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上脈管炎怎麼處理好,脈管炎能治嗎,可以治得好嗎

時間 2022-01-13 09:05:10

1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脈管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比較熟悉的叫法就是血管,血管有動脈和靜脈等之分,因動脈和靜脈阻塞後,而導致的一系列的症狀的病症,我們稱之為脈管炎。血栓閉塞性脈管炎、動脈硬化閉塞症、深淺靜脈炎、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等都屬於脈管炎。

2樓:成都川蜀醫院

脈管炎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下肢血管的非化膿性的炎症,導致管腔閉塞,引起肢體不同程度缺血的情況。脈管炎的發病與吸菸,寒冷有密切的關係,經**後好轉病人如果再次吸菸病情又可以加重,所以,患者要嚴禁吸菸,注意區域性防寒保暖預防外傷。

3樓:成都麥通舒

脈管炎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肢。患肢呈現一時性或持續性蒼白、發紺、有灼熱及刺痛,病肢下垂時皮色變紅,上舉時變白,繼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時激發,休息時消失;小腿部常發生淺表性靜脈炎和水腫。

本病是由於小動脈痙攣和血栓形成造成閉塞,致使區域性缺血。半數伴有雷諾現象,男性多見,以吸菸者為多。吸菸與本病的經過和預後關係密切。

預防:禁菸。保護雙足,防止寒冷潮濕,避免外傷,防止肢體血管痙攣。

勞動時適當變換體位,防止肢體血管長時間受壓而影響血液迴圈。

4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脈管炎是一種有別於動脈硬化,節段分布的血管炎症,病變主要累及四肢遠段的中、小動靜脈,病理上主要表現為特徵性的炎症細胞浸潤性血栓,而較少有血管壁的受累。其病理變化主要是病變血管的血栓形成和機化,不同於傳統的動脈硬化。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脈管炎我們一般都稱之為老爛腿,這種症狀一般有黑腿,潰爛,不嚴重就

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的**,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血管閉塞的程度來個體化選擇。首先,要絕對戒菸,注意患肢的保暖,預防肢體遠端破潰、感染。其次,可以應用一些抗血小板擴血管的藥物,來改善下肢的血液迴圈。

如主幹動脈閉塞較嚴重,可以考慮進行手術**。根據患者情況可選用血管旁路移植術和介入支架植入術,晚期患者還可以考慮截肢或截趾術。

脈管炎能治嗎,可以治得好嗎

7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本病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肢。患肢呈現一時性或持續性蒼白、發紺、有灼熱及刺痛,病肢下垂時皮色變紅,上舉時變白,繼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時激發,休息時消失;小腿部常發生淺表性靜脈炎和水腫。檢查時發現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

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間歇性跛行及雷諾現象、夜間疼痛加劇,足趾疼痛劇烈,**發紺,進而趾端潰瘍或壞疽而發黑,逐漸向近心端蔓延。

8樓:葉先生中草藥

你好,脈管炎中草藥是可以**的,用對藥**不是奇蹟。

9樓:方子興醫生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少見的慢性**性中、小動脈和靜脈的節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見。表現為患肢缺血、疼痛、間歇性跛行、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和遊走性表淺靜脈炎,嚴重者有肢端潰瘍和壞死。

10樓:沐瑤昕雨

可以治好的,不用吃藥,物理**就可以治好

11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是一種有別於動脈硬化,節段分布的血管炎症,病變主要累及四肢遠段的中、小動靜脈,病理上主要表現為特徵性的炎症細胞浸潤性血栓,而較少有血管壁的受累。其病理變化主要是病變血管的血栓形成和機化,不同於傳統的動脈硬化,因此本病又稱burger病,國內簡稱脈管炎。

12樓:好音高

脈管炎又叫血栓閉塞性脈管炎,多發於青壯年,男性多於女性,其中吸菸者發病率更高。脈管炎是由於動脈血管內血栓形成造成血管閉塞,導致相應肢體缺血壞死的嚴重疾病,如果不及時**,致殘率極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

脈管炎臨床表現初期是缺血肢體出現蒼白發紺,下垂時又會**發紅。患者大多出現行走時疼痛,也叫間歇性跛行,走一段就要休息來緩解疼痛,有時會伴發遊走性淺靜脈炎,最終出現劇痛,靜息痛,肢端壞死,最終不斷截肢。

下肢動脈造影可以確診脈管炎,一經確診必須馬上**,減低致殘率,如果**得當,完全**也是有可能的。有一點必須提醒患者,必須戒菸!必須戒菸!必須戒菸!

1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是血栓性閉塞性脈管炎的簡稱,本病進展經歷區域性缺血期、營養障礙期和組織壞死期。在區域性缺血期,肢體缺血以功能性因素為主,積極**後可以**。在營養障礙期,**比較困難。

患者足背動脈和脛後動脈消失主要因為動脈內血栓形成血管狹窄閉塞,經過積極的**,有可能使部分血管再通,可能**。但在組織壞死期,基本上難以**。**目的是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

14樓:因為愛所以窮

1、血管轉流手術,即血管搭橋手術。其實跟心臟搭橋是乙個意思,只不過這個病變出現在肢體上,而且以下肢為主,比如說這個病變僅僅侷限在幾公分,十幾公分,我們可以廢棄這一段路,再新開一條道。有兩種可能,乙個是我們修它需要花很大的工程,不如再來乙個,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根本沒法修復了,那麼再來一條人工血管。

我們要保證膝關節以下血液**的營養。  2、藥物核物理**。藥物**主要是說對胸腔產生的脈管炎病變,或者進一步惡化的病變我們通過藥物把它抑制住。

  3、介入**。介入**就相當於乙個血管腔內的手術,不需要開刀完成了手術的效果。介入技術這裡面最據代表性的就是血管內超聲消融技術,通過一種波長的超聲波把已經堵塞的血管復通。

15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常見的就保守**:主要是藥物**和功能鍛鍊相結合,西藥的包括擴血管的藥物、抗血小板的藥物;外科**:首選介入**和微創**,比如球囊擴張技術,支架的技術,斑塊旋切技術;血管搭橋:

是傳統的一項手術技術。

得了脈管炎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是保守**如果乙個月都沒有恢復的話那還是手術吧,讓血流恢復後因該會症狀好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程度手術的話,高位置才行,區域性的恐怕控制不住,網上求醫的患者大多病情很嚴重,謹慎**吧,對症**也得個一年左右的,沒有那種很快的偏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重慢性病,**起來很慢的,我建議你使用鹽酸沙格雷酯片。

適用名稱:鹽酸沙格雷酯片

商品名稱:安步樂克@anplag@

英文名稱:sarpogrelate hydrochloride tablets

19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是一種疑難雜症,必須採用規範系統的**標本兼治,才是最有效的方法,由於脈管炎的**至今尚不清楚,主要病變是周圍肢體遠端動脈阻塞,血供障礙,動脈流出道差,動脈重建往往無法進行或療效差。因此,應根據病情和病變範圍,選擇不同的**方法,脈管炎的**原則主要著重於改善和增進肢體血液迴圈,解除和減輕疼痛,挽救肢體,恢復勞動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惱火啊大舅怎麼會得這個病呢?

脈管炎怎麼治,脈管炎怎麼治最好

第一 一般 一般 即是利用保健 護理的物理辦法,來有效的 脈管炎疾病,這種 脈管炎的辦法,除了要求患者要戒菸外,還應該注意保暖,防止受冷 受潮和外傷,也不能過熱,以免組織缺氧量增加,造成區域性缺血環境,加重脈管炎疾病的發生,此外,脈管炎患者也應該注意對患肢的護理。第 二 藥物 藥物 是常見 脈管炎的...

結節性脈管炎,脈管炎的早期症狀

在國內醫院脈管炎一般是治不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截肢。外國醫院可以治但是很麻煩,你可以嘗試一些民間秘方。在中國古代是可以治好的。並且是一種不吃藥不打針的治法,只是利用一些藥草燙腳。但是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方子沒有 肢體麻木,痠困,怕涼,間歇性跛行,嚴重時潰爛。結節性脈管炎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脈管炎一般是動...

脈管炎吃什麼水果,脈管炎吃什麼好?

水果富含多種維生素,對脈管炎患者病情的恢復是很有利的。梨 西瓜 百合 苦瓜等脈管炎患者都可以食用。冰脈治對脈管炎也挺有用的。出現有脈管炎這種疾病的話,它平時可以吃的東西是比較多的。也可以多吃一些荔枝的,荔枝中含有豐富的糖分 蛋白質 多種維生素 脂肪 檸檬酸 果膠以及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不僅具有補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