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腎炎能治好嗎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北方大海水

你這種情況不用住院,吃點降壓藥和活血藥就可以,可以控制,延緩發展,治不好,因為你的原發病是高血壓,所以病根不除,腎病難癒。倒是你的診斷要住院查查,建議去省醫院做個腎穿確診一下。因為你的年齡和你的病不符合。

高血壓腎病是高血壓導致,最快也要高血壓5-8年病史,你才多大?26歲!所以這個年齡這個情況比較少,本身腎炎,導致腎性高血壓的到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是否正確,26歲基本不可能得高血壓腎病,如果都有的話,應該是慢性腎炎,腎性高血壓可能性大,除非做了腎穿刺,確診是惡性高血壓腎病。

**就是控制血壓,住院不需要,中藥沒有能降壓的,不用信,至少國家還沒批准所謂的純中藥用於降壓。

3樓:腎病專家李麗

患有高血壓腎炎通常是不需要住院**的,有關費用的問題主要看看是採用哪種方式進行**。高血壓腎炎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的控制,是很容易引發其他併發症的。

4樓:

應該是能治好,特別是中藥療效最好,去看看中醫。

5樓:戊秋芹輝橋

你好,得腎炎後的繼發性血壓高,在腎炎恢復後,血壓有可能恢復正常的。

建議你用中藥辨證**。在**腎病的同時,也要吃降壓藥控制好血壓。

高血壓真的治不好了嗎,高血壓能完全治好嗎

的確,目前醫學只能看著病情。除非你是繼發性高血壓。可以試試活腦養心 效果不錯的。高血壓能完全治好嗎 從醫學專業角度來講,血壓是隨著年齡的增多而逐漸增高,高血壓分為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90 高血壓找不到原因,稱原發性高血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高血壓,這種高血壓不能 而10 的高血壓是可以找到原因...

慢性腎炎可以痊癒嗎,慢性腎炎能治好嗎

慢性腎炎我們生活中有很多的朋友都患上了這種疾病,慢性腎炎的危害非常大,一般來說慢性腎炎是很難 的,只能是臨場 並且慢性腎炎還容易出現 的現象,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 慢性腎炎,不要有任何的拖延。慢性腎炎這種疾病的病程非常漫長,並且發展的速度也是比較緩慢的,因此,我們大家一定要及時發現慢性腎炎這種疾...

想了解下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

建議 要知道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關於紫癜性腎炎能治好嗎的問題。為你分析如下 紫癜性腎炎及hsp,它的基本病變是迷漫性血小管炎,伴iga免疫球蛋白複合物在 內臟小血管及腎小球繫膜區 內皮下沉著。hsp是一種以 關節 胃腸道及腎臟損害為主的多系統疾病,而腎臟損害又往往直截影響到hs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