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月經可以游泳嗎,來月經可以運動健身嗎,可以游泳嗎

時間 2022-01-09 21:15:09

1樓:__—乜許

應該可以把,,不過好像會推遲誒、、我和我同學都推遲了!!

來月經可以運動健身嗎,可以游泳嗎?

2樓:碼上省

前幾個月去泰國潛水,很不巧遇上大姨媽,不想錯過泰國的蔚藍海水,我堅決試用了下衛生棉條,突然就讓我開啟了棉條這個大門。同行的小姑娘給我的nat衛生棉條,感覺比衛生巾乾淨衛生,超級舒服而且很柔軟。棉芯用的是100%有機棉花,簡直就是敏感體質的救星,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衛生棉條比較好用~潛水都沒有問題,游泳簡直不是事兒!

月經期可以游泳嗎?

3樓:變啦

月經期及前後兩天不要游泳。游泳池的水雖然是迴圈消毒,但水卻不可能無菌。月經期及其前後兩天的這段時間,女性身體抵抗力下降,加之水溫較低,身體容易受涼引發痛經,建議盡量避開這些天。

4樓:小笨孩

月經期間最好不要游泳,首先月經期要保暖,而泳池的水有點涼!其次,月經期洗澡最好不要盆浴,而游泳池和盆浴有什麼區別啊?再有就是游泳池的水雖然經過消毒,但經期容易感染,還有就是雖然可以用棉條防止經血溢位,但要是萬一不小心給出來了,也很難堪的。

所以經期最好還是不要游泳,因為總體弊大於利!

5樓:絮語曲

當身體處於月經期間,身體免疫力低下。而且在月經期間,生殖道在排血過程中也會容易發生炎症感染的表現症狀,所以應該避免游泳,以免對身體造成**炎症感染,以及身體免疫力低下對身體造成其他病變。

在月經期間,所以要避免游泳或者劇烈活動。建議通過休息,配合均衡富有營養的飲食,調理身體的月經週期。同時在做好個人衛生清潔護理,避免發生**炎症感染,以及月經規律的改變。

同時積極樂觀的心態保持身體的正常的基礎代謝,促進身體月經週期的順利度過。

6樓:夢destiny歲月

不建議 水中有細菌 月經期間免疫力也下降

7樓:始蘭夢始睿

不能!來月經的時候子宮頸是出於開啟狀態的,並且身體自身對各種病菌的抵抗能力也比平時低。如果此時去游泳的話收到細菌感染的機率比較大。所以還是在例假結束死到五天以後再去比較好。

8樓:終竹鈕琴

當然不可以。這時門戶大開,各種水裡的細菌很容易入侵,因此特別易得**病.所以,最好不要游泳在經期,人體抵抗力弱容易引發感染著涼。

9樓:刑梅花桐昭

來月經時不可以游泳

,這時候免疫力底。而且下面出血容易感染

10樓:畢付友巢子

不要呀來月經的時候子宮有創面,去游泳會感染的!

去了會得**病的!

我上次就是這樣的

你還是再忍幾天去吧

11樓:饒昕楚經

不能,這個時候女性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弱。雖然現在正規游泳池有良好的消毒措施,但是還是會有細菌滋生。而且女性在生理期中應該盡量避免這樣的低溫環境。

12樓:受秀榮竺棋

不可以,洗澡都不能去公共的地方,因為這段時間是最容易感染的時間,對自己危害很大

13樓:勾其英管辰

當然不行啦!用內建衛生棉條則更加的不可以,因為髒水會順著這條管道進入人體。女運動員在比賽之前如果**會在賽時遇到經期,是需要提前吃專門的**藥避開這個時間段。

剛建好的游泳池可以游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過半個月再去,因為混凝土氣味和鹼性太重,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15樓:鄭州湧泉水處理裝置****

剛建好的游泳池當然可以游泳了。

建游泳池的材料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比較少,新游泳池放水後,水質會有點偏鹼性,但是不會對人體有害。

對人體有害的是游泳池水中過量的消毒劑,有些游泳池管理人員管理不善可能會向泳池中投入過量的消毒劑,如果喝進去池水,對人體的腸胃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開業了就是說明正常營業 但是泳池要記得配備除濕熱幫浦裝置 後期再增加工程量會很大。

17樓:反對暴力

剛剛建好的泳池,鹼性大,容易燒傷**,最少三個月,才可以使用

月經為什麼不能游泳?

我月經來了,但是衛生巾上沒有血我能游泳嗎

18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不建議去游泳

月經前後三天,不論出血量是多少,都不建議游泳。否則會導致月經不調,增加感染的可能性,從而導致盆腔炎症的發生。

剛懷孕不久,可以去游泳池游泳嗎

19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孕媽懷孕以後是否可以繼續游泳,主要根據個人的體質決定。如果孕前就有良好的運動習慣,那麼孕期適當運動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適當的活動對孕婦和寶寶都是有好處的。

游泳時,呼吸、肌肉用力等情況頗似分娩過程,因此,游泳的最大好處是分娩過程縮短,難產的孕婦減少,順產的產婦增加。

但是,孕婦游泳一般不宜超過1小時,游速不宜過快,要根據自己平時的鍛鍊程度決定。游泳前要做好充分準備,不要跳水,不要仰泳。

游泳之後要做整理活動,並測量體重、體溫、血壓等。孕婦參加的所有體育活動都應以安全為第一,應有救護裝置及救生人員監護。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願您寶寶快快樂樂的成長~~

來月經可以做艾灸嗎?女人來月經可以做艾灸嗎?

來月經是可以做艾灸的,不過具體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如果個人的體質比較好,月經比較規律,沒有出現月經量過多或者是痛經的情況,是可以適量的做一下艾灸的,假如個人的體質弱一些,月經量過大或者是產生痛經的情況,最好不要做艾灸。在月經期間要注意做好保暖,不要喝涼水和吃冷飲,以免會引起痛經。艾灸對於月經沒有...

來月經能吃芒果嗎,來月經可以吃芒果嗎

月經期是可以吃芒果的,因為芒果本身來說屬於溫熱性的水果。所以對於女性來說,一般在月經期吃沒有很大的影響。非常肯定,月經期間是可以吃芒果的。可以吃 但少吃。月經期間本該避免任何冷東西。來月經可以吃芒果嗎 月經期間是可以吃芒果的,不會對月經產生影響。只要不是過敏體質,以及腎病和糖尿病人版都可以少量權食用...

來月經可以獻血嗎,來月經可不可以獻血

不行獻血前 抽血體格檢查包括哪些內容?為了保證獻血者的健康,供血者健康檢查標準 中規定獻血者必須做下列體格檢查 1 核對年齡 適合獻血的年齡是18 55週歲。2 體重 男性不低於50千克 公斤 女性不低於45千克 公斤 3 血壓 90 收縮壓 140mmhg,60 舒張壓 90mmhg。3 4 脈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