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繼前可以看脈管炎嗎?要掛什麼科

時間 2022-11-06 01:00:06

1樓:耿直還昂然的乖乖

血管外科。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少見的慢性**性中、小動脈和靜脈的節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見。表現為患肢缺血、疼痛、間歇性跛行、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和遊走性表淺靜脈炎,嚴重者有肢端潰瘍和壞死。

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脈管炎可以看周圍血管病科

3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脈管炎可以看周圍血管病科。血管外科,外科都可以的.一般**:除禁菸外,尚應防止受冷,受潮和外傷,也不能過熱,以免組織缺氧量增加.患肢進行鍛鍊,作高舉下垂運動,

4樓:婉順還鮮明的榜首

血管外科。脈管炎又叫血栓閉塞性脈管炎,多發於青壯年,男性多於女性,其中吸菸者發病率更高。脈管炎是由於動脈血管內血栓形成造成血管閉塞,導致相應肢體缺血壞死的嚴重疾病,如果不及時**,致殘率極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

我想找劉繼前看脈管炎應該掛什麼科?

5樓:樂尚服裝

深靜脈血栓形成是指血液在深靜脈不正常的凝結,好發於下肢。在歐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在我國也呈逐年上公升的趨勢。本病在急性階段不能得到及時診斷和處理,一些血栓可能會脫落,造成患者的肺、腦等重要臟器的栓塞而導致死亡

6樓:匿名使用者

脈管炎患者應該掛血管外科。如果醫院沒有血管外科,就掛普通外科或風濕免疫科。脈管炎是血栓閉塞線脈管炎的簡稱,是由於四肢的中小動靜脈非感染性免疫性閉塞性血管病變。

多發生在45歲以前的男性,患者長期大量抽菸,居住於寒冷潮濕地帶。一部分患者經濟收入和生活水平低下,營養不良。**的主要措施是戒菸和保暖,適度活動病變肢體。

7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可以到醫院血管外科就診,做個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對症**。

8樓:毛_虎乙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簡稱脈管炎是一種進行緩慢的、主要累及四肢中小動脈和靜脈的血管病變是一種常見的周圍血管病,其**尚不明確其誘發因素與吸菸、驟冷、外傷等有密切關係多見於20-40歲的男性初期行走時小腿痠脹停下休息幾分鐘再能行走,稱為間歇性跛行如果**不及時病情會不斷惡化出現很多的併發症嚴重影響患者的身體。因此,**血栓閉塞性脈管炎要及時,建議去正規的周圍血管科就診。

9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外科。脈管炎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肢。患肢呈現一時性或持續性蒼白、發紺、有灼熱及刺痛,病肢下垂時皮色變紅,上舉時變白,繼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時激發,休息時消失;小腿部常發生淺表性靜脈炎和水腫。

檢查時發現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間歇性跛行及雷諾現象、夜間疼痛加劇,足趾疼痛劇烈,**發紺,進而趾端潰瘍或壞疽而發黑,逐漸向近心端蔓延。

10樓:汙茶永

脈管炎又叫血栓閉塞性脈管炎,多發於青壯年,男性多於女性,其中吸菸者發病率更高。脈管炎是由於動脈血管內血栓形成造成血管閉塞,導致相應肢體缺血壞死的嚴重疾病,如果不及時**,致殘率極高,嚴重影響生活質量。

脈管炎臨床表現初期是缺血肢體出現蒼白發紺,下垂時又會**發紅。患者大多出現行走時疼痛,也叫間歇性跛行,走一段就要休息來緩解疼痛,有時會伴發遊走性淺靜脈炎,最終出現劇痛,靜息痛,肢端壞死,最終不斷截肢。

下肢動脈造影可以確診脈管炎,一經確診必須馬上**,減低致殘率,如果**得當,完全**也是有可能的。有一點必須提醒患者,必須戒菸!必須戒菸!必須戒菸!

1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需要掛血管外科。因為脈管炎的全zhi稱為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血管性的疾病,原因不明,屬於自身免疫疾病。病人會表現出區域性遊走性的淺靜脈炎的表現,也就是乙個地方出現淺靜脈炎,好轉之後,另一地方再次出現淺靜脈炎。

還有末梢動脈血管出現狹窄或者完全閉塞的可能,病人會有末梢缺血的表現,如疼痛、麻、涼,這些都是動脈缺血的表現。而且有可能會導致末梢的壞死,表現出指頭或腳趾的變黑、壞疽、脫落。所以有了脈管炎,一定要去血管外科進行正規的**。

12樓:成都川蜀醫院

脈管炎是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的簡稱,是一種四肢中,小動脈慢性閉塞性疾病,其病理變化為中,小動脈血管壁的節段性,非化膿性炎症伴動脈血管腔內血栓形成,管腔閉塞引起肢體遠端缺血而產生疼痛.。 脈管炎症狀輕者,可以保守**。最好還是到專業的醫院**。

13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本病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肢。患肢呈現一時性或持續性蒼白、發紺、有灼熱及刺痛,病肢下垂時皮色變紅,上舉時變白,繼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時激發,休息時消失;小腿部常發生淺表性靜脈炎和水腫。檢查時發現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

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間歇性跛行及雷諾現象、夜間疼痛加劇,足趾疼痛劇烈,**發紺,進而趾端潰瘍或壞疽而發黑,逐漸向近心端蔓延。

脈管炎掛什麼科?

14樓:匿名使用者

脈管炎需要掛血管外科。因為脈管炎的全稱為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血管性的疾病,原因不明,屬於自身免疫疾病。病人會表現出區域性遊走性的淺靜脈炎的表現,也就是乙個地方出現淺靜脈炎,好轉之後,另一地方再次出現淺靜脈炎。

還有末梢動脈血管出現狹窄或者完全閉塞的可能,病人會有末梢缺血的表現,如疼痛、麻、涼,這些都是動脈缺血的表現。而且有可能會導致末梢的壞死,表現出指頭或腳趾的變黑、壞疽、脫落。所以有了脈管炎,一定要去血管外科進行正規的**。

15樓:四川血管病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少見的慢性**性中、小動脈和靜脈的節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見。表現為患肢缺血、疼痛、間歇性跛行、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和遊走性表淺靜脈炎,嚴重者有肢端潰瘍和壞死。

1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脈管炎又叫血栓閉塞性脈管炎,主要是累及中小動靜脈。就診可以是周圍血管科或者是血管外科,如果醫院沒有這兩個科室的,也可就診於普外科,或者風濕免疫科。脈管炎的**較複雜,**時間較長,就診科室是否正確或者醫生是否專業決定著病情的走向,因脈管炎有致殘的可能,所以一定要及時就診,讓專業的醫生給出專業的**,以免貽誤病情。

17樓:方子興醫生

血栓性脈管炎主要表現為患者的手指或腳趾出現紅紫、麻木、冷痛症狀,後期會出現潰爛和壞死的現象,嚴重者會導致手腳殘癈。主要由於患者元氣不足,氣血不能達於血管末梢,使手指或腳趾得不到營養而逐漸壞死。西醫認為血液迴圈的力量是靠心臟博動產生的壓力,其實不完全是這樣,當人的心臟壞死而突然停止跳動時,人體仍然有一定的門脈血壓,這就是未衰的元氣的力量。

18樓:因為愛所以窮

脈管炎是由各種原因引起的下肢血管的非化膿性的炎症,導致管腔閉塞,引起肢體不同程度缺血的情況。脈管炎的發病與吸菸,寒冷有密切的關係,經**後好轉病人如果再次吸菸病情又可以加重,所以,患者要嚴禁吸菸,趁早**。

19樓:匿名使用者

脈管炎是動脈方面的疾病,掛血管外科。

20樓:你炸沒有炸

脈管炎是屬於血管方面的疾病,建議你諮詢血管專科

21樓:成都麥通舒

血管外科,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簡稱脈管炎是一種進行緩慢的、主要累及四肢中小動脈和靜脈的血管病變是一種常見的周圍血管病,其**尚不明確其誘發因素與吸菸、驟冷、外傷等有密切關係多見於20-40歲的男性初期行走時小腿痠脹停下休息幾分鐘再能行走,稱為間歇性跛行如果**不及時病情會不斷惡化出現很多的併發症嚴重影響患者的身體。因此,**血栓閉塞性脈管炎要及時,建議去正規的周圍血管科就診。

2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本病多見於青壯年,好發於下肢。患肢呈現一時性或持續性蒼白、發紺、有灼熱及刺痛,病肢下垂時皮色變紅,上舉時變白,繼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時激發,休息時消失;小腿部常發生淺表性靜脈炎和水腫。檢查時發現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

隨著病情發展可出現間歇性跛行及雷諾現象、夜間疼痛加劇,足趾疼痛劇烈,**發紺,進而趾端潰瘍或壞疽而發黑,逐漸向近心端蔓延。

想找劉繼前看靜脈炎應該掛什麼科?

23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可以到醫院血管外科就診,做個血管造影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對症**。

2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是靜脈血管的一種常見病。是指靜脈內腔的炎症,同時伴有血栓的形成。靜脈炎應該掛血管外科,也可以直接到專業的血管醫院進行**。

25樓:毛_虎乙

淺靜脈炎患者,患肢區域性紅腫,疼痛,行走時加重,可觸及痛性索狀硬條或串珠樣結節。深部靜脈炎患者,發病突然,患肢呈凹陷性腫脹,**呈暗紅色,有廣泛的靜脈努張或曲張以及毛細血管擴張;後期出現營養障礙性改變,伴有瘀積性皮炎、色素沉著或淺表性潰瘍,股、脛周徑較健肢粗1cm以上,行走時腫痛加重,靜臥後減輕,靜脈造影可見患肢深靜脈血管狹窄或堵塞。應該到正規醫院的血管外科就診**。

26樓:方子興醫生

靜脈炎(全稱血栓性靜脈炎)是指靜脈血管的急性無菌性炎症。根據病變部位不同,靜脈炎可分為淺靜脈炎和深靜脈炎。少數病人可有發熱、白細胞總數增高等,患者常常陳訴疼痛腫脹。

引起靜脈血栓形成的**很多,如創傷、手術、妊娠、分娩、心臟病、惡性腫瘤、口服避孕藥及長期站立、下蹲、久坐、久臥等,較常見的是外科手術後引發本病。

27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四肢血栓性淺靜脈炎表現為患肢區域性紅腫、疼痛,可觸及痛性索狀硬條或串珠樣結節。累及深靜脈,出現患肢凹陷性腫脹,行走時腫痛加重,靜臥後減輕,**呈暗紅色,有廣泛的靜脈曲張以及毛細血管擴張;後期出現區域性營養障礙性改變,伴有淤積性皮炎、色素沉著或淺表性潰瘍。

想找劉繼前看靜脈血栓應該掛什麼科?

28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靜脈血栓症有兩種:一是血栓性靜脈炎,它是指炎症為首發而血栓形成是繼發的;另乙個是靜脈血栓形成,它是指血栓形成為首發現象,靜脈壁的炎症過程是繼發的,以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最常見。老年人不僅發病率高,而且易產生致命性肺栓塞,值得重視。

29樓:樂尚服裝

是靜脈血管的一種常見病。是指靜脈內腔的炎症,同時伴有血栓的形成。靜脈炎應該掛血管外科,也可以直接到專業的血管醫院進行**

30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人體很多部位都有可能形成血栓。一般來說,哪個部位的血栓就看對應的科室,心血管科,血管外科,周圍血管病科,神經科

31樓:毛_虎乙

下肢靜脈血栓的情況,伴有下肢腫脹疼痛,可以到醫院血管外科就診,做個血管造影檢查,進一步明確診斷,對症**。

3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深靜脈血栓形成是指血液在深靜脈不正常的凝結,好發於下肢。在歐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在我國也呈逐年上公升的趨勢。本病在急性階段不能得到及時診斷和處理,一些血栓可能會脫落,造成患者的肺、腦等重要臟器的栓塞而導致死亡。

33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靜脈血栓可能發生在各個科室,患者原發病的**由原發科室負責,但血栓的診治主要由血管外科負責。在一些基層醫院或沒有開設血管外科的醫院,下肢靜脈血栓的診治主要由原發病的科室負責,如骨科或心內科。患者也可通過遠端醫療和網上會診諮詢血管外科專家獲得權威指導。

下肢靜脈血栓的**方法主要包括保守**和手術**。

脈管炎怎麼治,去醫院掛哪科

34樓:毛_虎乙

脈管炎,為周圍血管神經性的病變,一般多稱之為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所以如果去醫院檢查的快可以去血管外科或者周圍血管科。及時的進行檢查與診治。

劉繼偉的成名畫是哪個,劉繼偉字畫多少錢一平尺

曾聽一位專家這樣分析書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版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權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

少年朱元璋無力埋葬家人,鄰居劉繼祖看他可憐贈他墳地,朱元璋後來是怎樣對他的

不想取網名的然 朱元璋登基後就封了劉繼祖官職還給了許多金銀財寶,朱元璋沒有忘記劉繼祖曾經的恩德,值得世人學習。 少年的朱元璋無力埋葬家人,鄰居幫忙給他買地埋墳,朱元璋後來登基後,給他了很多的錢財,而且還是他的一官半職了還好給了封號。對他很好,也算是報恩了。 ada安於此生 在朱元璋登基之後便獲得了 ...

你們覺得劉亦菲看長相漂亮嗎,劉亦菲只看長相你們覺得漂亮嗎?秀氣嗎?

范冰冰漂亮,看起來成熟一點,個人喜歡豔麗掛的,不喜歡看起來特別幼稚的長相,比如劉亦菲。 我覺得挺漂亮的啊,有靈氣。 輔導班發的vb的想法 這個還用問嗎 毋庸置疑啊 那肯定是漂亮啊 劉亦菲只看長相你們覺得漂亮嗎?秀氣嗎? 扎龍蟈蟈 劉亦菲號稱小仙女,他當然好看了。應該是大多數男人心目中的妹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