自己現在的頭髮,爭取得到自然的改善。

24樓:縣唇蛋記

植髮後,術後7天,可以清洗血痂,之後就可以正常洗頭了,術後1-3個月,進入到脫落換茬期,在此期間,種植的頭髮會出現大量掉落的現象,這種情況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只是新毛囊代替舊毛囊的過程,過來這個時期,就會慢慢的好起來,術後6個月,種植的頭髮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之後頭髮會繼續慢慢的生長出來,術後1年,就會體現出最終效果的。

頭髮種植靠譜嗎,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25樓:雍禾植髮

植髮的效果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持續時間是永久的。因為植髮本身提取的就是自身後枕區的健康毛囊,在經過分離和培養之後,按照頭髮的生長方向進行種植的,種植以後的頭髮能夠和正常的一樣,健康的進行生長,不會在出現脫落現象的。

想燙頭髮要多長時間?燙頭髮多長時間能餵奶

燙頭髮要2 5個小時 包括等待時間以及燙染時間 燙髮的種類非常多,操作方法也各有不同。燙髮時髮質情況也不一樣,有健康髮質,有受損髮質,或者一些特殊型別的髮質,燙髮操作的方法也各不相同。需要的髮型不同,燙髮的方法也會隨著髮型的需要而改變,對髮質的影響也不一樣的。一般2小時左右即可。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

軟化頭髮需要多長時間,頭髮軟化需要多長時間?

變軟後的秀髮看上去會十分的光潔順滑,平常能夠無需扎馬尾,秀髮當然的垂著看見也很舒服,假如討厭自身平常秀髮的模樣,去理髮店做乙個自身喜愛的頭型也是很非常好的。但是軟化頭髮的情況下對頭髮會出現一定的危害的,留意不必習慣性的燙頭髮,不然也是會損害頭髮毛囊的。一 什麼叫頭髮軟化 頭髮軟化是一種美容方式,說白...

鱷魚能活多長時間,金魚能活多長時間?

晴空長箭 一般鱷魚平均壽命高達150歲 一般鱷魚平均壽命高達150歲,也有180的 不三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爬行動物,它是在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 約兩億年以前 由兩棲類進化而來,延續至今仍是半水生性兇猛的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恐龍的滅絕不管是環境的影響,還是自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