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抽動症怎麼治療?急盼回覆

時間 2021-07-25 03: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抽動症 我13 就tm因為這個病 我受了太多苦 我是病人 我最有發言權 兩年前 我吃中藥來找 挺管用 就是慢 後來醫生讓我去做針灸 (針灸什麼用也沒有)我還做過電療 就是太遭罪 太痛苦了 不過效果是很明顯的 如果時間充足 我建議你們去做小兒按摩 這個挺好的 我做了一年 都好差不多了 後來因為學習所以斷開了 導致現在還留著乙個病根 千萬別吃西藥!千萬別吃!我一開始吃了西藥 -***特別大 甚至有時候比這個病還痛苦 即使有什麼比較好用的止痛藥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給吃 我因為這個病在4年級是都沒上學 要盡快治 不然以後耽誤了就像我一樣 雖然同學朋友不說什麼 但心裡壓力是很大的 我現在就已經得憂鬱症了 我不想再看到和我一樣的孩子這樣受罪 !

2樓:櫻桃葉葉子

抽動症一般有遺傳因素以及腦部輕度受損或者是癲癇。一般只要及時的**調理,還是有可能會**好的。而且抽動症如果不嚴重的話,也可以不用藥物**,平時家長應該多陪伴孩子,分散注意力,嚴重的時候需要進行綜合**,包括心理、教育**和藥物**等。

建議先帶孩子到兒科專科醫院做進一步的針對性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給予合理的**方案。抽動症**不及時,對孩子造成的危害是很嚴重的,不僅會影響孩子正常回的生活、學習、社交,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抽動症還會延續到成年。早發現,早檢查,早醫治!

3樓:

抽動是腦部神經損傷引起,孩子不是故意的,可以吃藥的,有效率還很高。而且北京有家中醫院,好象中廣安門還是地安門醫院,記不清具體名字,有位 斐醫生用中藥治抽動症非常有效果,你可以上好大夫**,查一查抽動症。也可以到北大第一婦兒醫院神經內科看看。

別擔心,孩子小**效果更好。

4樓:

趕緊進行針灸**,**期間不能中斷,還要多休息。要堅持,切記家長做好背後工作,改發火為自重,抽動症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鉛多,缺營養、維生素等等。千萬別吃些西藥。祝你孩子早日**!

5樓:加公尺拉笑笑

北京兒童醫院神內科,注意不要相信門口的號販子,只要早去排隊就有號。我家小孩(女)兩歲多時就是在那裡治好的,服用的是靜靈口服液,當然,你還是要經過仔細檢查後聽從醫生安排。靜靈口服液在大藥店也可買到。

注:請遵醫囑!

6樓:兒科醫生王波

兒童抽動症心理**方法包括行為**、支援性心理諮詢、家庭**等。心理醫生會首先幫助病兒的家長和老師理解患兒疾病的性質和特徵,說明患兒的抽動是病,而不是調皮或故意做作,以取得他們的合作與支援,從而正確教育、耐心幫助。然後,心理醫生會合理安排病兒日常的作息時間和活動內容,避免過度和緊張疲勞,可開展韻律性體育活動鍛鍊。

7樓:生命的歌者

說明書上說有適應症的有三種藥:氟哌啶醇,泰必利,可樂定透皮貼劑。前兩種是精神科藥物,相對***大。後一種是一類新藥,貼背上,一周一次,相對方便及***小。

必須去專業的醫院,比如精神科藥院去看。不要耽誤,不要忌諱。控制是很容易的。光心理疏導是不夠的。

8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中醫兒科-主治醫師-劉廷奎- 抽動症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抽動是兒童期最常見的運動性障礙,病程可呈現短暫性或者慢性的,甚至有些持續至終生。那麼對於小兒的發展造成不利的影響,因盡早**。

一般來說如果治好了,大部分不發作。但是有些病人可能遇到重大的精神刺激或者創傷,可能又出現一些症狀,但是一定會比**前要輕很多。

我這有乙個算是老患者了,在我這治了幾個月,給他推薦了瑞舒瓊肚臍貼好了,將近一年,他已經完全恢復了,停藥了,一直很好。但是他最近又來了,告訴我說,大夫我孩子又犯病了。我說怎麼回事?

他說我的孩子被狗咬了一下,然後又出現症狀。但是他這次的症狀還是比較輕,所以這種也是屬於一種反覆,他也可以再繼續用瑞舒瓊或者觀察

兒童抽動症,兒童抽動症 250

小米熊醫院 兒童抽動症是指以單一或多部位肌肉運動性抽動和 或 發聲性抽動為特徵的神經精神疾病,常伴有其它心理行為障礙,抽動症發病年齡通常在3 15歲間,男性比女性的發病率高。抽動症是神經學的問題而不是精神病學方面的問題。嚴格說來,其發病與遺傳因素 神經遞質失衡 心理因素和環境因素等諸多方面有關。在大...

兒童抽動症都有哪些危害呢,兒童抽動症會有什麼危險?

父母對兒童抽動症有哪些誤解?孩子有抽動症情況往往讓家長特別無奈,也會特別無助,甚至一些家長會去指責孩子 有的家長認為孩子的抽動症狀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好轉,還有一種理論,說孩子到了青春期之後,孩子的抽動症狀會減少或消失。真的是如此麼?誤區 抽動症緩解不等於消失 當發現孩子有抽動症,家長認為孩...

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康復劑怎麼樣,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康復劑怎麼樣?能治好這個問題嗎?

可愛de蜜糖 小兒抽動穢語綜合徵 gilles de la tourette syndrome 是一種慢性神經精神障礙的疾病,又稱多發性抽動症 多發性抽動 穢語綜合徵 慢性多發性抽動等。是指以不自主的突然的多部位抽動及在抽動的同時伴有暴發性發聲和穢語為主要表現的抽動障礙。以行為障礙最常見,某些病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