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氣就胸悶,上不來氣,而且還手腳發麻,頭暈。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03 13:20:06

1樓:危彬鬱

氣傷心肝肺。心負責運血。生氣自然會影響到五臟六腑功能,血氣在體內執行就會不通暢。吃什麼倒還在其次,您得先學會調整自己心情,遇事寬心。您生氣,傷得是自己身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肝臟不好0多吃枸杞有好處

生氣後胸悶,憋氣,手腳出汗,全身發麻。

3樓:風河之水

年齡?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4樓:興念寒

功能性疾病西醫是查不出來的,你應該去看看中醫,必要時調理一下,或許就會好的。

5樓:東方彌樂

氣血雙虧,腦供血不足。吃中藥,對症補氣養血,活血理氣。

6樓:

壓壓肝經,特別的是太衝穴。

7樓:茯苓老師養生

經常生氣,胸悶心慌,每天拍打胸口3分鐘,吐出悶氣,不再胸悶!

為什麼生氣後頭暈氣短胸悶手腳發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以後我們都少生氣吧,對身體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生氣時要發洩!可以找個每人的地方喊!放聲大叫!緩解心理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血攻心,不要經常生氣!對身體不好!多喝點水,凡事往遠看!

11樓:檸檬雨_雨

這樣的話還是控制自己為妙

一生氣就歇斯底里發狂,暴躁易怒一生氣就歇斯底里吼是怎麼回事

小嫣老師 調整好心態,去想好的一面,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要懷疑自己不正常。請試著包容和接受自己的情緒,情緒是自的一部分,更是自己的特色。請學著自我安撫,敏感的人容易自責,自責自己無能 愚蠢。如果在回憶往事時,遭遇心結或者面對某些事情也有難以解開的糾葛或不能自拔時,不能夠自我封閉,也不能自己給自...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覺得冷,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感覺很冷,是不是身體很弱

電商達人秀 生氣容易使人變老 長生氣對身體健康都沒有好處。具體 一生氣身體發冷 那是因為因為人生氣的時候 受到刺激 下面的感覺細胞會立即通知大腦,使人感覺冷,同時也使汗毛下的豎毛肌收縮,使汗毛豎直起來。這時 表面變得很緊密,形成一層保護牆,阻止體內熱量的散失。豎毛肌收縮的時候,會拉動毛根,於是汗毛就...

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該分手嗎,女朋友一生氣就提分手,我也感覺厭煩了,我該分手嗎?

基泥太妹 這個的話分很多種情況的,我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輕言分手。我和前男友年紀差不多,戀愛半年,正式分手兩個多月了,雙方父母都知道。分手原因是我作,經常一生氣就提分手,後來他說累了 沒感覺了。他平時工作忙,是性格有點內向 犟,心思也重,認定的事就不能改變的那種。但我不想放棄,這段時間也冷靜思考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