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前病變早期能治癒嗎

時間 2021-12-30 02: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癌是一種女性生殖道的惡性腫瘤。可以分為早期,中期還有晚期,只要是我們可以在早期的時候及時的發現,並且及時的得到專業性的**,是可以**的,而且癒後表現會非常良好。所以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第一時間發現我們的疾病。

雖然這類疾病的死亡率很高,但是早期得到很好的**可100%**。但是最終**的效果如何,完全取決於您是否及時的得到有效的**。一般來說,早期宮頸癌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其最為有效的**手段為手術切除。

廣泛性全子宮切除是早期宮頸癌最主要的手術方法,通常配合盆腔淋巴結清除術以消除鄰近的癌變組織。宮頸癌從一般的前病變發展為真正的癌大約需要10年時間,因此可以說宮頸癌並不可怕,它是一種可預防、可**的疾病。可預防是指定期進行**檢查,及時發現和**宮頸癌前病變,終止其向宮頸癌的發展。

可**是指如能真正落實上述防治措施,宮頸癌的**率是非常高的,特別是病情在早期的時候更容易**。

2樓:好奇推推推

宮頸癌早期可以被**嗎 :宮頸癌是發生在宮頸部位的這樣的乙個惡性腫瘤,最常見的是宮頸的鱗癌,宮頸腺癌和腺鱗癌,如果是乙個極早期的宮頸癌是可以**的,在規範**的基礎上,病人可以完全地來清除這個惡性腫瘤,**率並不高,**效果也比較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癌是所有**惡性腫瘤中發病率最高,病人數量最大,且是死亡率最高的。但是,宮頸癌0期~ⅰ期手術、放射**的5年存活率可達95%~100%。所以只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宮頸癌並不是很可怕。

4樓:人參皂甙

你是比較幸運的, 發現的比較早,**率是非常大的, 一般能到90%以上。

早期宮頸癌治癒了能活多久,宮頸癌早期術後能活多少年

好奇推推推 宮頸癌早期可以被 嗎 宮頸癌是發生在宮頸部位的這樣的一個惡性腫瘤,最常見的是宮頸的鱗癌,宮頸腺癌和腺鱗癌,如果是一個極早期的宮頸癌是可以 的,在規範 的基礎上,病人可以完全地來清除這個惡性腫瘤,率並不高,效果也比較理想。 千葉 早期宮頸癌 了,我們是可以活二三十年的,沒有問題。但是我們一...

女性宮頸癌前病變是怎麼回事,宮頸癌前病變三級,到底有多嚴重,需要做什麼樣

疾病的降臨,讓女性的生活痛苦不堪,所以女性的健康應該倍受關注。宮頸癌前病變,大家是否有所了解呢?生活中宮頸癌的症狀,大家應該時刻關注。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應該了解疾病相關的醫療知識,及時預防疾病的發生。下面我們來了解,宮頸癌前病變的 每種疾病都有其發生和發展的乙個過程,宮頸癌也不例外。宮頸癌的發生和...

宮頸癌可以完全治癒嗎,宮頸癌可以完全治癒嗎

子宮癌能不能夠 好,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進行判斷,1 若子宮癌是屬於早期的癌症,相對比較好 很多態別的癌症通過早期手術 之後,都可以達到 的目的,因為早期手術恢復效果比較好,基本上可以 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子宮全切術,或者採取腹部盆腔淋巴結清掃術等,這些方法都能夠幫助緩解子宮癌問題。2 若是屬於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