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燙髮後出現頭皮屑怎麼辦,染髮後有了頭皮屑,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8:35:09

1樓:高中孫老師

1、選用適合自身的洗髮水

有些人對某種洗髮水會出現過敏的症狀,表現就是頭屑增多,並且伴隨有頭皮瘙癢的狀況,這個時候可以嘗試換一種洗髮水,看看你情況有沒有得到緩解。此外還有很多的美髮用品也會導致接觸性皮炎的發生,如:染髮劑、燙髮劑等等對頭皮的傷害都是十分的大。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首先睡眠要充足,成年人每天應睡夠8個小時。此外,不能讓自己太累,經常放鬆下精神。其次,經常鍛鍊身體,增加體抗力。

2樓:羅忠森

其實很簡單的道理, 就像你冬天**缺水一樣(乾燥) 頭皮也如此,是不是一抓就會有一很細的那種? 這是因為在你燙髮染髮時 水分流失了 導致頭髮乾燥。 乾燥就會脫皮 所以那不是頭屑。

建議你多做下水療 或者倒膜 對頭髮也有很好 的 補充水分的 10天一次吧 然後在用去屑洗髮水 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的哦 在你用護髮素時千萬不要沾頭皮哦 希望能幫你解決你的當前問題 。 專一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的產生有很多種的原因,,而且頭皮的損傷,,是很難修復的...

一般理髮店的護理,,只是針對頭髮的護理而已...對頭皮的損傷是沒有效果的...

頭皮的護理,,也是有的,,不過相對於頭髮的護理會貴很多...

要長久維護的話,,也只能長期護理,,其實並不一定要到理髮店去做頭髮的護理的,,在家裡用護髮素也算是護理的一種,,還有就是頭髮的保濕霜免洗護髮素等...要注意的是,,使用這些產品,,不要過多,盡量不要沾到頭髮的根部,,要不然會很油的說

4樓:我擦丶一群

勸你以後少去染 燙髮,本來就對髮質不好,,,而且以後掉頭髮早,,,你醫院看看吧,,,別以為醫院不能看頭髮,我是頭髮油脂分泌旺盛,,出現了很多頭皮屑,,,醫院就給我開了個藥的,,你自己去看看吧,,切記,,少去弄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使用了劣質的美髮產品,

頭皮上的皮脂過多。 飲食不當、飲酒、及刺激性食物。 睡眠不足、疲勞。

胃腸障礙,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a、b6、b2。 使用不良美髮用品。 內分泌不正常因素。

多食用黑芝麻富含油酸、棕櫚酸、維生素e、葉酸、蛋白質、鈣等多種營養物質,特別是油脂的含量較高,能有效地潤澤肌膚、滋養頭髮,對改善頭髮乾燥、易斷等不良狀況有顯著作用。

沒有好轉時可諮詢一下醫生

6樓:店家門頭

頭皮屑是身體機能新陳代謝的產物,注意頭皮屑產生的原因 與個人飲食有關 少吃辛辣食物,還有工作壓力有關,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請問以前的時候頭皮屑多嗎?另外燙染也會產生,特別是乾洗按摩少做。

7樓:我很早的

去藥店買康王使用後能快速去屑止癢很不錯的。

8樓:帥擾龍槐

燙頭、染髮很傷頭髮,不要去染或者燙了。好好愛惜生命吧。

9樓:恆心的恆馨

去醫院看哈,看醫生怎麼說!

染髮後有了頭皮屑,怎麼辦?

10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及措施】

1、 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因會刺激增加頭油及頭皮的形成,應戒掉。

2、 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 加速頭皮的產生。

3、 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因未起泡的洗髮水會對頭皮造成刺激,形成頭 皮或加劇頭皮出現,故應倒在手中搓起泡再搽在頭髮上。

4、 用溫水洗頭。水過熱會刺激頭皮油脂分泌,令頭油更多;水溫過凍令毛孔 收縮,發內的汙垢不能清洗掉,應用約20℃溫水即可。

5、勿用指甲梳頭。應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但可增加血液迴圈,還可減少 頭皮形成。

6、七日換乙隻洗髮水。洗髮水的清潔對頭髮只是短暫性,七日後頭皮會適應 ,會失去清潔效果,宜同時買兩支洗髮水交替使用。

7、 噴發膠等化學性用品會傷害髮質,刺激**,同樣會加劇頭皮屑生成。

8、 早晚梳頭一百下,有助增進血液迴圈,減少脫髮又可減少頭皮屑。從古至今講究養生之道的人都很重視梳頭。祖國醫學中有許多關於梳頭的記載。

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梳頭不僅可以美容,而且有顯著的醫療作用,是大腦保健方法之一。

9、可食用一些含鋅量較多的食物。如:糙公尺,蠔,羊,牛,豬,紅公尺,雞,義大利粉,奶,蛋。

用鹽洗頭可以**頭屑過多及脫髮,按摩後還能促進頭髮生長。具體方法如下:

水溫不要太熱,放在水裡一勺鹽,先用淡鹽水把頭髮潤濕,充分濕潤後,把鹽放手心裡,用量視頭髮長度而定,用少許水把鹽打濕;攪拌均勻,用另乙隻手的食指中指沾手心的鹽,插進頭髮中,輕輕按摩頭皮;第一次會用覺的無從「下手」,感覺按摩不到整個頭皮,但只要有耐心,從前發跡開始到頭頂再到後腦勺,按摩下來,你會發現頭皮十分舒服。一般鹽的用量是一勺左右,最後再雙手整體按摩幾下就可以用水清洗了。這是洗髮水之前的工作,然後就可以按正常的洗頭方法用洗髮水洗頭了.。

洗的次數根據平時的洗頭頻率來決定,洗頭多次後就有明顯的效果,脫髮現象也有明顯改善。方法簡單,貴在堅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用了什麼洗髮水,有點傷到頭皮了……

如果經濟上沒有問題的話,用一盆牛奶洗一下頭,但是在洗頭的時候,注意多用牛奶喜道頭皮的地方,不用洗髮水,就可以了。真的很有效。這是在頭皮受傷,受損的情況下。

是我乙個朋友用過之後,立竿見影。

如果是頭皮有真菌,用洋蔥磨汁,塗到頭皮上,殺菌很好。我消失後,外婆這樣幫我弄,馬上就好了。

染髮燙髮後頭皮屑多怎麼解決?

13樓:季淼閭丘越

出現頭皮屑多原因:

1是藥水對毛囊有一定傷害,

2就是頭皮上會有藥水殘留

會對頭皮繼續刺激

等~~~~

注意:出現這樣情況後

洗頭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不要太用力

不要用指甲撓

《防止抓破頭皮,避免更深度的傷害》要用溫和性的洗髮水用手指肚適度的輕搓5_10分鐘後沖水

然後在選擇些護髮素之類的使用

染髮過後為什麼會有頭皮屑

14樓:吃桃蘸大醬

可能屬於過敏或者染髮劑刺激導致出現不適的情況,傷到了頭皮導致的。

染髮劑很容易損傷毛幹,引起頭髮斷裂,還會刺激頭皮細胞,導致頭屑增多。

染髮劑主要成分為對苯二胺和雙氧水,會對造血幹細胞產生影響,是公認的致癌物質。它起到染髮後固定顏色的作用,但它也是強過敏原,會導致體質敏感的人**過敏,以接觸性皮炎最常見。若頻繁染髮,對苯二胺滲進頭髮的毛小皮中,會使頭髮乾燥、斷裂甚至脫髮。

15樓:偶焱勤正陽

這能是什麼!對染髮劑或者焗油膏過敏唄!清水清洗,多洗幾次。對頭部癢的地方可以塗擦抗過敏的藥膏(如皮炎平之類)

16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染髮呢,只是根據你的頭髮把它變成其他顏色而已,跟髮根有吧,我有發現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17樓:

首先應該立即停用染髮劑,以後也要禁用類似的染髮用品。同時應徹底沖洗頭髮以去除染髮劑的殘留物。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及時有效的**。

一般口服抗過敏藥,如苯海拉明或去氯羥嗪,25毫克1片,每日3次。亦可選用無嗜睡作用的氯雷他定10毫公升,每日1次。過敏反應嚴重者,可合用皮質類固醇激素。

在應用內服藥物的同時,也可外用3%硼酸溶液清洗皮損處,再用4~6層紗布浸濕於硼酸溶液,濕敷在皮損處,每日3次,有利於皮損紅斑、腫脹消退和滲出液的收斂乾燥。

18樓:時間的分公司

頭皮屑應該是一直都有的,放心吧,沒問題,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頭皮屑太多怎麼辦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用去屑的洗髮水 勤洗頭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到你,望採納哦,謝謝。頭皮屑越來越多,怎麼辦?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換一種洗髮水來洗,增...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頭皮屑太多怎麼辦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1 鮮薑水洗頭。在燒熱水時放入鮮薑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2 桑樹皮洗頭。可以用四錢的桑樹皮,放入兩斤的開水中浸泡幾分鐘,然後...

頭皮屑超多怎麼辦,頭皮屑多怎麼辦?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皮屑去無蹤,秀髮更出重.我的選擇海飛絲 頭皮屑多怎麼辦?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