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對著電腦喝點什麼好,經常熬夜的人喝點什麼好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琴弘毅

經常熬夜是件對身體非常不好的事,當然也是不得已的事。經常熬夜的人尤其要注意保養,有些建議可供參考:

1、熬夜時要吃熱的東西。

2、晚飯不能吃太飽。

3、注意保暖,不要凍著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夠多的白開水。

5、熬夜無論多累中間不可**休息。

6、若乏困可喝咖啡或茶水之類的刺激性飲品來提神,但要注意應飲熱的,濃度不要太高,以免傷胃。

7、熬夜時,應時時做深長呼吸。

8、至少要熬到天亮,即凌晨5點左右,並不斷的想象太陽升起時的輝煌和氣勢。

9、早飯一定要吃飽,一定不要吃涼的食物。

10、凌晨7、8點鐘,若要睡覺,一定要收心,即使不**睡覺,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11、電腦旁邊放一些綠色的植物,和一些水,以減少輻射

12、每過一個小時,要站起來,走動1-3分種

另外,中醫認為,經常熬夜的人容易導致陰虧陽亢而產生陰虛內熱的症狀,不妨使用藥膳適當進行調養,使精力充沛。

①生地燉鴨蛋:每次用生地20克、鴨蛋l—2個,加水適量隔水燉之,蛋熟後去殼,再放入汁中燉20分鐘,冰糖調味,食蛋飲汁,每日1次或每週2—3次。有滋陰清熱、生津止渴等功效。

適用於熬夜後口燥咽乾、牙齦腫痛。手足心熱者食用。

②豬腰燉杜仲:每次用杜仲25克,豬腰子1個,水適量,隔水燉1小時,每日或隔2—3日服食1次,有滋補肝腎、強壯筋骨之功效。適用於熬夜後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

③蓮子百合煲瘦肉:每次用蓮子(去芯)20克,百合20克,豬瘦肉100克,加水適量同煲,肉熟爛後鹽調味食用,每日1次。有清心潤肺、益氣安神之功效。

適宜於熬夜後乾咳。失眠、心煩、心悸等症者食用。

④粉葛生魚湯:每次用粉葛250克洗淨切成小塊,生魚1條,去腮及內臟,加水適量共煲,魚熟後放入薑絲、油鹽調味,食魚飲湯,每日或隔日1次。有舒筋活絡、益氣和血、解肌痛等功效。

適用於勞力過度熬夜後的肌肉痠痛、頸肌脹痛者服用。

⑤夏枯草煲瘦肉:每次用夏枯草10克,豬瘦肉50-100克,水適量共煲,肉熟後加鹽少許調味,吃肉喝汁,每日1次。有清肝火、降血壓之功效。

適用於患有高血壓病熬夜後頭暈、頭痛及眼紅者服用。

如此眾多的忠告,關鍵是自己把握。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提神,另外要注意休息,做到勞逸結合。

3樓:老哥不老經典永

多喝水或者茶 普洱 龍井等綠茶為最佳,

4樓:過境範婪

乾隆黃炎熙選抄本(四川大學圖書館藏)  本書亦為早期傳抄本之一。扉頁左題:淄川蒲留仙先生著,中篆書大字款:聊齋志異。右下題:榕城黃氏選尤。原書共分12卷,現存卷

一、卷三至十一共10卷,每卷目錄下均署:“古閩黃炎熙斯輝氏訂”九字,據說此書原為山陰謝桐生收藏,咸豐年間攜書入川。內有《豬嘴道人》、《張牧》、《波斯人》三篇為他本所無。

經常熬夜的人喝點什麼好

5樓:生活百科全書

經常熬夜的人,如何保養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節比買保健品更健康

1、你也可以記錄睡眠日誌,記錄每天睡眠的時間。

2、如果睡眠質量不佳,可設定鬧鐘,限制在床上的時間,到點就起床,白天不再進行補覺。

3、儘量不在床上進行玩手機、吃東西、看書等與睡眠無關的事情,讓床與睡眠建立反射,讓身體知道床是睡覺的地方。關注我,持續更新,睡前放鬆、冥想,緩解焦慮、壓力。

7樓:稚於最初

熬夜原則 1、熬夜時要吃熱的東西(如熱方便麵)。 2、晚飯不能吃太飽。 3、注意保暖,不要凍著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夠多的白開水。 5、熬夜無論多累中間不可**休息。 6、若乏困可喝咖啡或茶水之類的刺激性飲品來提神,但要注意應飲熱的,濃度不要太高,以免傷胃。

8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者的藥膳調理

豬腰/ 杜仲:杜仲25克、豬腰子1個(去筋膜),水

適量。隔水/ 1小時。每日或隔日服食1次,具有滋補肝腎、強筋壯骨之功效。適用於熬夜後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 (男性服用效果更好)

粉葛生魚湯:粉葛250克,洗淨切塊,生魚(烏魚)1條,加水適量共煲。魚熟後放入生薑絲、油、鹽調味,食魚飲湯。

每日或隔日1次,有舒筋活絡、益氣和血、解除肌痛等功效。適用於熬夜後肌肉痠痛、頸部脹痛者服用。

生地/ 鴨蛋:生地20克、鴨蛋1-2個,加水適量隔水/ 之。蛋熟後去殼,再放回原汁中/ 20分鐘。

加冰糖適量調味,食蛋飲汁。每日1次或每週2-3次,具有滋陰清熱、生津止渴等功效。適宜於熬夜後口燥咽乾、牙齦腫痛、手足心熱者食用。

夏枯草煲瘦肉:夏枯草10克、豬瘦肉50-100克,水適量共煲,肉熟後加鹽少許調味,吃肉喝湯。每日1次,具有清肝火、降血壓的功效。適宜於熬夜後血壓升高、頭暈、頭痛及眼紅者服用。

不過,光靠吃和補是不行的,調整睡眠時間,身體還要排毒呢?最好別闖生命中的紅燈!

經常熬夜且對著電腦的人吃什麼水果對**比較好

9樓:

多吃西紅柿,可以去斑,養顏,蘋果,香蕉可以排除**毒素,另外多喝點茶水可以防輔射並且提神

經常熬夜面板會變黑嗎,經常對著電腦 熬夜 面板會黃是嗎

會。因為人在睡眠時,不僅是身體休息的時間,也是肌膚的自我修護時間,一場充足的睡眠不僅可以安撫精神,讓肌膚好好的排除毒素,更是肌膚褪黑色素旺盛分泌,抵禦自由基,自救白回來的關鍵。自由基在體內不斷積聚,人看起來自然又黑又憔悴了。補救方法 1 調整作息 平時,我們要調整好作息時間,千萬不要再熬夜了,熬夜會...

經常對著電腦,頸椎問題,經常對著電腦怎樣保護頸椎

上班使用電腦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40分鐘,可以站起來做一下伸展運動。另外,一定要桌椅高度合適,椅子要有扶手可以支撐手臂,坐的姿勢也要注意,不要趴在桌子上。不要扭著身體使用電腦 很多辦公室使用這種方式安置電腦 已經引起頸部不舒適可以使用按摩等 把雙手交叉放到腦後,頭部後仰用力,同時雙手向前用力抵抗,可...

男人經常熬夜要吃什麼好,男人經常熬夜吃什麼菜好?

開心的艾公尺麗 經常熬夜吃什麼好?3款養生水果,消除疲勞,緩解慢性肝炎 刀禧樸臻 熬夜是傷五臟六腑的,但是傷肝和腎比較多的,一般不應該以補為主,應該避免熬夜。所以適量的吃些內臟,但是還是避免不了該有的病症的。只能說稍微比一般傷的程度輕些 男人經常熬夜吃什麼菜好? 熬夜者的飲食調理 豬腰 杜仲 杜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