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喝酒的人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1-02 12:48:06

1樓:穀梁秀梅接霜

熬夜:1、在心情放鬆的情況下進食。人在心情不好時進食會影響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增加胃的負擔。如果此時精神狀態不好,應該讓心情平和下來再用餐。

2、補充水分。多吃水分多的食物,如水果,盡量避免吃乾燥少水的食物。

3、每天晚上進食有安神、利尿、寧心之功效的食補。

推薦秘方:蓮子芡實粥

配料:蓮子50克、芡實15克、大公尺300克

做法:三味一起熬,水要多放一些,不要使粥過稠。

蓮子芡實粥功效:蓮子可以健脾寧心,芡實能夠健脾補腎,常喝能夠緩解壓力、防止因工作緊張造成的失眠等不適。

喝酒:在酒前、酒中、酒後還要分別對待:酒前吃水果或新鮮的果汁來補充身體中的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有效地減輕酒精中的毒素對人體的傷害;飲酒當中來杯酸奶,以稀釋酒精的濃度和有毒物質。

酸奶中含有的酵化了的蛋白質在補充蛋白的同時容易被人體吸收,並且酸奶中有淡淡的甜味,不僅口感好,少許的糖分還能起到保肝的作用;酒後回到家中馬上服用保肝、解酒的藥物或食物。

推薦秘方1:五味子粥

配料:五味子10克、大公尺2兩

做法:大公尺、五味子,一起文火熬製。

五味子粥功效:五味子可以養肝、補腎,大公尺有保肝、護胃的作用,酒後進食能夠減少大量酒精對肝的損害。

2樓:盛長征逢錦

平常常喝些果汁,尤其是你知道你要熬夜的時候就多喝些。喝果汁能補充熬夜所失的vc

喝酒的時候不要單單只喝酒,喝酒的時候吃點別的東西可以減少酒精的傷害你還真關心男朋友阿呵呵

3樓:陸玉蘭孛鵑

我覺得男人身體是最重要的,長期熬夜、喝酒抽菸,以後就知道什麼叫

得不償失咯。誒,現在年輕人壓力大,年輕時不要命的賺錢,老來拿錢換命!本人昨晚也是熬夜喝酒,早上起來超

難受,話都說不出來,頭疼的要死。好好待你的男朋友吧,不要再熬夜喝酒了,可以的話就換分工作吧,他身體沒有了,對你對他都是一種悲哀!

經常加班的人吃什麼好,男人熬夜加班吃什麼好

翰林學庫 長期從事夜班工作,就必然改變人們習慣的生活規律,使人感到疲乏無力,工作效率下降,甚至損害健康。因此,經常上夜班的人,很有必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識,科學地安排好夜班後的飲食,避免健康受到影響。睡前喝杯奶 有的人由於生活習慣的突然改變,夜班後睡不著,就乾脆不睡。這樣當然會頭昏腦脹,無精打采,必須採...

男人經常熬夜要吃什麼好,男人經常熬夜吃什麼菜好?

開心的艾公尺麗 經常熬夜吃什麼好?3款養生水果,消除疲勞,緩解慢性肝炎 刀禧樸臻 熬夜是傷五臟六腑的,但是傷肝和腎比較多的,一般不應該以補為主,應該避免熬夜。所以適量的吃些內臟,但是還是避免不了該有的病症的。只能說稍微比一般傷的程度輕些 男人經常熬夜吃什麼菜好? 熬夜者的飲食調理 豬腰 杜仲 杜仲2...

男人經常熬夜吃什麼好,男人經常熬夜要吃什麼好

一 加強營養 熬夜時要吃溫熱的東西 一定要有足夠多的白開水。應選擇量少質高的蛋白質 脂肪和維生素b族食物如 牛奶 牛肉 豬肉 魚類 豆類等,也可吃點乾果如核桃 大棗 桂圓 花生等,這樣可以起到抗疲勞的功效。不要吃泡麵來填飽肚子,以免火氣太大。最好盡量以水果 土司 麵包 清粥小菜來充飢。開始熬夜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