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的回覆“你為什麼不談戀愛”這樣的問題

時間 2021-07-25 03:48:19

1樓:萌新小主

我沒車,沒房,沒存款,身高一米五九,體重250,滿臉的疙瘩,試問,你願意做我的女票嗎?

2樓:巴山夜雨

很明顯這是一種諷刺的問題。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回答,可能是由於我的腿太長了,追求者沒辦法趕上我的步伐,步調不一致,所以導致了我今天的單身。

3樓:南牆你周姐

我一般都會回答,我現在要什麼有什麼,就是暫時不用男人。我也不是單身主義者,就是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想出去玩就出去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朋友都在身邊,交個男朋友還得伺候他,還得瓜分我自己的時間,暫時沒這個耐心和心情。

4樓:心情攝影

我會反問她:我吃你家大米了嗎?還是你家住海邊了?我談不談戀愛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沒有,請你管好你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來操心,謝謝!

5樓:梧桐與西樓

1、文武雙全的我,實在找不到能與我比肩的人。

2、我在等一個人,等他來找我。

3、戀愛談的太多,想清靜一段日子。

6樓:主持人

孤獨也可以是一件優雅的事情,如果有人問起你的愛情你儘可以微笑然後用一種舒緩的語調,念出下面這段話。

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

共度一生的事,

我一直無法理解。

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

無需他人陪伴。

所以,我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

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

7樓:就是你學姐啊

因為我自己都不夠優秀,談什麼戀愛呢。在我的認知裡,談戀愛並不是一個優秀的人對一個平凡的人的帶領,而是兩個優秀的人一起努力,所以在我努力變得優秀之前,戀愛這兩個字,我會完好的儲存在心底。

8樓:迷迭di香

我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談戀愛會讓我分心,而且會佔用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對於我的計劃來說,是種得不償失的事情。

9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我等的那個他還未來,所以我怎敢戀愛,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我肯定不會說沒物件,我就說我第一句寫的話,意思是我不是不戀愛,而是我想要的人他還沒有找過來,我的要求是很高的,普通人我可是看不上的。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不談戀愛?什麼樣的回答最精闢

10樓:小年

你:“我腳底有一顆痣。”

他:“腳底有痣跟你不談戀愛有什麼關係?”

你:“那我不談戀愛跟你又有什麼關係!!!”

11樓:葒顔掵

你是女的就說:我要多掙點錢 取個上門女婿

男的就說:沒房沒車,誰願意跟我呢

這樣比較詼諧 搞笑 別人也不好多問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努力變得更好,是為了以後的幸福,而不是現在的將就。

13樓:半斤八兩射手

我為什麼要談戀愛?!

這所大學,不許談戀愛!你為什麼大學不談戀愛?

國防科技大學是一所知名的高等學府,學校環境優美,設施完善,是乙個理想的戀愛場所。學校的圖書館是乙個很好的戀愛地點,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景色,也可以在安靜的環境中聊天。此外,學校還有乙個美麗的草坪,可以在那裡散步 聊天 欣賞美景,是乙個很好的戀愛地點。學校還有乙個很棒的體育場,可以在那裡玩遊戲 運動 交流...

為什麼你不談戀愛又不願意相親,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相親?相親和戀愛有什麼不同嗎?

天性涼薄冷暖自知 我能說是因為我又窮又懶嗎?每年支出十六萬左右 還不算自己開銷 心累 怕養不起喜歡的人 就不願意找 29了 再努力努力爭取掙更多的錢再找乙個適合自己又喜歡的人 帆布鞋滴驕傲 你不談戀愛,也許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你不願意相親,可能是因為你覺得相親是幼稚的,或者說你根本就不相信相親...

和你無話不談但就是不和你談戀愛的女生,你會怎麼看

那麼就說明這樣的女生只能做盆友或者做紅顏知己,她並沒有要談戀愛的意思,可能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不合適做情侶,但適合做朋友。 尹朶月 挺感謝有這麼個好的異性朋友,我也有這麼一個小逗比,每天來煩我,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物件,不過她就是愛纏著我,怎麼說,應該算是老鐵級別的吧。 沉夜孤星 她明確表示我不是她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