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能夠治好嗎 吃什麼藥最好 跪求 急

時間 2022-01-08 15: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看了您提供的情況,看來您外公的腦梗塞並不是小發作,已經出現了嚴重的運動障礙,不知是否還伴有語言障礙、感覺障礙和腦部其他後遺症。腦梗病人通常有高血壓病史,而腦更也是高血壓病的主要併發症之一。通常腦梗病人都會服用拜阿司匹林等抗凝血劑,還有就是靜脈滴注紅花等活血的藥物,這些藥物並不能**腦梗塞只是做症狀的緩解以及第二次發病的預防。

很遺憾腦梗並沒有什麼可以**的特效藥,好好照顧您的外公,特別要注意保暖,如果要長期臥床的病人一定要常常幫他翻身防止褥瘡,讓他能夠保持心情的愉快再加上常規的**相信可以有一定的好轉。

2樓:boston小糊塗

1。點滴化血栓藥, 我想醫院一定用了。

2。 同時建議用華佗再造丸! 我的親戚中風後就吃它, 效果很好。 還有大活絡丸也有用。中醫說要活血化瘀,補氣行氣。

3。 查過文獻,有一種日本進口藥叫「達先」,號稱可以化血栓,可以常用, 沒有太多***。具體你可以問醫生。

英文名是serrapeptase, 或serratiopeptidase。在日本和義大利是處方藥, 在美國作為營養補劑開架藥。

4。 針灸和推拿對恢復也有幫助。

5。另外精神要放鬆,首先要相信自己會一天天好起來。情緒對整個身體的運作是有極大影響的。

5。 建議多種**同時進行。

good luck!

3樓:芷儀

我不是專家我發貼沒看清楚已經刪不了,但我爺爺也這個病,我和家人天天陪著他身邊和他說曾經一起經歷的事情,慢慢他精神好起來

4樓:皇甫正信前彥

如果是急性腦梗塞,可以先到人民醫院處理,待病情穩定後改成吃中藥,如果只是吃西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目前根本沒有西藥能治好中風病.

有腦梗塞血壓160 100吃什麼降壓藥好

像你這樣的高血壓就需要終生服藥了,高血壓治不好,只能控制。如果現在控制不好 需要去醫院讓醫生給你調整用藥,加用新藥或者增加劑量,不是你自己感覺著就能調好的,如果一不小心血壓降多了會出人命的。所以還是趕快去醫院吧,160 100倒還好,不算很高。高血壓是 不斷根的。只能控制血壓,降壓藥可多了,你要根據...

輕微腦梗塞能治好嗎?怎麼治,平常注意點什麼?

輕微腦梗塞平時不會有什麼症狀,腦中風最重要的是預防,而不是 平時低鹽低脂飲食,定期測血壓。加強體育鍛煉。必要時去醫院打幾天吊針,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以及擴管得藥物,口服藥就是辛伐他汀咀嚼片等。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

急性腦梗塞吃什麼最好 得了腦梗可以吃什麼好呀

仁術光環 這個疾病的發病機制是血管壁受損,管腔狹窄 血壓下降,血流緩慢 血液成分的改變,黏度增高。一般急性期用甘露醇或者是速尿,白蛋白脫水,積極溶栓,擴血管,抗血小版 後期以鍛鍊患肢恢復肢體功能為主,一般鍼灸按摩,配合活血化瘀的藥物 積極控制血壓和血液粘稠,平時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注意勞逸結合,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