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可以預防哪些癌症,什麼蔬菜可以預防癌症

時間 2021-12-24 11:38:49

1樓:明眸在心難掩藏

多是蔬菜身體好,具體可以去問醫生。

也可以經由mtj諮詢噠版果基哎。

什麼蔬菜可以預防癌症

2樓:健康真理

最防癌是的好心情.不發火,不生氣.

為什麼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抗癌?

吃什麼蔬菜可以抑制癌細胞

常吃蔬菜可以防癌嗎?

3樓:得而仕解讀中高考

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和多種生物活性植化因子,多吃蔬菜的確對防癌抗癌有益。美國癌症學會曾於2023年釋出《癌症存活者營養和運動指南》,指出:“多吃營養豐富的蔬菜水果,或有可能對預防某些特定型別的腫瘤、降低**率和提高生存率有好處”。

但同時表示:“目前並不清楚究竟果蔬中的哪種成份對腫瘤患者最具保護性”,也沒有明確證據證實有哪種蔬菜能預防特定腫瘤的發生。

因此,《指南》並沒有給大家推薦某一種或幾種蔬菜,而是建議人們每天攝入多種多樣的有色蔬菜與水果。

4樓:阿亮體重管理

各種深顏色和菌藻類的蔬菜營養豐富、熱量低,不但有助於**,還含有更多的植物化學物質 這些植物化學物質具有抗氧化,抗炎,提高免疫力,抗腫瘤等多種作用

多吃什麼蔬菜水果可以預防痘痘

宇落星辰 要去除痘痘,首先要知道出痘痘的原因,要耐心看啊。內在的因素 1.雄激素分泌過盛 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別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過盛是形成 青春痘 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進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皰的產生。2.與女性生理週期有關 有些女性在月經來臨之前,面皰...

吃什麼蔬菜能夠改善腸道,腸胃不好,多吃哪些蔬菜

默然的小瓶子 可以吃野菜 蕨菜,挺好的。 頭髮甩甩 多吃菜,根莖有豐富纖維素。腸胃不好,多吃哪些蔬菜 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一弦一柱 一 黃瓜 黃瓜富含蛋白質 糖類 維生素b2 維生素c 維生素e 胡蘿蔔素 尼克酸 鈣 磷 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還含有丙醇二酸 葫蘆素 柔軟的細纖維等成...

多吃什麼水果可以預防癌症,吃什麼水果可以預防癌症癌症

國際媽咪咪咪咪 草莓 防癌先鋒,草莓在抗癌水果中,草莓的作用位居首位。新鮮草莓中含有一種奇妙的鞣酸物質,可在體內產生抗毒作用,阻止癌細胞的形成。此外,草莓中還有一種胺類物質,對預防白血病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血液病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柑橘類水果,橙子 橘子 檸檬 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生物類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