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靜脈曲張什麼技術最好,得了靜脈曲張,有沒有比較好的治療技術?

時間 2022-01-08 15:00:12

1樓:阿晨

四聯**核心機理

1、深靜脈減壓法(****)。通過深靜脈刺血或股動脈灌注等**疏通深靜脈高瘀高粘血液減小深靜脈血液回流壓力,改善深靜脈血液回流瘀滯的狀態,從根本上解除了靜脈曲張的發病原因。

2、淺靜脈疏通法(疏通修復) 。通過對曲張淺靜脈的疏通解決淺靜脈高瘀高粘流動緩慢的血液解除淺靜脈區域性血液回流不暢瘀滯、血管曲張的狀態,盡可能修復血管內膜損傷,恢復血管原有功能

3、微創排瘀法(精準微創) 。通過對靜脈曲張原發部位進行區域性精準微創處理,行淺靜脈排栓法(清除淤積的血栓因子、炎性因子等)或穿靜脈離斷法或穿靜脈結紮等方法,徹底解決靜脈曲張**的**。

4、血管遊栓法(長效穩定) ,通過按療程給予下肢靜脈曲張(或硬化、血栓)患者療效確切的臨床聯合用藥(如降寧蚓激酶)有效溶解下肢靜脈血栓(深靜脈溶栓有效率為80%,效果相當於小分子肝素皮下注射,肌間靜脈血栓療效尤為顯著) , 降低下肢靜脈血粘度,抑制血小板黏附,改善下肢靜脈i流變學指標,解除下肢靜脈高瘀高粘狀態,增加紅細胞帶氧量,恢復血管彈性,解除血管曲張狀態, 更大程度的穩定了遠期效果。

四聯**是榆樹同康中醫院融匯10多年來國內中西醫**靜脈曲張的各類技術和經驗,斥且資打造的專業**技術和特色**。該**以標本兼治為**方針,通過裝置和技術從靜脈曲張的病根著手,安全有效的解除患者深靜脈高壓高淤高粘狀態,恢復血管的原有功能。再對靜脈曲張原發部位進行區域性微創處理,徹底杜絕了靜脈曲張**的**並盡可能的恢復靜脈血管原有的功能。

受到醫生和患者的深度認可和一致好評。

得了靜脈曲張,有沒有比較好的**技術?

2樓:漂洋過海的大象

關於靜脈曲張我也是有親身經歷的,之前我了解到evlt是目前國際最先進的血管微創外科**技術,對於靜脈曲張,深靜脈瓣膜修復等的血管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種手術安全係數高,創傷小,不留疤,住院時間短,最主要的是術後恢復比較快。之前走過很多彎路,試過傳統的方法做,都不理想!

在周口燒傷醫院使用這種微創技術做靜脈曲張後至今兩年多,一直健步如飛,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心存感激!希望幫到你!

3樓:己內服飾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癒合的血管瓣膜病,隨著病情發展會逐漸加重,如果是下肢靜脈曲張初期可以穿醫用彈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是利用循序階段壓力遞減的原理,在腿部形成自下而上、壓力遞減的壓力梯度,用於對抗血管內靜脈高壓狀態,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回流,輔助**靜脈曲張。

4樓:成都麥通舒

發病初期病人可以摸到靜脈壓力公升高、硬度增加,但看上去沒有明顯改變,多有患肢痠脹、沉重及鈍痛感,易疲乏。隨著病情的進展,靜脈曲張會出現靜脈變粗、扭曲、突起,可有踝部腫脹,行走後加重,足靴處**萎縮變薄、脫屑、色素沉著,**及皮下硬結、濕疹和潰瘍形成,部分病人可併發出血及血栓性靜脈炎,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及工作,使病人的生活質量下降。

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可以去相應的專科醫院做etvv下肢靜脈腔內綜合**,是屬於微創**,相對來說更加的安全,微創,美觀,出血少。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6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下肢靜脈曲張是指靜脈異常的擴張和迂曲,是由於下肢靜脈內壓力增加,超過靜脈壁的承受力所致,是一種無法自行痊癒的血管瓣膜疾病。常見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物理壓迫法:(有嚴重基礎性疾病的老人和孕婦可採用此方法)穿醫用彈力襪,促進下肢靜脈血液回流。

2、硬化劑注射(打針**):原理是指向血管內間斷推注硬化劑,人為的產生血栓,減輕擴張的靜脈。

3、傳統的手術**: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剝脫術,此方法創口大、不美觀、但費用低廉,在臨床上也有效。

4、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綜合**),點式微創+腔內雷射+靜脈匯入,其優勢是:

①從靜脈腔外轉向靜脈腔內,基本無出血,②整個過程都在血管內操作,不損傷血管外的組織。③微創全程視覺化,相對於傳統手術經驗誤差來說更加的安全。④可針對不同管徑大小的靜脈血管,採用微創、雷射或者靜脈匯入等綜合性**方式,結合各種方法的優點,避免術後**。

7樓:名醫**網

靜脈曲張怎麼治?**有哪些方法

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靜脈曲張最好的方法是最微創的方法,大隱靜脈的主幹採用雷射射頻的方法,利用物理消融的方式來破壞血管的內膜;分支靜脈採用硬化劑注射的方式,利用化學消融的原理損傷血管的內膜,使分支靜脈的血管封閉掉。這樣靜脈血液就不能夠通過大隱靜脈進入深靜脈,從而能夠**靜脈曲張的目的。病人能夠在手術當天下床活動,不影響病人的工作。

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下肢靜脈曲張具有明顯的形態特徵,通過一般體格檢查即可以明確診斷。但如前所述,仍需鑑別導致靜脈曲張的內在原因,為臨床診治提供依據。必要時需進行靜脈超聲或造影檢查。

10樓:因為愛所以窮

脈曲張是常見的一種血管性疾病,主要是由於下肢靜脈瓣的功能受損有關,同時靜脈曲張可以出現下肢足部的潰瘍和感染,一旦出現了潰瘍和感染往往很難能夠徹底的控制住,目前您需要做乙個手術**,將曲張的靜脈切除掉,這是有效的**方法

11樓:舒精通平復曲張

1. 避免穿緊身的衣服。腰帶、鞋子不可過緊,最好穿低跟鞋。

2. 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更加嚴重。

3. 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

4. 避免高溫。高溫易使血管內擴張,從而加重病情。

5. 採用左側臥容位。在休息和睡覺時,患者盡量採用左側臥位,有利於下腔靜脈的血液迴圈,減輕靜脈曲張的症狀。

12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4種方法在**靜脈曲張上應用的最多。1.物理壓迫法,如果曲張的不厲害可以穿靜脈曲張襪高彈力,壓迫擴張的經脈促進其回流。

2硬化劑,也就是想血管內間斷推注硬化劑人為的產生血栓,減輕擴張的靜脈。3.腔內雷射或射頻微創,優點是只需區域性麻醉,**時間短,疼痛低,傷口相當小,不會留下難看疤痕,可立刻行走。

但只針對微細的蜘蛛狀靜脈曲張,要自費且需數次療程才有效。4.傳統的外科抽除手術,在腹股溝做切口,切斷結紮或抽出大隱靜脈,需要半身或全身麻醉,需住院2-3天。

若靜脈曲張太厲害時,可能需要數個小傷口,一段段的抽除曲張靜脈。**完整但有皮下瘀青及傷口較疼痛的缺點。

13樓:成都麥通舒

靜脈曲張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患者病症,有不同的**方法。在選擇靜脈曲張**方式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更好的進行**。所以,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靜脈曲張調理,靜脈曲張一般給予清淡、易消化而富有營養的飲食。應多吃低脂肪、低熱量食品,如新鮮蔬菜,水果、雜糧、適量吃瘦肉、脫脂奶、雞蛋白等,還可選食牛肉、羊肉、雞肉等溫性食物,以溫通經絡。

飲食以清淡為佳,少吃高脂肪、高膽固醇的食品。戒菸限酒。菸酒會加速血管的挫傷。避免長時間站立不動或久坐,經常活動下肢肌肉,多走動。

14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其實每種方式都有自身的優缺點及適應症,不能相互替代,但都會有一定的**率,而且腿上疤痕非常的影響腿部的美觀。不管是年輕的女士還是早期的平復下肢靜脈曲張方法,通常選擇保守外用**。中醫認為靜脈曲張是淤血所致,應該及時疏通血管排除血液垃圾,修復受損的靜脈組織

15樓:

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回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

16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回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濕疹潰瘍的形成。

1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醫院

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該技術:

①從靜脈腔外轉向靜脈腔內**,基本不出血,因為微創全程均在血管內操作所以不損傷血管外周圍正常組織。

②微創全程均視覺化,避免傳統手術的經驗性誤差,所以更安全穩定。

③針對曲張靜脈的不同管徑,對曲張靜脈內進行雷射或微創(靜脈管徑超過1.2cm)等綜合性**,結合各種方法的優點(如微創美觀,創傷小、恢復快)

18樓:成都靜脈曲張醫院

現階段,各類醫療機構層出不窮,對於靜脈曲張這類血管疾病的**,技術水平也參差不齊。

在此推薦歐美國家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採用點式微創+腔內雷射+靜脈匯入等三種方法,針對不同管徑大小的血管,進行針對性的**。其特點是出血量少,創面小,**率低,而且,三種血管管徑都適合,是更為完善的一種**方式。

19樓:四川血管病

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

該體系**特點:①阻斷返流點,②阻斷返流通道,③去除曲張的靜脈團。

因為從大腿到小腿的曲張靜脈管徑不同,所以單一的**方法(如單純的雷射)有一定侷限性。各種微創**方法適用的血管管徑不同,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包含:點式微創(直徑》1.

2cm)+腔內雷射(直徑:0.4-1.

2cm)

+靜脈匯入(直徑<0.4cm),血管外科醫師可結合各種微創的優點,減少**機率,達到最好的療效。

該體系2023年美國康奈爾大學羅伯特醫師發明並成功應用於臨床,2023年國內最早在北京、上海引進並開展,也是目前歐美國家常用的**靜脈曲張方法。

20樓:川蜀**靜脈曲張

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

該體系**特點:①阻斷返流點,②阻斷返流通道,③去除曲張的靜脈團。

因為從大腿到小腿的曲張靜脈管徑不同,所以單一的**方法(如單純的雷射)有一定侷限性。各種微創**方法適用的血管管徑不同,etvv靜脈腔內綜合**體系包含:點式微創(直徑》1.

2cm)+腔內雷射(直徑:0.4-1.

2cm)

+靜脈匯入(直徑<0.4cm),血管外科醫師可結合各種微創的優點,減少**機率,達到最好的療效。

該體系2023年美國康奈爾大學羅伯特醫師發明並成功應用於臨床,2023年國內最早在北京、上海引進並開展,也是目前歐美國家常用的**靜脈曲張方法。

21樓:成都川蜀血管疾病醫院

下面介紹一些**靜脈曲張的方法

壓迫**法

使用循序減壓靜脈曲張襪,循序減壓彈力襪在腳踝部建立最高支撐壓力,順著腿部向上逐漸遞減。在小腿肚減到最大壓力值的70%-90%,在大腿處減到最大壓力值的25%-45%.壓力的這種遞減變化可使下肢靜脈血回流,有效的緩解或改善下肢靜脈和靜脈瓣膜所承受壓力。

2.藥物**

藥物可以含有植物活性分子,可以有效啟用癱瘓的自主神經,恢復血管神經功能,從而防止靜脈血栓的形成。減少組織和器官的纖維化,從而溶解血液纖維,再生**和新造粒,徹底**小腿靜脈曲張。

3.硬化劑處理

高壓溶液(如高濃度鹽水或硬化劑)進入靜脈曲張,破壞血管內膜,使閉合後消失。但只有**小靜脈曲張,**疼痛,色素沉著,甚至炎症,腫脹,潰瘍等後遺症。

4.手術

目前**靜脈曲張的手術方法很多。除了傳統的外科手術之外,一些新型的微創技術也開始應用。比如運用雷射,射頻的腔內微創。

還有一些方法是綜合採取以上各項優勢。不管怎麼樣,多了解下,謹遵醫囑根據自身病情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療最好,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

抬高雙腿使體位改變,幫助靜脈血液回流,有利於腿部的靜脈壓力的降低,防止靜脈曲張的形成。彈力襪要選擇彈性較高的襪子 醫用 在每日下床之前,將雙腿舉高慢慢套入。彈力襪的壓力能改善且防止下肢靜脈曲張。你好,你說的情況精索靜脈曲張是可以用中藥 的,一般不要手術 的好。自己 也是可以的。一般用活血化瘀的中藥 ...

治療靜脈曲張什麼方法好,治療靜脈曲張哪種方法比較好

1 食用果實。接骨草的果實鮮紅艷麗,果汁足,每年8 9月份是它的成熟期,味道酸甜可口,是原始農村曾經用來解饞的果實。同時,接骨草具有活血的作用,靜脈曲張患者食用的話,可幫助促進血液流動,減少靜脈淤血產生。2 外敷。將新鮮的接骨草葉子採摘回家,用罐子搗碎敷在曲張部位,具有良好的消腫化瘀效果。每天堅持這...

得了靜脈曲張了,很急,求治療辦法?

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很少改變,血液蓄積導致血管突出來,您平時用熱水泡患部,特別是用生薑或辣椒煎水泡患部,可較快地擴張人體呼吸道粘膜的毛細血管網,加快血液迴圈,促進靜脈通暢。您可以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藥物 加快靜脈通暢的恢復。靜脈曲張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使用手術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