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3和vivox21那個值得買

時間 2023-05-09 23:33: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效能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5d玻璃基礎上公升級為雙曲3d玻璃 ,帶來更為豐富飽滿的光影流動,中框厚度僅為厚,極致纖薄的視覺體驗。

2、攝像頭:nova 3後置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採用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系統:nova 3採用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70晶元,執行更快速,持久流暢。

4、續航:nova 3採用3750mah(典型值)大電池,持久續航,支援9v2a快充,typec介面,提供15重安全保護。

華為nova3和vivox21哪個好用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nova3跟x21**也相近,只是要多比較下,vivox21的實際體驗會更好。

一、華為nova3:

1、是採用了英吋的全面屏,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6gb+128gb儲存組合;

2、拍照方面,華為nova3搭載的是後置2400萬黑白+1600萬彩色雙攝像頭,前置2400萬+200萬雙攝像頭。

二、vivox21:

28英吋的19:9超大螢幕,用極光微弧設計,看起來很纖薄,手感佳;

2、vivo x21採用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的硬體;支援全畫素雙核極速對焦;

3、p3拍攝色域帶來更豐富的拍照色彩,**色彩更鮮豔生動;

4、高通驍龍660aie,加上人工智慧引擎,遊戲匹配最佳資源,保證遊戲執行cpu提供足夠硬體資源,讓遊戲火力全開,遊戲執行更流暢。

放在最後的話,nova3取消了home鍵,這是乙個大亮點,使用後置指紋識別,屏佔比提高了,但是機身一體化也被破壞,就目前的技術水準,指紋識別依舊會是日常使用的主流方式,技術性和使用性上,vivox21更好,實現螢幕指紋量產的就是vivo。

華為nova3和vivo x21,哪個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統觀來看,還是vivox21好,nova3還是劉海屏呀,驚喜不大,而且邊框還沒x21窄,有相近的**。

關於外觀: nova3是英吋的劉海屏,還是tft屏,nova3的邊框比x21厚。

x21採的四曲面3d玻璃機身設計更顯薄,amoled屏+p3廣色域,材質和色彩搭配的很好。

關於配置: nova3是麒麟970處理器+6g運存,配置不錯;

關於解鎖: nova3把螢幕做高後,使用後置指紋,使用上不是那麼方便。

x21是正面螢幕指紋,技術感更強一些,現在主流的解鎖方式也是這個。

vivox21和華為nova3買那個好

華為nova3和vivox21選哪個好

華為nova3和vivox21那個好

華為nova3和vivox21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極致的體驗,更加建議vivox27,拍照實力更加的強大,採用後置4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還有超級微距和明星濾鏡等功能,當然要價效比就iqoo吧,驍龍855處理器。

華為nova3和vivox21那個好

vivox21和華為nova3那個好

5樓:黃絲帶23走過冬

兩款都還行,不過還是建議購買新推出的手機,vivox27或者華為nova4,特別是vivo的真全面屏好看,是用公升降攝像頭的設計,顏值高。

華為nova3價效比怎麼樣,華為nova3到底好不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nova 3採用6.3英吋新一代全面屏,搭配3d玻璃後殼,在上一代的2.5d玻璃基礎上公升級為雙曲3d玻璃 帶來更為豐富飽滿的光影流動,中框厚度僅為3.55mm厚,極致纖薄的視覺體驗。2 攝像頭 nova 3後置1600萬 彩色 ...

華為nova3好不好,華為手機nova3好不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3非常不錯,以下是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nova 3採用6.3英寸新一代全面屏,搭配3d玻璃後殼,在上一代的2.5d玻璃基礎上升級為雙曲3d玻璃 帶來更為豐富飽滿的光影流動,中框厚度僅為3.55mm厚,極致纖薄的視覺體驗。2 攝像頭 nova 3後置1600萬 彩色 畫...

華為nova3和nova3尊享版價格差了幾百,有什麼不同

華為手機是越來越火了,如今更是穩坐國產手機品牌一哥位置,這與其多年的積累和自主研發是離不開的。華為手機有很多個系列,比如高階旗艦系列p和mate,主打年輕群體的nova系列,還有中低端市場的麥芒,除此之外,華為旗下還有主打價效比的榮耀手機,這些年的口碑和銷量都是很好的。但華為有兩款手機,外觀幾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