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和vivox21哪個拍照功能好呢

時間 2022-01-03 1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5的拍照功能是大家一致認可的。拿夢鏡版舉例,後置雙攝2000+1600萬+智選雙攝,前置2000萬+ai美顏,無論怎麼拍,拍出來效果很自然清晰。而且r15綜合性能也很不錯,沒有明顯短板,6.

28英吋超視野全面屏,128g大記憶體,玻璃機身顏值也高,確實是一款很好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色彩的還原和細節的保留,我看vivox21表現好。或者近景情況下的背景虛化效果,不管是光斑油性還是邊緣的輪廓也都有令人滿意的拍攝效果!看來p3色域相機和景深效果不是虛的嘛~oppor15的色彩偏暗,不夠vivox21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需求是拍照的話選oppor15吧。人像拍攝是oppor15的特色,前置ai美顏+3-hdr技術,逆光時也能拍得好看,後置是雙攝+imx519感測器,背景虛化也顯得比較有層次。至於x21的話看網上評價平平,應該比較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oppor15另外還有乙個夢鏡版,拍照配置更高,後置畫素高達後置1600萬+2000萬,還有智選雙攝的功能,所以對拍照有較高要求的可以選夢鏡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當然是oppor15了!朋友入了一台oppor15,咱們出去玩的時候就都用她的手機拍照,不得不感嘆oppor15的拍照功能真的太強大了!r15本身自帶美顏功能,拍出來人物景色都特別自然好看,完全不用p的。

朋友原來特別不會拍照,之前每次出去玩都選不出好看的**,但是用oppor15拍出來的**卻都很合心意!而且還有r15那128g的大記憶體,完全不用擔心**拍太多記憶體不夠用。我實在是太心動了,現在也準備入一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哇哇哇,vivox21的拍照還是比較厲害的呀,色彩過渡比較自然,在表現能力方面甚至超過了很多手機的濾鏡效果,vivo x21拍攝運動場景沒有虛焦,追焦功能,非常給力。

vivox21和oppor15哪個拍照好一點? 10

6樓:beau豬

vivox21和oppor15相比的話,其實不難發現vivo跟oppo同期發行的手機外觀和配置會有點相似,如果你重視遊戲和拍照效能,還是用x21。

拍照:1、x21採用新一代雙核畫素攝像頭,2400萬個感光單元,單反級別對焦技術,能夠採集景深資訊,能在黑暗中識別面部,成像也會更細膩,r15相比上一代,還將畫素降低到了1600w。

2、x21搭載ai智慧型技術,前置加後置都具備,後置在逆光下條件下起到乙個只能調節光線作用,前置逆光美顏領先。

3、p3拍攝色域帶來更豐富的拍照色彩,**色彩更鮮豔生動,還有ar萌拍。

配置:1、x21採用高通次旗艦的驍龍660 aie平台,效能強勁而穩定,功耗、溫公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而r15採用的是聯發科p60,執行不如驍龍好。

2、配合6g大運存能夠提供強大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可以同時並行處理更多ai任務。

3、jovi人工智慧引擎,讓人工智慧運算從單獨的cpu處理中解放出來,配以強大的硬體資源,綜合運算能力大大提公升。

另外,vivo率先研發並量產了螢幕指紋解鎖技術,oled 屏能發出光線,相比單純的面部解鎖更快,不需要充足的光線,動動手指就能完成,滿滿的黑科技。

7樓:索濱全英衛

華為p20pro.4000萬畫素.拍照技術遙遙領先一兩代產品

oppor15跟vivox21的拍照功能到底相差多少?相差在哪?越詳細越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上x21要好些,另外,配置和科技創新上,x21還是具有優勢的。

拍照比較:

1、x21採用新一代雙核畫素攝像頭,2400萬個感光單元,單反級別對焦技術,能夠採集景深資訊,能在黑暗中識別面部,成像也會更細膩,r15相比上一代,還將畫素降低到1600w,使用單核畫素。

2、x21搭載ai智慧型技術,前置加後置都具備,後置在逆光下條件下起到乙個調節光線作用,能夠把物體拍清晰,前置逆光美顏更是領先。x21還使用p3拍攝色域,能帶來豐富的拍照色彩,這也是安卓首款使用的技術。

配置比較:

1、x21採用高通次旗艦的驍龍660

aie平台,效能強勁而穩定,功耗、溫公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配合6g大運存,實現長期的流暢執行。

2、r15採用的是聯發科的p60處理器,驍龍占有優勢的,而r15要上到夢境版才是驍龍660,執行上並不及x21流暢。

技術比較:

x21使用螢幕指紋技術,是首部量產的屏下指紋手機,比r15的3d結構光面部解鎖更快,因為不需要充足的光線,手指一步就能完成解鎖。

oppor15和vivox21哪個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

一、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0)

二、拍照: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

三、處理器:高通驍龍™660aie 八核 2.2ghz 64位處理器

四、螢幕指紋解鎖,未來已來,觸手可及,現在,這項屬於未來的科技,為你開啟手機體驗新時代。無需喚醒,只要乙個指紋頃刻開啟你的精彩視界。

五、新一代全面屏,你的視界,從此更加精彩,這次,我們用高達90 3%的屏佔比,實現你對全面屏的想象。19.9的螢幕比例,搭配驚嘆的容邊設計。

六、jovi 人工智慧美顏,更聰明,才能讓你更美麗,人工智慧同樣給拍照帶來了革命性變化。ai美顏技術,能根據你的性別、膚色,智慧型匹配美顏效果。

更多可以進入vivo官方**詳細了解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5和vivox21這兩款對比,老規矩,還是從外觀,配置,遊戲到續航上來對比,至於誰好用,這次不得不說是x21好感度領 先了。

x21背部設計大體和r15一致,但x21的設計語言要靈動,是由弧面向平面的除錯,而oppo是由平面向弧面的除錯,更類似於三星小公尺,所以x21在薄的感受上有優勢。

x21採用高通驍龍多核神經網路加速晶元sdm660 aie。配合6g大運存能夠提供強大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可以同時並行處理更多ai任務,覆蓋人工智慧服務的方方面面,執行比r15的聯科發p60系統穩定流暢,同時能保證手機使用的長期流暢。

x21加入人工智慧jovi ai,遊戲效能做了專業的優化,vivo還有遊戲引擎,也是王者榮耀的技術合作夥伴。且對於遊戲的優化上,r15做得比較少。

x21的續航,配備了3200毫安的電池,搭配雙引擎閃充,在測試下,雙引擎的速度自然不差,vivo本就有出色的功耗控制,續航持久度也高。

11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兩款的價效比都不是很高,你可以看看它們通過魯大師檢測的資料來比較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雖然他有特點屏指紋,卻依然是驍龍660,執行會比oppor15弱一些,如果要玩遊戲的話還是r15快一些,oppor15也改成2400畫素但是沒有太多特點,和r11s就差個畫素和處理器公升級了這點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各有所長想買的小夥伴趕緊買吧

13樓:go情蕩太多殤灬

半斤八兩,非要比的話,oppo拍照好一點,vivo音質好一點,還有一點,vivo是螢幕指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手上的x9,等x21配置出來看看它的屏下指紋解鎖怎麼樣,換個新機,vivo系統還是比較好用的,用了幾年沒毛病

oppor15和vivox21哪個更值得買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

一、作業系統:funtouch os 4.0(基於android 8.1.0)

二、拍照: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5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x1200w(2400萬感光單元)

三、處理器:高通驍龍™660aie 八核 2.2ghz 64位處理器

四、螢幕指紋解鎖,未來已來,觸手可及,現在,這項屬於未來的科技,為你開啟手機體驗新時代。無需喚醒,只要乙個指紋頃刻開啟你的精彩視界。

五、新一代全面屏,你的視界,從此更加精彩,這次,我們用高達90 3%的屏佔比,實現你對全面屏的想象。19.9的螢幕比例,搭配驚嘆的容邊設計。

六、jovi 人工智慧美顏,更聰明,才能讓你更美麗,人工智慧同樣給拍照帶來了革命性變化。ai美顏技術,能根據你的性別、膚色,智慧型匹配美顏效果。

更多可以進入vivo官方**詳細了解購買

16樓:翰林學庫

oppo和vivo一直都是共同進退,如同約定好的一樣,2023年新機他們也是選擇同一時間發布,那麼oppo r15和vivo x21哪個好?這次兩家都選擇將手機的儲存提公升到了6+128g,下面一起來看下oppo r15和vivo x21哪個值得買!

oppo r15上採用的是6.28 英吋 ,19:9 比例 ,2280×1080解析度,90% 屏佔比的螢幕,vivo x21會採用同樣比例的螢幕,只不過大小可能略有不同。

說到學習蘋果,他們一向做得很好。開個玩笑,劉海屏對於屏佔比有明顯的提公升,只要軟體ui能夠適配,可以獲得很好的使用體驗。比如oppo便加入了這樣的手勢多工,更好的利用了多出來的螢幕區域。

可能一直以來都覺得ov的主打產品是非常像的,無論外觀,ui,還是配置,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甚至很多人都分不太清楚這兩個品牌。這次,他們不約而同的將最高版本都設定為了6gb+128gb儲存空間配置。雖然他們本來也算兄弟品牌,但太像了似乎並不是很好。

所以他們也開始有了差異化,vivo是利用利用螢幕指紋識別將別後的指紋識別開孔去掉,oppo則開始了「夢境版」的路線。屏佔比做高之後,指紋識別幾乎都放在了背後,vivo不願意妥協,在x20 plus上帶來了螢幕指紋版,這次當然也延續到了x21上面。當然也會有後置指紋識別的普通版本,受限於螢幕指紋識別的成本,螢幕指紋版可能還是會貴上幾百塊。

oppo則繼續在機身外觀做文章,r15夢境版則採用3d玻璃後蓋(夢境紅)或者3d陶瓷後蓋(陶瓷黑),主打漸變色,如果不出意外,漸變色也會是華為p20的設計方向。ai拍照 對比 super hdr在拍照方面,他們同樣是常常被拿來比較的,也是他們的主打功能點。如果你常看電視,相信你對什麼「前後兩千萬,拍照更清晰」一定不陌生。

此次oppo的宣傳語改成了「ai智慧型拍照,讓美更自然。」可以明顯看出oppo此次的主打是ai拍照。不出意外的話將首發索尼imx476感測器,預計可以借助hdr技術在逆光或是大光比環境下帶來更好的成像質量。

據訊息,oppo r15配備的是16mp+5mp的廣角+景深雙攝組合,擁有f1.7和f2.2的鏡頭光圈。

而oppo r15夢鏡版則為16mp+20mp的「智選雙攝」,且兩枚鏡頭的光圈皆為f1.7。vivo x21上的super hdr如出一轍,後置2×1200萬畫素豎直排列雙攝同樣強調的是逆光也清晰。

同時加入了jovi人工智慧,對於目前大熱的ai沒人願意掉隊。此前有展示過vivo的super hdr,通過驚人的14幀合成,達到了真正的逆光也清晰,只得注意的是這套演算法是660平台和其配套的第二代驍龍ai sdk實現的,也就是說通過軟體公升級,x20就可以實現。但因660算力有限,速度不太夠,如果用上驍龍第三代ai演算法必然更好。

soc是唯一懸念目前看來是不可能公升級到三代了,新一代手機依舊採用驍龍660平台,多少還是會讓人感到遺憾的。以高通目前的節奏,主打ai運算的驍龍700系列是不可能趕上這次的ov大會了,連670都趕不上。好在660的表現還算讓人能夠接受,不過絕對效能特別是gpu效能就有點捉襟見肘了。

ov此次繼續使用660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不可能採用旗艦級晶元,也不可能比驍龍660還差。如此一想,便還有一款soc可以選擇,那就是聯發科p60。最新的12nm工藝,加上乙個mobile apu做ai加速,效能跟660差不多。

所以oppo r15這次會出雙版本,低配搭載聯發科p60,高配搭載驍龍660平台。至於表現孰優孰劣,我們拭目以待。而vivo x21的處理器平台選擇目前暫定論。

總的來說,它們外觀,螢幕,拍照的公升級都是可圈可點的,但是唯獨處理器核心沒有辦法公升級是讓人覺得十分遺憾的。你會選擇購買搭載去年soc的手機麼?但同時有訊息說,vivo拿到了驍龍670的首發,如果屬實,今年vivo必會成最大贏家。

oppor15和vivox21哪個音質好

如方便,建議可以前往當地實體店了解對比一下的。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一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4.0 基於android 8.1.0 二 拍照 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5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三 處理器 高通...

vivox21手機怎麼樣,vivox21怎麼樣

還不錯,具體配置留意19號釋出會哈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外觀方面,vivo x21採用了3d曲面玻璃,劉海全面屏,vivo稱之為u型槽,提供冰鑽黑 極光白 寶石紅三種配色。vivo x21的卡槽位於機身底部的左側,中間是micro usb的介面,右側是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開孔。...

vivo x21沒有mirrorlink功能有沒有解決辦法

當前vivo官網 中正在 的vivox21全面屏 6gb 128gb 為 3198元 建議進入vivo官網 手機專區 x系列中檢視即可。沒有辦法,手機都是出廠設定好的 我也是vivox21,你說的事什麼功能呀。不懂哦 反饋 x21不支援mirrorlink功能看414 回1 收藏 樓主 安心放手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