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嚴重,經常吃安眠藥,對對身體造成傷害嗎

時間 2022-01-13 20:10:06

1樓:溫柔派

肯定傷害啊。

有空閒的話,可以自己實驗一下放空身心地冥想打坐。

亦或將注意力集中在輕鬆愉快的事物上,再逐漸放鬆身心。

2樓:sky一號時代

安眠藥會讓人產生依賴性,有***,建議增加運動,合理飲食生活規律,心情放鬆,應該會逐步緩解的

3樓:

是藥三分毒當然對身體有害了,而且長期服用會對藥物產生依賴,這樣只會加重你的病情。

4樓:互信互助互愛

短期內服用安眠藥是沒有***的,如果長期服用的話不僅會對身體有***也會產生依賴性。建議你睡前進行一些有氧運動,睡前不要吃東西,洗乙個熱水澡,泡一下腳,睡前喝一杯熱牛奶都利於睡眠,另外要放鬆心態,調整心情,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於緊張。

5樓:交運集團

病情分析:長期失眠吃安眠藥肯定會容易上癮並且還會導致身體對安眠藥形成依賴性,以後服用其他幫助睡眠的藥物效果就不好了,也容易導致胃腸道疾病的出現。所以,在臨床中**失眠,安眠藥是不能長時間頻繁使用的,只能臨時使用。

睡眠的質量改善以後,就應該把安眠藥停了,改為服用其他方面的藥物幫助睡眠。在藥物**的基礎上,需要配合做頭部針灸、推拿等傳統**。長期失眠吃安眠藥,容易形成依賴性,導致身體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出現,要引起重視。

在日常生活中,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晚上少用手機、電腦,少熬夜,睡前泡熱水腳,會好起來的,不用過於擔心。不能長期頻繁使用安眠藥,要有清醒的認識,否則,容易衍生出很多問題。

6樓:

晚上失眠嚴重,經常吃安眠藥,對身體非常不利。這樣會造成身體越來越差。五臟六腑也越來越不好。

所以最好不要經常吃安眠藥用中藥調理吧。慢慢的來。她就會逐漸逐漸的。

好轉中西醫結合吧!

7樓:電子數碼老師傅

易養成習慣,甚至成癮。服藥的時間越長,停藥後補償1653反跳越重,有些人出現難以內忍受的戒斷症狀,便容產生了非吃不可的錯誤認識,形成了藥物依賴性。

容易產生耐藥性,並具有危險性。白天藥物促使肝臟產生藥物的分解酶增多,體內的藥物就能夠很快的被這種酶破壞,從而使藥物的催眠作用逐漸減弱,而產生耐受現象。因此,有些人吃安眠藥的劑量會越來越大,造成嚴重後果。

指導意見:

還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例如噁心、食慾減退,腹脹、便秘等。再比如與其他藥物可產生相互作用。

再乙個某些安眠藥排洩較慢,長期服用,日積月累,可產生蓄積中毒,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防止成癮或藥物蓄積中毒。對於失眠、抑鬱症的**不要單純依賴藥物,要積極**原發病,加強心理**,講究睡眠衛生,加強中醫藥**。

8樓:靜水流深

經常吃安眠藥肯定是會對身體造成某些影響的,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對安眠藥產生依賴性。

9樓:

您好。晚上失眠,經常吃安眠藥。個人建議不要經常吃安眠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一些建議。謝謝。

失眠經常吃安眠藥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0樓:官梓陰松

長期服用安眠藥容易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依賴性,而且還會在隔天出現頭暈、頭痛、嗜睡、恍惚等的***。

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危害?

11樓:浪冰罪罪

長期使用安眠藥可能會上癮,也可能會上癮。要是上了癮,那就像毒品一樣,就離不開安眠藥,你會把它們視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如果你不吃安眠藥,就很難入睡或徹夜不眠。

不僅因為缺乏藥物和緊張,而且還有全身不適、身體、情緒、行為和認知症狀。一些醫學科學家的臨床觀察發現,經常服用安眠藥的人逐漸增加劑量,明顯高於正常人,後來服用安眠藥不再能改善睡眠,反而變得興奮和快樂。步態不穩,說話口齒不清,有的甚至出現恍惚等症狀。

長期服用安眠藥的人更容易對安眠藥產生依賴。它還可能導致記憶力喪失。長期服用安眠藥會降低記憶力和智力。

這種情況在老年人中更為明顯。醫學科學家還發現,60歲以上的人經常服用安眠藥,這直接影響大腦平衡和保持頭腦清醒的能力,使他們隨時面臨跌倒骨折的風險。國外研究還表明,長期使用安眠藥與阿爾茨海默病的發病率有關。

12樓:毛醫生**

我國的成年人中約有20%,飽受失眠的長期困擾。有些頑固性失眠的病人長期服用安眠藥來改善睡眠。那麼服用安眠藥會有什麼***?一起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13樓:龍貓小淘

長期服用會讓身體對安眠藥產生依賴性,導致沒有安眠藥就無法睡眠,而且是藥三分毒,長期服用會給身體帶來很多毒素。

14樓:鬱蔥蔥

乙個是正常的代謝會出現問題,很有可能造成大家的身體內耗出現嚴重的問題。另外乙個就是可能會引起深度失眠問題,深度失眠大多都是因為用藥過度或者藥品用的不對造成的。

1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經常服用安眠藥會讓身體逐漸的依賴這種藥物,而且還會產生心理上面的一些影響,覺得好像不服用就睡不不著了一樣。

16樓:枯木逢春

會對這種藥物產生依賴感,從而影響到大腦神經,而且會讓人的記憶力減退。

17樓:e時光再燃

長期服用安眠藥。會對身體內部造成一定的損傷。長期以來,會影響身體健康。

18樓:路公交雲淡風輕

安眠藥在醫生的指導下吃沒問題。失眠是身體或心理出了問題,要找出**,積極**,安眠藥不是洪水猛獸。

有人睡不著時會服用安眠藥,甚至長期服用,這種行為會對身體造成怎樣的傷害?

19樓:法如克在路上

睡眠最好是自然的睡眠,通過藥物影響到睡眠這就是叫強制睡眠。睡眠的目的是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藥物進行強制睡眠,就會破壞睡眠。睡眠有快動眼睡眠期、慢動眼睡眠期,安眠藥就破壞了我們的深睡眠,第二天就會出現一些藥物的遺留效應,如果藥還沒有代謝完,患者第二天會嗜睡、注意力不集中、頭疼、頭暈。

因為患者不是正常的睡眠,所以會出現疲乏,出現精神不濟,注意力不集中、渙散。最大的乙個危險是容易成癮,這些安定類的幫助睡眠的藥,它有乙個特點是鬆弛肌肉,第二天尤其是會感覺雙下肢特別沉,影響到工作效率。長期服安眠藥,就引起第二天的不適,嗜睡、疲乏、頭疼、頭暈,注意力不集中,然後疲乏就**於肌肉鬆弛,最嚴重的就是安定類的藥長期吃容易成癮,不喝酒就難受,不抽菸就難受,患者同樣就會表現出戒斷症狀,心慌、胸悶、口幹、頭暈、出汗、腹痛、坐臥不寧,戒斷症狀患者都天天吃安眠藥,而且還越吃量越大,所以長期吃安眠藥最大的危害就是容易成癮。

20樓:爽朗的鵜池加奈

婚後的平淡生活,在你的婚前的激情中是無法相像的,你老公只是忽視了你的感受,老公的朋友,只是喜歡傾聽你的感受,那和生活與婚姻是兩回事,女人,現實一點吧。

21樓:哈哈歌兒

很多人如果不吃安眠藥的話,根本就是不能夠睡著的。安眠藥雖然說能夠起到鎮定養神的效果,但是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方面,

22樓:排黑爾丁

長期服用安眠藥,還會引起一些記憶力減退,或者是白天的時候,自己的行為總是反應遲鈍,有時候不小心還會摔倒的。

23樓:百小度

威脅生命安全。導致精神錯亂。中毒現象。是藥三分毒,最好用別的方法。

24樓:

安眠藥雖然說能夠起到鎮定養神的效果,但是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方面,比如導致精神錯亂,威脅生命安全。

25樓:劉新齊

導致精神錯亂。部分老年人由於受不了疾病的痛苦,所以會選擇服用安眠藥,安眠藥雖然能夠讓人快速進入睡眠狀態,但是也會對人的精神造成損傷,如果平時吃安眠藥吃得太多,可能會導致精神錯亂,出現神經病。

26樓:新疆張信哲

長期服用催眠藥最主要的問題是形成依賴性,表現為必須天天服藥,一天不服藥不僅失眠,還出現全身不適.現在服用催眠藥的人很多,大多數人都己經形成依賴了.也沒有好辦法,很無奈.

身體虛弱的事 多鍛鍊鍛鍊 安眠藥***太多了 吃多了影響大腦記憶力 可能偶爾會有幻覺睡不好就自我催眠吧 看書 讓眼疲勞 反正是想辦法讓自己累 多做點運動 順便強身健體多好

27樓:來自五美景園鬥志昂揚的冬瓜

容易養成習慣,甚至成癮。服藥的時間越長,停藥後補償反跳越重,有些人出現難以忍受的戒斷症狀,便產生了非吃不可的錯誤認識,形成了藥物依賴性。

容易產生耐藥性,並具有危險性。白天藥物促使肝臟產生藥物的分解酶增多,體內的藥物就能夠很快的被這種酶破壞,從而使藥物的催眠作用逐漸減弱,而產生耐受現象。因此,有些人吃安眠藥的劑量會越來越大,造成嚴重後果。

指導意見:

還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例如噁心、食慾減退,腹脹、便秘等。再比如與其他藥物可產生相互作用。

再乙個某些安眠藥排洩較慢,長期服用,日積月累,可產生蓄積中毒,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防止成癮或藥物蓄積中毒。對於失眠、抑鬱症的**不要單純依賴藥物,要積極**原發病,加強心理**,講究睡眠衛生,加強中醫藥**。

安眠藥經常吃能上癮嗎,長期服用安眠藥不會使人成癮是對還是錯?

誰說不會的,不管是什麼吃多了就會上癮的,絕對是有的,不管什麼藥物都會有的,所以你還是不要吃的好,就算睡不著就讓他自然的睡,不要去強制性的讓自己睡著 應該積極 用時間久會產生依賴,應該慢慢減量,最後直至完全不用,祝你健康 安眠藥建議還是最好不要吃啊 真的會吃的上癮的。有很大的 的 所有的催眠鎮靜藥物都...

晚上經常睡不著覺,老是失眠除了吃安眠藥以外還有什麼好的方法可

根據你的情況 我給你一些觀點和 方法 失眠是困擾現代人的乙個很大的問題,睡眠不足容易導致幾十種疾病的發生,而通常來說,是由於壓力過重才會使人在睡夢中醒來。這是因為壓力會影響我們大腦中樞神經元中控制睡眠的 覺醒系統 這個系統控制著你究竟是醒著還是睡著。如何改善睡眠,使醒著時的生活更美好呢?其實這項工作...

狗吃安眠藥要多少量,我想給狗狗吃安眠藥,吃多少合適?

總的來說,大狗是人的服用量2 4小狗是人的的服用量1。2 4 2 4 我都是用白酒加上去痛片,就是哪個白的藥片,一般都是感冒時候吃,不怕 洛水 20個小時的時間算是很長了 你家15斤的狗用1片 4斤的半片 注意 提前20分鐘吃,在車上如果醒了,不要馬上再喂,讓狗狗活動一下,如果還有很長的路程,在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