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密度偏低怎麼辦?需要吃什麼藥,骨密度偏低怎麼辦?吃什麼能提高骨密度

時間 2022-01-11 20: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骨密度‎偏低的話多運動、‎多補鈣就好了,不要隨便亂‎吃藥!

一般‎骨密度‎低都是中老年人吧,可以吃點‎湯‎臣‎倍‎健‎健‎力‎多,還能順便‎補充‎關節‎軟骨‎營養‎呢!

2樓:健十**官方客服

骨密度低可以建議以食補補的方法來增加骨密度。可多吃以下食物1、含鈣質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豆製品、海鮮以及牛奶、蝦皮、魚子醬之類的食物。

2、含蛋白質食物,如雞蛋、黃豆、黑豆、螺旋藻、杏仁等。

3、含鋅食物,如肉類,魚蝦,雞蛋,牛奶,貝殼,海鮮等。

4、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蛋黃,肝臟,魚肝油等5、氨基葡萄糖硫痠軟骨素。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多晒太陽。2、適當的進行體育運動鍛鍊。3、避免一些碳酸性的飲料以及油炸煙燻的食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鈣。吃藥可以吃維生素d配合鈣片。也可以多吃骨頭湯,做日光浴。

4樓:

據骨密度缺少產生的原因和作用機制不同,可以進行以下方法

第1.鈣劑:如鈣吸收正常,每天都給予1.00克—1.50克。各種鈣劑中,碳酸鈣使用比較普遍。

第2.維生素d以及活性礦物:過去認為老年人骨質疏鬆病人常伴有維生素d缺乏,因此主張給予比較多的維生素d,實際上除了合併骨軟化、腸道鈣吸收障礙以及維生素d代謝物減少也是一個影響因素。

一般需要給予補充大量的維生素d。

第3.降鈣素:降鈣素可以減少骨質吸收,降低血迴圈中的鈣質,增加骨中的鈣含量。

第4.磷酸鹽:磷酸鹽**骨質疏鬆近年來得到比較高的發展,磷酸鹽可以促進骨質形成,抑制骨細胞的破壞,可以長期使用。

5樓:

骨密度低需要根據****,而導致骨密度低的原因有骨質疏鬆和骨軟化症,骨質疏鬆導致骨密度降低需要進行藥物**,同時加強生活護理,而骨軟化症導致骨密度降低主要以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為主,如果是30歲以下,補鈣、運動、晒太陽是有用的,如果是30歲以上的人群,補鈣只是在欺騙檢查裝置,這一群體骨密度低的原因是神經內分泌系統的退行性改變造成的骨密度降低,可以用些食元暢步從骨密度低的源頭神經內分泌系統的退行性改變起作用,提高骨密度還能未病先治,既病防變。

6樓:青河小子

休息鍛鍊,多補鈣多運動

骨密度偏低怎麼辦?吃什麼能提高骨密度

7樓:快樂**醫生

增加骨密度的方法:

多吃一些含有鈣質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豆製品、海鮮以及牛奶、蝦皮、魚子醬之類的食物。

多晒太陽。

多吃一些優質的蛋白質食物,如雞蛋、黃豆、黑豆、螺旋藻、杏仁等。

適當的進行體育運動鍛鍊。

避免一些碳酸性的飲料以及油炸煙燻的食品。

多吃含鋅比較多的食物比如肉類,魚蝦,雞蛋,牛奶,貝殼,海鮮等。

多吃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比如蛋黃,肝臟,魚肝油等等,因為維生素d能夠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以及鈣的調節。

氨基葡萄糖硫痠軟骨素。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

骨密度低可以服用新鈣中鈣或者是鈣爾奇這類含鈣高的鈣片來增加骨密度。建議在補鈣的時候也要補充一些維生素b這樣才有利於鈣劑的吸收。平時的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含鈣高的食物,比如蝦皮,紫菜,豆腐,豆製品,牛奶。

要多到戶外去晒晒太陽。

9樓:今天你打豆豆了

骨密度低是骨骼發育中最常見的問題,骨骼發育不好對身體健康存在很大的影響。

對於骨密度低,我們就需要進行一些知當的鍛鍊,當然也可以通過一些飲食來輔助。那麼有哪些食物對調整骨密度有一定的好處呢?

牛奶我們都知道,喝牛奶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對於骨密度低的人群常喝牛奶是非常不象牙的選擇。

黃豆黃豆中含有的異黃酮化學物質與雌激素對保護骨骼的效應類似,所以女性多吃黃豆,可以很好的改善骨密度變低。

保健品御芝林不是鈣片,是一種複合型的保健品,不僅僅是補鈣,還有像三

七、葛根等等,這些原料放在一起,能夠達到一種更好的綜合養骨的效果,增加骨密度,所以裡面有碳酸鈣,可以給家裡的老人試一試。

燕麥燕麥含有的鈣、磷、鐵、鋅等礦物質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是補鈣佳品。所以對於骨密度低的朋友可以多吃燕麥來提高。

芝麻醬芝麻醬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很高的保健價值。而且芝麻醬中含鈣量比蔬菜和豆類都高得多,經常食用對骨骼、牙齒的發育都大有益處。

10樓:魚旨紀良

骨密度偏低,骨骼會變脆,容易導致骨質疏鬆、骨折等情況,補鈣可以增加骨密度,健力多補鈣好,而且在補鈣的同時還能補氨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密度減少吃什麼補鈣得聽大夫的,遵醫囑這個沒的說。我是學營養的,唯一建議你的就是,別寄希望於骨頭湯、乳產品,那裡邊的鈣質平時預防缺鈣可以,但是已經骨質疏鬆了就杯水車薪了。其實還有個事,吃鈣片骨密度上不去的事我(包括大夫)見得也太多,確實就是不一定管用,你也可以去找個老物件,叫三髓粉,估計十六七年以前的東西了,現在還有,那是個老專家花好多年研發的,有的人吃鈣片骨密度上不去,喝點兒這個,就跟喝豆奶粉似的,喝一陣反而真上去了,不能代替,但是好的保健食品有時候管用的。

12樓:趙

骨密度低,可以叫做骨質疏鬆症,出現這種病症,選擇服用鈣片是最基礎的**方式。鈣片的選擇非常簡單,市面上有很多種鈣片,例如醋酸鈣、碳酸鈣、離子鈣、液體鈣等,這些種類繁多的鈣製劑作用以及**效果,基本沒有明顯的差別。可能存在個體差異,例如,服用碳酸鈣會出現不適症狀,而服用其他鈣製劑,則不會產生不適的症狀,可以選擇沒有不良反應的鈣製劑進行口服。

有部分人服用醋酸鈣的時候,會出現消化不良、胃腸道不適等症狀,就儘量避免服用醋酸鈣。鈣製劑的選擇,對於**骨質疏鬆這種疾病,起到了很好的保障攝入的作用。還需要配合促進鈣吸收的**方式同步進行,例如維生素d的攝入,而嚴重的骨質疏鬆患者可能需要服用骨化醇。

頭痛噁心吃什麼藥,頭痛,嘔吐,怎麼辦,需要吃什麼藥?

偏頭痛是反 作的一種搏動性頭痛,屬眾多頭痛型別中的 大戶 發作前常有閃光 視物模糊 肢體麻木等先兆,同時可伴有神經 精神功能障礙。它是一種可逐步惡化的疾病,發病頻率通常越來越高。天然石膏具有陣痛安神的作用,睡眠時使用天然石膏磨製而成的膏都石膏枕對偏頭痛引起的各種症狀有很好的緩解作用,起到了 內病外治...

大便稀稀的跟水一樣怎麼辦 要吃什麼藥

南寧居士 拉稀水的最佳 方法 喝10 的葡萄糖注射液 500ci 瓶打吊針那種 一次一瓶,10 的葡萄糖液有反滲透作用,口服能立即阻止小腸滲透,而止瀉,並阻止細菌和病毒對小腸的侵襲,並抑制細菌和病毒的生長。從而達到 的目的。長期觀察表明 效果比吊針還快。 劉順成是我 這會引起身體脫水,快吃 滯痢停 ...

血液粘稠吃什麼藥,血液粘稠怎麼辦,吃什麼藥?

哪些食物可防 血稠 臨床中,有一些老年人本身沒有器質性疾病,可總感頭痛腦漲,稍微勞動就胸悶 心慌 氣短,終日萎靡不振,老想睡覺,有時還有視物不清 站立不穩的現象。這種人經常會被檢查出血液粘稠度高,簡稱 血稠 過度吸菸 飲酒,可致血稠,所以喜好菸酒的老人,早晨起床後和晚上就寢前,應喝上一大杯白開水,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