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好還是oppo k5好

時間 2022-09-19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2樓:庾凝夢

感覺oppok5比較好,個人使用體驗

oppo15好還是viwox21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看你需要,oppo是主打拍照的。

4樓:王蘭氣秀花

從外觀上看,oppo r15的上、左、右邊框極窄,下邊框得到保留,螢幕上方採用類似iphonex的劉海設計,攝像頭、聽筒和感測器等放置其中,整體視覺效果足夠震撼,今年許多中高階安卓手機都長這個樣子。

更多資訊歡迎登陸官方論壇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vivox21好,機身框r15還要厚一點,這個手感還是要講究的。而且vivo沿用的技術比較多,p3色域,色彩像是顯示率比其它手機多20%,也有p3色域相機,安卓手機首先用的。

vivox21和oppok1比,誰更好

6樓:艾森看電影

大王您好,我使用的就是vivox21功能與效能方面還是很不錯很可觀的,oppo的話最初和vivo本來就是一家人,但也是競爭對手,vivo本是oppo的一個分支,但由於總總原因就單幹了,所有的效能與功能方面都差不多,oppo更偏向於拍照,如果要是vivo和oppo比遊戲的執行速度那vivo更勝一籌望採納

7樓:dr**en丶文

都可以啊,看你喜歡用vivo還是oppo

是oppo15手機好還是vivox21手機好

8樓:華華手機**

從外觀上看,vivox21的上、左、右邊框極窄,下邊框得到保留,螢幕上方採用類似iphonex的劉海設計,攝像頭、聽筒和感測器等放置其中,整體視覺效果足夠震撼,今年許多中高階安卓手機都長這個樣子。

網傳vivox21引數配置

另外一張**的引數圖顯示,vivox21搭載6.43英寸superamoled全面屏,解析度為2160×1080畫素。該機搭載高通驍龍670或700系列處理器,輔以4gb運存+64gb儲存。

此外,vivox21還執行最新的android8.0作業系統,後置雙攝且前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

9樓:

肯定是x21撒,因為小仙女特別喜歡vivo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5夢境版和vivo x21配置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買哪個純粹是個人喜好

11樓:在紫瑤山看大風車的紫杉

r15除了屏以為並沒有其他優點而且手機比x21重19g 拿著玩遊戲都沉天天跟拿個板磚似了,x21屏不但比15大而且還有屏下解鎖拍照也挺好了 個人買了15所以建議買x21 15太坑了

oppor15和vivox21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和oppor15的區別當然有,而且不是一點,vivox21和oppor15相比,x21整體配置較好,用來看劇和拍照玩遊戲這些都比較能滿足使用者的多種需求。

關於外觀:

1、x21手感好,3d玻璃,極光微弧。90.3%的屏佔比。採用p3色域顯示,比普通手機多20%的色彩顯示效果,色彩顯示生動真實。

2、r15為2.5d玻璃,視覺x21更薄,手感不如x21好。長時間看劇和拍照,x21倒是不容易累手。

關於拍照:

1、x21採用新一代雙核畫素攝像頭,使用雙攝像頭,單反級別對焦技術,能夠採集景深資訊,能在黑暗中識別面部。

2、前後置都具備ai智慧,後置在逆光條件下起到能調節光線作用,前置逆光+ai美顏效果好看。

3、加上p3拍攝色域帶來豐富的拍照色彩,**色彩更鮮豔生動。而r15仍採用單核,後置還降為1600w畫素,成像質量不及x21。

關於配置:

1、x21是驍龍660aie,在660基礎上增加了人工智慧,配合6g大運存,能夠提供強大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長期執行流暢。

2、r15卻使用了聯發科的處理器,執行上不如驍龍的穩定流暢,僅有r15夢境版才搭載驍龍660。

13樓:郝鍾祥

oppo r15:手機採用劉海式的全面屏設計,左右和底部均做到了“無邊框”。oppo r15的背面和現款的r11s區別不大,採用橫排雙攝。

oppo r15 有望搭載高通全新的次旗艦處理器驍龍 670,另外注重拍照的 oppo 會在拍照上有什麼新提升也是看點之一。

vivo x21:劉海屏新會搭載屏下指紋解鎖技術,採用屏下指紋解鎖版。屏下指紋版將會採用amoled顯示屏,採用三星6.

01英寸面板。vivo x21採用驍龍670處理器,並輔以6gb記憶體容量和升級攝像頭等規格。

vivo x21 系列分為 vivo x21a、vivo x21ud a、vivo x21 和 vivo x21ud 等版本。熟悉 vivo x20 plus 螢幕指紋版的人知道,ud 指的是“under display”,即屏下指紋。因此 vivo x21 應該會提供屏下指紋版本。

vivo x21會更好,最高支援 18w 快速充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可不是一般的大,首先從處理器就可以見到出來了vivo的是驍龍處理器

oppo的是聯發科的處理器

從處理器的行能說,聯發科比驍龍還是更強些

手機手機最重要的引數之一就是cpu。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手上的x9,等x21配置出來看看它的屏下指紋解鎖怎麼樣,換個新機,vivo系統還是比較好用的,用了幾年沒毛病

16樓:士景明

我覺得oppo好,因為我用的就是,比它便宜點,電池比較耐用,我買了x21退了,畫素不行,充電發熱,下電快!個人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是有,但是共同點也不少

首先兩者都是拍照手機,這點事這兩個品牌的主打而且投放的ad非常多,女孩子用得非常多

不同的話x21出的晚一點,處理器好點,三樓也有提到,其他相差不大,顏值都挺高!

18樓:

vivox21雖然他有特點屏指紋,卻依然是驍龍660,執行會比oppor15弱一些,如果要玩遊戲的話還是r15快一些,oppor15也改成2400畫素但是沒有太多特點,和r11s就差個畫素和處理器升級了這點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各有所長想買的小夥伴趕緊買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後置都具備ai智慧,後置在逆光條件下起到能調節光線作用,

前置逆光+ai美顏效果好看。

外形感覺是顏值較高的一類手機

20樓:文人墨刻關

21好一點,因為螢幕佔比大一些,而且有螢幕指紋解鎖,

21樓:單于芳苓蹇偲

感謝對公司產品的支援與信賴,不同品牌的機器功能效能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購,也可以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的。

22樓:嚭軛屙囅

建議買x21,不要買普通版,買屏下指紋版。x21比r15多很多新技術

23樓:hall北比

一直都用的vivo,覺得x21還可以,朋友拿的r15

vivox21手機怎麼樣,vivox21怎麼樣

還不錯,具體配置留意19號釋出會哈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外觀方面,vivo x21採用了3d曲面玻璃,劉海全面屏,vivo稱之為u型槽,提供冰鑽黑 極光白 寶石紅三種配色。vivo x21的卡槽位於機身底部的左側,中間是micro usb的介面,右側是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開孔。...

vivo x21沒有mirrorlink功能有沒有解決辦法

當前vivo官網 中正在 的vivox21全面屏 6gb 128gb 為 3198元 建議進入vivo官網 手機專區 x系列中檢視即可。沒有辦法,手機都是出廠設定好的 我也是vivox21,你說的事什麼功能呀。不懂哦 反饋 x21不支援mirrorlink功能看414 回1 收藏 樓主 安心放手 只...

oppor15和vivox21哪個音質好

如方便,建議可以前往當地實體店了解對比一下的。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一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4.0 基於android 8.1.0 二 拍照 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5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三 處理器 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