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康復劑怎麼樣,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康復劑怎麼樣?能治好這個問題嗎?

時間 2021-10-26 00:05:43

1樓:可愛de蜜糖

小兒抽動穢語綜合徵(gilles de la tourette syndrome)是一種慢性神經精神障礙的疾病,又稱多發性抽動症、多發性抽動—穢語綜合徵、慢性多發性抽動等。是指以不自主的突然的多部位抽動及在抽動的同時伴有暴發性發聲和穢語為主要表現的抽動障礙。以行為障礙最常見,某些病例行為障礙比抽動症狀更突出。

男性多見,大部分患兒於4~12歲之間起病。常存在多種共病情況,如注意缺陷多動障礙(adhd)、強迫障礙(ocd)、行為問題等。本病的危險因素是男性、年輕人、有家族史。

該病常緩慢進展,可持續至成年,藥物**能控制或緩解者見於一半病例,仍有許多患兒的症狀波動,長期不愈,其智力和壽命一般不受影響。主要對患兒的病情恢復有所幫助的藥物,如氟哌啶醇和匹莫齊特,這兩種藥物都是fda至今惟一批准用於**抽動症的藥物,也是最有效的藥物,兩者療效相當,但***較多,不推薦作為首選。氟奮乃靜和泰必利也有較好療效,且***較氟哌啶醇輕。

2樓:

可以試試看,並不是所有的都有用

3樓:重慶博愛兒童**中心

兒童抽動症又名習慣性痙攣綜合徵、抽動綜合徵(ticsyndrome)、短暫性抽動障礙等,是發生在兒童期的一種肌肉抽動性疾病。

兒童抽動症的**:

一、藥物**小兒抽動症

藥物是臨床上在治小兒抽動症時比較主要的一種手段,用於控制病情,幫助患兒恢復。常用的藥物主要包括氟哌啶醇、匹莫齊特、硫必利、可樂定貼片、氯硝安定、肌苷等。以上藥物在治小兒抽動症時取得的療效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鑑於孩子還處於生長階段,藥物的***可能會帶來較大的影響,因此在用藥的時候務必要做到科學、安全,不可盲目自治。

二、心理**小兒抽動症

很多小兒抽動症的患者在經過**後還是無法融入正常的社會,這對孩子的一生造成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因此在**小兒抽動症時進行正確的心理疏導十分關鍵。常用於治小兒抽動症的心理**有行為**、支援性心理諮詢、家庭**等嗎,不僅需要**師的配合,也需要家長的循循善誘。在**期間也要避免孩子出現過度緊張和疲勞的情況,以上都是需要密切注意的幾個重點。

4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抽動症**需要專業的針對性的**,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

1.藥物**

主要對患兒的病情恢復有所幫助的藥物。

2.心理**

本病對人格的不良影響十分常見,有的在抽動控制後仍不能適應社會。所以應強調對因對症**的同時,注意心理的**。心理**包括行為**、支援性心理諮詢、家庭**等。

幫助患兒家長和老師理解疾病的性質和特徵,減緩或消除父母的擔心和焦慮。合理安排患兒日常的作息時間和活動內容,避免過度緊張和疲勞。對於發生抽動的患兒可進行閉口,有節奏緩慢地做腹式深呼吸,從而減少抽動症狀。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海工新人

抽動症其病位主要氣內動是本病之標,肝腎虧虛,脾失健運是本病的病機,屬本虛標實,虛實夾雜之證,重在滋補肝腎,補益氣血,化痰通絡、調和陰陽,育陰熄風。

【妥瑞**劑】強調一定要辨證施治,藥有“酸鹹甘苦辛”五味“寒熱溫涼”四氣“七情和合”精選幾十種名貴純正中藥材,重視服藥時間與療效的關係,踐行“藥有陰陽”理論的價值,為廣大抽動症患者帶來了曙光。

第一、辨病與辯證相結合,避免千人一方的弊端

專家對每一位就診患者都會認真的進行中醫診療,再認真的的瞭解病人的身體情況和病情之後,才能根據病人的實際情況辯證的驚醒接下來的**和用藥。“妥瑞**劑”徹底告別了傳統**中固定的**方法用於所有具有相似症狀患者身上。這樣更有針對性,療效也會事半功倍。

第二、注重患者的整體調理,真正實現標本兼治

中醫認為,人體是一個辯證的整體,要全面的看待問題,每一種疾病都不能只看區域性,要從人體整個體系來調理,只有整體恢復到一個健康的迴圈體系,區域性的疾病才能徹底**。“妥瑞**劑”,就是利用中醫的整體調理的理念,使得抽動症從根本上**。

第三、不損傷身體,徹底杜絕後遺症的發生

傳統的西醫**,由於藥物大多作用於對神經系統的,所以往往在**的時候會給患者留下一些後遺症,這種情況嚴重的會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了一種疾病,又印發了另一種疾病。“妥瑞**劑”採用中藥**,無毒無***,使抽動症徹底告別了後遺症的困擾。

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劑怎麼樣?

6樓:

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劑三個月,一般是不能**的

兒童抽動症,多為肝血虛,肝風內動,需要滋補肝陰肝血,才能治本,

有形之血不是短時間可以補好的.

7樓:隨風

***還是比較明顯的,如果沒試過中醫,建議去看一下,***小。

8樓:後綱捷

會有***,建議採用中醫中藥**

9樓:

***比較大,建議採用中藥**

兒童抽動症服用妥瑞**劑怎麼樣?能治好這個問題嗎?

10樓:

建議還是要到兒童醫院檢查,對症下藥,不要亂孩子吃藥哦。

兒童抽動症不**有什麼危險嗎?妥瑞**劑怎麼樣呢?

11樓:陌上塵

若寶寶出現抽動,不必過分驚慌,小兒生長髮育過程中多數現象是正常生理現象。在嬰兒期間,即1歲之內,多數小兒大腦發育相對不成熟,甚至在幼兒期間,即3歲之內,運動能力發育較差。如果出現抽動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另外,多數小兒在3-4歲時大腦發育相對成熟,大腦的髓鞘化已經完全形成,如果出現異常抽動,要引起高度重視。

抽動症三年吃妥瑞**劑多久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個是**抽動症的,具體時間還得看患者的情況抽動症多發於學齡兒童。抽動症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專家介紹抽動症的症狀。

1、簡單運動抽動:突然的、短暫的、沒有意義的運動,如眨眼、聳鼻等。

2、複雜運動性抽動:稍慢一些的、持續時間稍長一些的、似有目的的動作行為,如:咬脣、刺戳動作、旋轉、跳躍、模仿他人動作、**動作等。

3、簡單發聲抽動:突然的、無意義的發聲,如:吸鼻、清咽、犬吠聲等。

4、複雜發聲抽動:突然的、有意義的發聲,如:重複特別的詞句、重複自己或他人所說的詞或句、穢語等。

13樓:家務活滔蟹

1、簡單運動抽動:突然的、短暫的、沒有意義的運動,如眨眼、聳鼻等。

2、複雜運動性抽動:稍慢一些的、持續時間稍長一些的、似有目的的動作行為,如:咬脣、刺戳動作、旋轉、跳躍、模仿他人動作、**動作等。

3、簡單發聲抽動:突然的、無意義的發聲,如:吸鼻、清咽、犬吠聲等。

4、複雜發聲抽動:突然的、有意義的發聲,如:重複特別的詞句、重複自己或他人所說的詞或句、穢語等。一般病情程度不一樣,需要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兒童抽動症,兒童抽動症 250

小米熊醫院 兒童抽動症是指以單一或多部位肌肉運動性抽動和 或 發聲性抽動為特徵的神經精神疾病,常伴有其它心理行為障礙,抽動症發病年齡通常在3 15歲間,男性比女性的發病率高。抽動症是神經學的問題而不是精神病學方面的問題。嚴格說來,其發病與遺傳因素 神經遞質失衡 心理因素和環境因素等諸多方面有關。在大...

抽動症三年吃妥瑞康復劑多久能好,抽動症用妥瑞康復劑多久能好

您說的這個是 抽動症的,具體時間還得看患者的情況抽動症多發於學齡兒童。抽動症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專家介紹抽動症的症狀。1 簡單運動抽動 突然的 短暫的 沒有意義的運動,如眨眼 聳鼻等。2 複雜運動性抽動 稍慢一些的 持續時間稍長一些的 似有目的的動作行為,如 咬脣 刺戳動作 旋轉 跳躍 模仿他人動作...

兒童抽動症都有哪些危害呢,兒童抽動症會有什麼危險?

父母對兒童抽動症有哪些誤解?孩子有抽動症情況往往讓家長特別無奈,也會特別無助,甚至一些家長會去指責孩子 有的家長認為孩子的抽動症狀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好轉,還有一種理論,說孩子到了青春期之後,孩子的抽動症狀會減少或消失。真的是如此麼?誤區 抽動症緩解不等於消失 當發現孩子有抽動症,家長認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