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便祕吃什麼藥,老是便祕怎麼辦,女性便祕吃什麼藥管用?

時間 2021-07-25 03:52:21

1樓:香丹清

你好,便祕不建議吃藥,可以進行飲食調理達到改善便祕。女性便祕一般多與個人長期不良的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便祕主要表現為排便不盡,排便費力,大便乾結,腹痛腹脹等症狀。

對於便祕的調理,可以通過以下進行調理改善:

1、飲食清淡,多吃膳食纖維,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吃粗糧,合理飲食,嚴禁暴飲暴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速食快餐、燒烤等。

2、經常鍛鍊身體,利用休息時間參加戶外運動,如打球、跑步、跳操等,運動可促進腸胃蠕動,加速排便。

3、多喝水,我們都知道多喝水可美容養顏,其實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身體內的水分增多,不會造成大便的乾燥。

4、養成規律的作息時間,每天定時排便,有利排便。

5、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經常生氣動怒,良好的心情有助於排便。

2樓:

你好,便祕不能依靠藥物來**,這樣會產生依賴性。一旦產生便祕,應該多喝水,多運動,避免久坐久站,多吃水果蔬菜,少吃刺激性食物。

3樓:中醫學院學者

其實便祕**非常簡單,除了多喝水,多吃果蔬,還得多運動,睡前揉小腹十分,配合每天,一兩次葛鬱金水喝就行了,一個月完全改善

4樓:朦朧輝色

便祕病在大腸,卻由很多原因引起,如肺氣不足、火盛津液虧少等,吃什麼藥應諮詢當地中醫。吃洩火藥,果導片之類的,根本就不治病的。可以常吃水果調節,乾燥就多吃,稀了就少吃。

還有個習慣對便祕效果非常好,即是每天早晨起床後,大口飲下溫涼白開水1~2杯,不妨長期堅持。有時間可以接著揉腹,雙手疊放於臍部,順時針幾十圈清腸。

5樓:

便祕吃什麼藥能儘快排便?

6樓:棉花

您好,便祕跟飲食有關,建議調節飲食,不吃辛辣油膩及油炸食品。

可以喝谷益舒常清茶,喝幾次就好了,多吃青菜,多飲水,並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不管有無便意,都要按時上廁所。

生活上勞逸結合,經常參加體育運動,腹部按摩也有助於排便,方法是由右下腹到左下腹作順鐘向按摩,早晚各一次,每次50-100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推薦的一款純天然馬來西**帶新鮮水果發酵的水果酵素,口感香味都非常好,自然的水果香,滿滿的果肉感,一開始同事在公司喝的時候我就被水果香氣所吸引,於是我在某寶上購買了79元輕享裝水果酵素,某寶現在居然拍一盒送2條,拍兩盒送價值68元酵素專用嬰兒搖搖杯,**確實很親民!

喝了幾天,感覺還不錯,對便祕確實有效,感覺還排毒,喝完拉出好多髒東西,感覺身體都輕鬆了。

因為我個人喜好吃火鍋和烤串,每次嘴巴里都長好多潰瘍,現在我每次吃完火鍋夜宵都會來一袋,感覺身體沒那麼燥了。

我的服用方法是,每天1次,每次1包;

水量:200ml左右(喜歡果味濃點的,水少些;喜歡淡點的,水略多)。

水溫:20-40度左右的溫水沖服,手摸杯子有點溫熱即可(太燙會影響口感及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分性別的。看你用什麼方法了。預防和緩解便祕的關鍵是排便習慣和生活習慣的問題。

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儘快上廁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往往會得到改善。

指導意見:下午4-5點的時候,喝一包,沐瀾秋果蔬飲,就行了,掏寶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是便祕怎麼辦,女性便祕吃什麼藥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便祕不吃辣椒

多吃水果蔬菜

香蕉紅薯玉米

10樓:禮漸統卩容荔

可以考慮曼思蝶清潤油,它通過肚臍神闕穴給藥,吸收快,而且不經肝腎代謝,不瀉不痛,挺不錯的

11樓:中停鄭畫

經常久坐,精神壓力大等原因都會引起便祕,特別是夏天冷飲小龍蝦,運動少吃得辛辣,腸胃蠕動慢,更容易得便祕,所以,生活中一定要多加註意。一般的便祕患者多注意一下飲食作息過幾天就好了,但如長期便祕者可以每天喝一杯暢拉酵素進行調理,我看明星也在推薦的,而且補充酵素,對改善便祕也非常好,最好能堅持長期喝,補充足量的酵素對調理亞健康也是非常好的;另外保證足夠的飲水量,多參加戶外活動,戒辛辣刺激性食物。

便秘吃什麼藥請教?方法呢,便秘吃什麼藥 哪些方法管用請教了

樓主我幫你解答好了。別急便秘多吃熟透了的香蕉是可以的,不一定吃水果就能對便秘有效 果,要增加纖維素的攝取。增加纖維素的攝取其實很容易做到,多吃粗糧,水果及新鮮蔬菜即可。纖維素含量較高的食物包括麥麩,粗加工的穀類,熟的豆類,於李,無花果,葡萄,爆公尺花,西洋梨,及核果類,這些食物富含纖維和微量元素,但...

狗狗便秘吃什麼藥

科學來講,剛出生沒長大的小狗拉不出屎是比較正常,特別是還沒有睜開眼睛的小狗。要讓小狗能正常排洩,往往需要進行刺激。可以讓狗媽媽舔舔小狗的屁股,刺激小狗排便。又或者拿濕紙巾擦拭小狗的屁股來幫助刺激排便。當然,如果反覆的刺激小狗還是不拉屎,那麼趕緊送醫院吧。然而對於成年的狗狗來說,拉不出屎就屬於便秘。造...

便秘吃什麼藥好

吃空卜,便秘的主要原因是膳食纖維補充不足,還有就是腸動力不足。空卜是天然的植物纖維。你平時水果蔬菜裡也有膳食纖維,只是含量相對少一些。空卜的膳食纖維含量是普通蔬果的1000倍。所以,可以幫助排便,清空宿便。而且沒有任何 和依賴性,和市場上那些什麼果導片 開塞露很多產品完全不一樣的 那種長時間使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