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介紹一男生微信聯絡才月第一次見面他就突然親了一下我臉是不是不尊重我啊

時間 2022-01-10 08:40:08

1樓:

他想看看你是不是食肉動物,也有可能他想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不過做事方法過激了,先處著 看看他到底是什麼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過還要看你對他的交往態度,如果才乙個月就想和你發生親密行為,並有身體接觸,肯定不夠尊重你,且內心有些不好的想法

3樓:邶渙

是有點太急啦,不過現代人都比較直率,可以理解,剛開始是有點尷尬慢慢地就好了

4樓:

這種男人太隨便,如果你不喜歡,請嚴重警告他,否則他會得寸進尺的。

5樓:小豪丶

朋友,你能在這個平台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你需要的是別人認同你的看法?

6樓:銀姿模特道具

猴急了,忍不住性子了

7樓:誰伴我放縱

這也太誇張了吧,還是考慮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到你說的祝他找到幸福後說心情不好可能是覺得你已經有自己的幸福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他又不想失去你,所以心情不好。 他現在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

相親認識的男生,微信聊了乙個月,今天第一次見面牽手,親我臉頰,感覺完全被牽著鼻子走,元芳你怎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是個有主見的人,你見到他時是覺得這男生還不錯,哪怕你第一面喜歡他但是絕對不討厭他,所以這男生後來才能順利的牽你的手,親你,乙個有主見的男生在性格方面是很要強的,但是面對困難的時候可以處理的很好。

10樓:**辦

如果沒有好感你也不會與他聊天,既然聊天乙個月了,說明你倆聊的來,牽手,親臉頰,說明有了進一步發展了,男女戀愛中的正常現象,沒有誰被牽著鼻子走的,戀愛是相互的,雙方都樂意,都有好感就進一步去觀察,多處一段時間,時間能考驗一切,關鍵是人品,人品好一切都是好辦,祝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第一次就親臉頰,感覺有點過分了。雖然不是嘴唇,女生也該保護好自己,不然你被吃虧了,他還認為你太開放,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拖時有點盲目的,不過怎麼樣都得提醒你,拍拖時自己得提醒十二分精神,日久見人心,拍拖時擦亮眼睛,跟對人才是幸福的一輩子,要了解清楚對方性格,脾氣,還有是否真心愛你,為你付出,不要那麼快急著結婚,閃婚很可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她麼,聊了有乙個月了,說明又一定得了解了,自己喜歡他就好好相處,不喜歡就不要勉強,畢竟婚姻事一輩子得事。有時你覺得臺主動了不好,就直接告訴對方,誠心誠意的談戀愛,不要帶太強得目的性,祝幸福。

14樓:今天便宜你

做為女生要矜持一點的,既然你允許他親你了就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些許默許,

15樓:漂泊在外的人

第一次見面就親上了,一看這個男的就是老司機了。我感覺此人太不靠譜了,女孩你一定要多了解他一下,如果這個人人品不好,趁早分開。免得將來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日常多方面先了解,日久見人心!了解自己內心,不要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覺得你既然這樣子說,肯定是喜歡他,既然喜歡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都親了,說明你心裡也喜歡對方,那就從了吧

19樓:袁道巨集

你還是有點靦腆,戀愛過程中這是正常經歷的過程。慢慢接受和適應吧。

20樓:黑靈白虎天子

第一次見面就親上了,這個人看來老司機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聊了那麼久了,願意出去見面應該還是有些喜歡的吧,既然喜歡那這些就不算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說了,第一次見面是不能讓對方親你的,請自重

23樓:

關鍵是看你對他什麼態度,如果你認為他很優秀,而且各方面條件你都很滿意,再親密點的舉動都沒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也夠著急的,第一次進展這麼快,一定是老司機了,留點兒神。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能聊了乙個月說明聊的挺好!時機已成熟啦……

26樓:唯吾獨尊

日久見人心,不要看他的言語,要看他的行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親你,你就親回,咱們不能吃虧。

相親認識一男,微信聊月,主動提出見面,之前有過2次短時間的見面,第三次見面一起待了2天,在相處

看這種情況應該是他對外貌的要求很高,你和他的想象還有一定距離。他對你沒有交往的意思,之前無聊時找你聊聊 相親認識一男,乙個月每天都會微信主動聯絡我,在這期間有過兩次短時間的見面,乙個月後主動邀請我去玩,以前,每天都會聯絡你,因為他了解你比較少,現在,通過2天的相處,對你有了較深的了解,可能你的表現,...

經朋友介紹認識一男生,開始那會他好熱情好積極,半個月後不知不覺就淡了,不知道他怎麼回事

你有沒有對他擺過譜?例如他主動找你說話,你有一句沒一句地敷衍他,或者聊沒幾句就不說話了。 後悔o o心碎 新鮮感吧我覺得是.畢竟剛認識,誰都有一種期待的心態.可過一段時間.聊天的還是聊天.沒見面的還是沒見面.激發不起最初的那種心態.如果這樣,我勸你還是交交朋友就算了.能經得起激情.更重要是能經得起平...

一男生第一次見面突然把手搭在女生肩上是幾個意思,然後女生突然跑開了,是幾個意思

不跑開讓你佔便宜啊,我去 好屌的想法 別多想 正常反應神馬意思也沒有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男生在走路的時候突然把手搭在一個女生的肩膀上,那 追憶那抹晨光 正常吧。可能彼此認識。可能那個女生不敢反抗。也可能女生大方,覺得這沒什麼。 默默無聞 他們認識 他們很熟 那男的很帥 那女的不討厭他 緬甸翡翠二丫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