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1-04 10: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要知道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關於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的問題。

為你分析如下:紫癜性腎炎及hsp,它的基本病變是迷漫性血小管炎,伴iga免疫球蛋白複合物在**、內臟小血管及腎小球繫膜區、內皮下沉著。hsp是一種以**、關節、胃腸道及腎臟損害為主的多系統疾病,而腎臟損害又往往直截影響到hsp的病程和預後。

所以關於紫癜性腎炎能**嗎這一問題的答案一定的回答當然是可以的。

本病發病原因主要是體液免疫異常,但也涉及到細胞免疫,同時有細胞因子和炎症介質的參與,凝血機制也參與發病,遺傳免疫因素的作用也不可忽視。hsp得到患者體液免疫功能上調,b細胞呈多轉殖活化,特別以iga為主。專家說經過其腎病社病專科的醫生學者們研發的「腎康vhp脈衝**」,對紫癜性腎炎**效果基本達90%以上。

勸誡患者不要再問像紫癜性腎炎能**嗎這類問題,應及時**就醫,以免耽擱病情。

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種疾病結合中草藥**可以達到**,不再反覆的, 但是**方案很重要的, 不是隨便乙個中醫就可以解決的

高血壓腎炎能治好嗎

北方大海水 你這種情況不用住院,吃點降壓藥和活血藥就可以,可以控制,延緩發展,治不好,因為你的原發病是高血壓,所以病根不除,腎病難癒。倒是你的診斷要住院查查,建議去省醫院做個腎穿確診一下。因為你的年齡和你的病不符合。高血壓腎病是高血壓導致,最快也要高血壓5 8年病史,你才多大?26歲!所以這個年齡這...

小孩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治?能治好嗎

首先可以肯定,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血液系統一種良性病,治好的把握還是很大的。兒童急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初起時給與適當的對症處理,嚴密觀察,4 12週後,80 的兒童能自癒,也就是說機體自身或在藥物適當干預下,經過一定的時間,能夠由應激狀態恢復正常。大劑量的糖皮質激素 大劑量丙種球蛋白的應用能使血小板破壞...

慢性腎炎可以痊癒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慢性腎炎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患上了這種疾病,慢性腎炎的危害非常大,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是很難 的,只能是臨場 並且慢性腎炎還容易出現 的現象,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 慢性腎炎,不要有任何的拖延。慢性腎炎這種疾病的病程非常漫長,並且發展的速度也是比較緩慢的,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發現慢性腎炎這種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