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太平洋車主意外保險,人出車禍去世了,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3-05-09 23:36:05

1樓:abc保險網

買了太平洋車主意外保險,人出車禍去世了,能賠多少錢根據保險合同約定辦理,自己看看保險合同的具體條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二條本法所稱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第十八條保險合同應當包括下列事項:

一)保險人的名稱和住所;

二)投保人、被保險人的姓名或者名稱、住所,以及人身保險的受益人的姓名或者名稱、住所;

三)保險標的;

四)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

五)保險期間和保險責任開始時間;

六)保險金額;

七)保險費以及支付辦法;

八)保險金賠償或者給付辦法;

九)違約責任和爭議處理;

十)訂立合同的年、月、日。

投保人和保險人可以約定與保險有關的其他事項。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險合同中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被保險人可以為受益人。

保險金額是指保險人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最高限額。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段尋巧

買了太平洋車主意外保險,人出車禍,其實我以後能賠償多少金額的話,是需要你跟保險公司談的同時保險是會根據車主的多大年齡進行折算的?

買意外保險人死了賠多少

3樓:

摘要。您好,對於未成年來說,0-10周歲意外死亡保險最高只能賠20萬基本保額,11-17歲的少年兒童身故保障不能超過50萬基本保額,這是法律法規規定的。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意外死亡保險最高賠付沒有上限,意外險合同約定的多少就能賠多少,另外意外保險也可以疊加賠付。

譬如最高約定是意外身故和傷殘100萬,意外醫療5萬,空運意外500萬,那麼發生事故是可以按照也會的那個賠付的。

買意外保險人死了賠多少。

您好,對於未成年來說,0-10周歲意外死亡保險最高只能賠20萬基本保額,11-17歲的少年兒童身故保障不能超過50萬基本保額,這是法律法規規定的。但是對於成年人來說,意外死亡保險最高賠付沒有上限,意外險合同約定的多少就能賠多少,另外意外保險也可以疊加賠付。譬如最高約定是意外身故和傷殘100萬,意外醫療5萬,空運意外500萬,那麼發生事故是可以按照也會的那個賠付的。

意外險的受益人分為指定受益人和法定受益人,如果投保人在投保時指定了受益人,例如指定了配偶為受益人,那麼意外險的受益人就是配偶,如果投保人在投保時沒有指定受益人,那麼意外險的受益人就是法定受益人,也就是意外險的法定第一受益人是配偶、子女和父母,意外險的法定第二受益人是兄弟姐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目前,意外險的保險金的繼承順序為指定受益人,法定第一受益人,法定第二受益人,也就是指定受益人繼承保險金以後,法定第一受益人和法定第二受益人不能再次繼承,法定第一受益人繼承保險金以後,法定第二受益人不能再次繼承。

買意外保險人死了賠多少

太平洋保險車禍賠償標準

買的太平洋的全險撞死人了保險公司該賠多少

4樓:abc保險網

一、汽車撞死人全險的賠償方法是根據對方的年齡、職業、撫養人等情況來定,一般情況是35萬元以上。看買的保險數量,是否有免賠部分,最好根據保險公司諮詢,才可定奪。

二、被保險人請求賠償時,應按照保險合同要求向保險人提供相關的證明和資料。

三、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損害的還需要提供下列證明和資料,二級以上或保險人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原始醫療費用收據、診斷證明及病歷;造成第三者傷殘的,還應提供具備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的傷殘鑑定資格的醫療機構出具的傷殘程度證明;造成第三者死亡的,還應提供公安機關或醫療機構出具的死亡證明書。

四、根據保險車輛駕駛員在事故中所負責任,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在符合賠償規定的金額內實行絕對免賠率,承擔全部責任的,保險公司會根據合同規定,扣除20%的免賠率,同時投保不計免賠保險的則會按照醫保標準即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標準給予全額理賠。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太平洋車險理賠怎麼樣,太平洋車險人傷理賠具體流程是怎麼樣的,求解

小島知道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很坑嗎? 很差,不出問題好說,出了問題各種理由不賠,勘測員來現場帶了修理廠的來,我沒同意去那邊修,他就各種理由不給賠。投訴給公司公司也不管。太平洋車險人傷理賠具體流程是怎麼樣的,求解 追尋複製者 詳細的可分為接案,立案,初審,調查,核定,複核 審批,結案 歸檔七個環節,具...

太平洋車險電話多少

碩果財知道 99550 拓展知識 車險險種 第三者責任險 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盜搶險是指保險車輛全車被盜竊 被搶劫 被搶奪,經縣級以上公安刑偵部門立案偵查證實滿一定時間 ...

太平洋車險一般買哪四種車險,買太平洋車險的哪幾種險好?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年的它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