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管炎的的相關問題

時間 2021-07-17 09:17:28

1樓:因為愛所以窮

宜食用清淡、富有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飲百水,多食黑木耳,少吃或不吃黏性食物,如黍米麵、年糕、芝麻糖之類,這些食物可使血液黏稠度增加,血液流動速度減慢,度而引起血栓形成,使原已狹窄的動脈完全阻塞。保持心情舒暢,以飽滿的內激情、充沛的精力去生活、學習和工作。發現初期症患者要及時到醫院診斷,並積極**,做到早發容現、早**。

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是非常棘手的疾病。脈管炎分為幾個臨床階段,輕症時僅僅表現為肢體的冷感;隨著疾病逐漸進展發展為間歇性的跛行,是下肢缺血的表現;再後來會出現靜息痛,晚上睡覺的時候腳非常疼痛,也是肢體缺血的表現;最後的結局是肢體壞死。當病人處於間歇性跛行階段時,如果採用合適的方式,是完全可以逆轉病程的,即使病人發展到肢體壞疽,即肢體出現潰瘍,目前認為如果能夠控制炎症,也可以把病變範圍侷限在肢端。

因此,脈管炎應該積極救治,保證患者肢體的完整性。

結節性脈管炎,脈管炎的早期症狀

在國內醫院脈管炎一般是治不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截肢。外國醫院可以治但是很麻煩,你可以嘗試一些民間秘方。在中國古代是可以治好的。並且是一種不吃藥不打針的治法,只是利用一些藥草燙腳。但是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方子沒有 肢體麻木,痠困,怕涼,間歇性跛行,嚴重時潰爛。結節性脈管炎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脈管炎一般是動...

脈管炎吃什麼水果,脈管炎吃什麼好?

水果富含多種維生素,對脈管炎患者病情的恢復是很有利的。梨 西瓜 百合 苦瓜等脈管炎患者都可以食用。冰脈治對脈管炎也挺有用的。出現有脈管炎這種疾病的話,它平時可以吃的東西是比較多的。也可以多吃一些荔枝的,荔枝中含有豐富的糖分 蛋白質 多種維生素 脂肪 檸檬酸 果膠以及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不僅具有補脾...

脈管炎的危害是什麼?脈管炎最嚴重的危害會是什麼啊?

脈管炎典型症狀如下,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自己佔了幾條,以便更準確的確診就醫吧。1.疼痛 早期病人在一定的速度下行走一定的路程感到小腿或腳掌痠困 疼痛,被迫休息或慢走才能緩解。後期出現持續疼痛,尤其以夜間為重,形成靜息痛,常使病人抱膝而坐。2.發涼和感覺異常 患肢發涼 怕冷,對寒冷十分敏感,尤其以指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