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做力量訓練會長不高,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0 08:40:10

1樓:聽風吹

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得以提高,除了物質上的滿足,人們更加追求精神上的滿足。成年人辦理健身卡去健身房鍛鍊,目的是強身健體。當然,兒童也不例外,大家都疑惑兒童做力量訓練會長不高,這是不是真的?

答案是否定的,兒童適當的鍛鍊是可以長高的,父母在孩子的身體素質方面也很重視,他們會給自己的孩子一些要求,讓其做到並給出獎勵之類的。

2樓:一丟丟的人兒

假的。正常的力量訓練是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生長激素可以讓自己長高;如果力量訓練過度,才會導致孩子本身的生長激素和其他激素分泌減少,這樣容易長不高。就比如太小的時候練胸肌就容易長不高。

3樓:以後

一般情況下不會,如果姿勢端正,強弱合理,不過量應該沒事,兒童和青少年適度的進行肌肉鍛鍊是有利於身心、生長發育的,量為而行有益健康。

4樓:陽光的

不是真的,只要嚴格按照教練的安排進行合理訓練,動作標準,就不會影響身高的發育的

5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這不是真的。兒童做力量訓練可以,但是要注意時機和方式方法,不要運動過度。兒童進行適當的力量訓練,益處很多,能促進新陳代謝,預防青少年肥胖。

6樓:小晴晴蜜

兒童做力量訓練對個兒長高長不高,沒有多大影響,力量訓練只是增強自身對抗的身體素質。

籃球力量訓練,籃球力量訓練計畫

我不到180,85公斤在對抗中還經常出現不如對方的情況,說句不好聽得,你這個體形大多數情況下只能用小動作去得到對抗中的優勢。我自己沒有特別好的鍛鍊方式的,可以給你幾個推薦,主要是增加一些器械上的練習,尤其是上肢肌肉。比如臥推,不知道你的重量如果可以的話30公斤一開始就可以了,12個一組,每次4組,2...

訓練力量是遇到訓練瓶頸 要怎麼做

改變你的訓練方式全部打亂。休息調養一段時間 然後 在繼續 加量。如何進行力量訓練?以下為力量訓練的動作以及要點 訓練動作一 雙腿半蹲。動作要點 蚌式練習 clam training 從名字就可以看出貝殼開合訓練,此練習看似簡單,但要做到效果顯著還是很有技術要點,首先身體側臥,腿部勾起保持肩 髖和踝關...

啞鈴力量訓練計畫

看這裡能不能有幫助,我建議可以參考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95857145.html 這個問題中 5i健身 這位哥們的答覆 http www.512fit.com yd zhuanti xsrm是新手入門動作 如果器材比較少的話 這裡還有乙個挺好的家庭訓練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