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真的治不好了嗎,高血壓能完全治好嗎

時間 2023-02-13 05: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目前醫學只能看著病情。除非你是繼發性高血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活腦養心**,**效果不錯的。

高血壓能完全治好嗎

3樓:卓縈牛叡

從醫學專業角度來講,血壓是隨著年齡的增多而逐漸增高,高血壓分為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90%高血壓找不到原因,稱原發性高血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高血壓,這種高血壓不能**!而10%的高血壓是可以找到原因的,稱繼發性高血壓,****後血壓可以恢復正常。

高血壓的**根據個人情況來用藥,不能一概而論。你媽需要做到的有幾點:

1.適當運動,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低鹽低脂,保持心情舒暢,放鬆。

2.具體用藥方面交給心血管專科醫生,但切記要堅持用藥,長期或終身用藥,不能自行停藥。

3.每日定時自量血壓至少1-2次,做好記錄,以利於醫生根據情況調整用藥。

4.定期複查!

實際操作中保持放鬆很重要,臨床很多病人量血壓高後非常緊張,越吃降壓藥血壓越高,給安定藥後反而血壓下降,這說明緊張因素對血壓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這也需要患者本人,同時也要家屬營造乙個放鬆的氛圍,以利於更好降壓。

4樓:王桂真營養師

有時候在醫院或藥店附件,會看到一些小廣告上寫著高血壓可以**。高血壓能**,是謊言還是醫學的進步?

5樓:歧廣裔冠玉

現在北京衛視看到乙個新的降高血壓方式。國外效果不錯,所以引進國內的。這個方法在國內效果也顯著,溶栓**網有介紹【農科院納豆】的我覺得對你會有幫助的,建議你去嘗試下!

6樓:素可欣城醜

原發性高血壓治不斷根的,必須堅持吃藥,否則時間長了,會全身失代償至全身器官衰竭死亡,快的會因高血壓危象死亡,現在九成都是原發的,繼發的如腎臟疾病,原醛等其他疾病引起,需去醫院檢查一下,一時半會說不清。

7樓:家薇功樂然

原發性高血壓一般只能控制,不能**。

繼發性高血壓去除**後可以**。

8樓:受定說問香

不能,如果確診是高血壓了就要按時長期吃藥控制,首先必須確診是高血壓了,不是偶然的血壓公升高,服藥後不要間斷,血壓來回波動危害性更大。

為什麼高血壓總是治不好啊?

高血壓治不好嗎?

9樓:福到

高血壓目前全世界都沒有辦法治好的,只能藥物控制,飲食控制,再加上適當的鍛鍊身體。

高血壓為什麼治不好 高血壓 高血壓可以治好嗎

10樓:網友

高血壓屬於慢性疾病,無法徹底**,只能靠藥物維持**和日常生活中對飲食的控制。

中醫到底能不能治好高血壓

11樓:浦濟堂

高血壓**的根本目標是降低發生心腦腎及血管併發症和死亡的總危險。降壓**的獲益主要來自血壓降低本身。對普通高血壓患者,建議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在引起血壓增高的原因有很多:

遺傳因素、生活習慣因素、肥胖、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建議:1、完善血糖、血脂、甲狀腺以及腎臟等檢查,明確血壓增高原因,以便於針對性**。

12樓:西安藝華輕鋼整合房屋

當然啦,而且也比較權威,切實提高**常見多發病療效。善養運中醫就能中醫調理好!

13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龔洪梅-醫學博士-心腦血管科-中醫能**高血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的主要目標是血壓達標,降壓**的最終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減少高血壓患者心、腦血管病的發生率和死亡率。我自己是高血壓患者,我找北京泰和國醫黃力主任看病五年了,中途有幾次自己沒有好好配合,沒有控制,反**作,慢慢的調整自己的飲食和生活,多運動在加上中藥調理,現在單位每年體檢各項指標都正常。

高血壓是否能根治,高血壓能根治嗎?

高血壓是不能 的。但是可以靠藥物控制的。每天按時吃藥,並不大。不能,除非是器質性引起的,如果是遺傳的不能 多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蔬菜,作息規律會有效果,芹菜有降壓效果。不能,目前以人類的醫學水平還不能完全 高血壓。唯一的方法是終身服藥以控制血壓。平日的飲食也要多注意,樓上的幾位在這方面也的很詳細了。血...

高血壓能活多少年 高血壓 高血壓四年

原創 為什麼要做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高血壓的目的在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有大量研究提示,24小時動態血壓水平能更為準確地 心腦血管併發症的發生。關於血壓與心腦血管疾病的關係有以下重要進展 1.對未接受 者,白天與夜間血壓水平對 心腦血管疾病發病危險性的價值是相似。2.接受降壓 者,夜間血壓對發...

高血壓能喝飲料嗎,高血壓能喝飲料嗎

高血壓在飲食上要求低鹽飲食,少進食鹽才是第一,飲料沒有直接關係,但你也知道我要說,飲料對身體沒什麼好處吧。 可以喝,但要適量,沒有資料顯示血壓高低和喝飲料有直接相關關係。 體檢中心醫生 多喝可樂成為不少女性容易患高血壓的主要誘發因素。 小光頭爸爸 盡量不喝,飲料含糖高,血糖會上公升,血糖血壓血脂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