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宮頸癌前病變是怎麼回事,宮頸癌前病變三級,到底有多嚴重,需要做什麼樣

時間 2022-01-01 18:24:02

1樓:耿衍卻辭

**疾病的降臨,讓女性的生活痛苦不堪,所以女性的健康應該倍受關注。宮頸癌前病變,大家是否有所了解呢?生活中宮頸癌的症狀,大家應該時刻關注。

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應該了解疾病相關的醫療知識,及時預防疾病的發生。下面我們來了解,宮頸癌前病變的**。

每種疾病都有其發生和發展的乙個過程,宮頸癌也不例外。宮頸癌的發生和發展有乙個漸進的演變過程,時間可以從數年到數十年,一般認為這個演變過程經過這樣幾個階段:增生、不典型增生、原位癌、早期浸潤、浸潤癌。

及時發現宮頸癌前病變,宮頸癌前病變的**,進行阻斷癌前病變向宮頸癌轉變是降低宮頸癌發病率的關鍵。

宮頸癌前病變的**我們已經大致了解了。但宮頸癌前病變無明顯症狀和體徵,部分有白帶增多、白帶帶血、接觸性出血及宮頸肥大、充血、糜爛、息肉等慢性宮頸炎的表現,正常宮頸也佔相當比例(10%~50%),故單憑肉眼無法診斷宮頸癌前病變。所以女性應定期的進行宮頸病普查,進行宮頸細胞學檢查尤為重要。

2樓:壺塌世訴秀

宮頸病變主要是由於hpv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就是人乳頭瘤病毒,這個病毒可以引起宮頸上皮肉瘤樣變,以及宮頸癌的發生,不同的hpv型別的致病能力也存在著一定差異,高危型的hpv持續感染是促進子宮頸癌發生的最主要因素,現在為了普查宮頸病變,常選用hpv感染,早期發現,準確分型,以及病毒定量進行宮頸癌防治和排查。

宮頸癌前病變**,到底有多嚴重,需要做什麼樣

3樓:候綺楣

如果是cin3級,建議去正規醫院,聽取醫生的建議,採取手術,一般情況下,cin3級的時候會有部分已經是原位癌了,抓緊時間,越早**效果越好,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期

宮頸癌前病變早期能治癒嗎

宮頸癌是一種女性生殖道的惡性腫瘤。可以分為早期,中期還有晚期,只要是我們可以在早期的時候及時的發現,並且及時的得到專業性的 是可以 的,而且癒後表現會非常良好。所以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第一時間發現我們的疾病。雖然這類疾病的死亡率很高,但是早期得到很好的 可100 但是最終 的效果如何,完全取決於您是否...

什麼是宮頸癌疫苗,什麼是宮頸癌疫苗呢?

你好,宮頸癌疫苗是人類第乙個預防惡性腫瘤的疫苗,在我們國家暫時還沒有開展。這種疫苗的注射並不會影響性性,只需要按時進行注射就行了,一般在第一針後的第三個月,第六個月做第二針及第三針注射。注射需要注意懷孕期不能注射,對於蛋白過敏者不能注射,其它沒有特殊要求。對於性生活沒有限制。但注意適度。我在hk佐敦...

為什麼45歲以上的女性要多做宮頸癌篩查

胸手只有乙個丶 相信許多女性朋友去醫院檢查時會聽到這句話。你已經超過45歲了。最好每年來做一次宮頸檢查。醫生為什麼這麼說?對於女性來說,45歲至55歲是宮頸癌的高發年齡。這個年齡期的婦女特別容易患宮頸癌。許多婦女在這個年齡很容易患宮頸癌。因此,對於45歲以上55歲以下的女性朋友,最好每年檢查一次子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