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自己是個外表看著內向,內心其實並非全內向的人,可在宿舍我卻不能跟舍友們多交流,只是打招呼說幾

時間 2021-12-24 11: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不是內向。 這是社交障礙綜合徵,一般表現為心理和功能障礙。社交性心理障礙就是不敢跟人交流,小心翼翼的生怕會說錯話,膽怯等。

社交性功能障礙就是不會說話,經常沒有什麼話跟對方說,這個大多數人都具有這樣的表現,,,如果是心理的話我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讓醫生引導一下就差不多了。

我不愛說話,分宿舍了,原來的舍友見到我還會跟我打招呼,說明什麼,把我當成朋友嗎?我又該怎麼做呢,好

2樓:在窯灣古鎮看書的上弦月

對朋友對同事要和諧想處。友誼對待,熱情幫助。打招呼是禮貌。

3樓:

不要太自卑了,大方對方打個招呼,你太自卑,別人就會欺負你疏遠你!

4樓:

畢竟在一個宿舍住過的,人家見你打招呼,你也可以學他們呀!不管是不是朋友,不要結怨就是朋友!

從小到大,我很孤單,一個很內向的人在一個宿舍,竟然有朋友我卻宿舍沒朋友

5樓:

題主你好!小生想在這裡跟你說下。內向並不是像我們傳言中的那樣,朋友很少(至少我身邊內向的朋友也不少),內向的人心理活動很豐富,但是不善於表現。

迴歸題主的問題,如果在題主眼中,一個內向的舍友都有朋友,反倒而比內向要好的題主卻沒有,接下來我要讓題主回去問幾個問題了。問完了這些問題,題主再來採納也不遲;

1、在題主眼中的朋友的定義是如何的?再問問你的舍友,朋友在他們眼中的定義又是如何的?(生活中的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看似相同,其實有微妙的差別,這個涉及到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2、問問題主你的同學或者親人,題主是怎樣的一個人(優點和缺點)。在答主看來,問問自己的父親母親得到的答案比較真實,不過比較片面。可以問問自己的舍友,多問幾個之後在總結,這個和真實的你**不離十了。

3、題主回去之後,可以花上一些時間(務必完成)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的5個優點和5個缺點,在結合上面1、2的答案進行合併整合,就會認識到一個完整的自己,可能你也就知道你問的問題的答案了。

在這裡沒有題主想要的答案,得到的答案都非常的片面,自己得到的答案,有什麼不能理解的再來問,也不遲。以上答案僅代表答主的個人意見,不做它用。望採納,謝謝!

6樓:

做好自己就好,不要和做不來朋友的人做朋友,不然大家都很累,很多人面子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7樓:兔私機

沒有人希望自己是孤單的,即便是友情也不能強求。做好自己,有一天一定會碰到一個跟你惺惺相惜的人。

其實作為曾經一個很孤單的人,我說下我的感受:

①你對每個人都好,你可能會沒有知心朋友。別人會都把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你反而沒有存在感了。最好的辦法是,從內心出發,只對你欣賞的人好,這樣你們才能成為真正意義上的朋友。

②你總是表現得一個人也能很好,你也可能會沒什麼朋友。有時候對這個世界適當的示弱,表現出你需要依靠別人的一面,別人覺得在你這裡她有做朋友的責任和價值,那麼你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如果孤單,可以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會結交更多的朋友。

8樓:二零一二淼

你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我內向老實,話還可少,在宿舍裡有個舍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內向反正就是不積極主動理人,我主動理他,

9樓:喵了個咪的嚏

不用了 你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 剩下的就是他的問題了

10樓:殺

使勁理,他這種人容易成為鐵哥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主動溝通的,哪怕他不理你,特別是這種悶聲不響的室友,還是那句話,感謝室友當年不殺之恩

12樓:惡徒聚餐

可能是真實的人 可能是對生活不敢興趣的 不過都挺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自己應該做的,至於對方有什麼造化,是好是壞跟你無關,修行靠個人!

14樓:沒有使用者名稱啊

殺了他吧 長大出來危害社會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在宿舍裡,無論舍友玩得多high我都不能融進去,我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誰教教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聲不響,人家還以為你天生孤僻,當你是**人。

你可以試著學會笑,笑讓人輕鬆下來,再說幾句討好的話,如,你真有一手,你唱得太棒了,你真是多才多藝。那怕是假裝的,裝多幾次,連自己都當真了,這樣有了互動,室在友更容易接納你。

你也可以展示你的愛好,有出彩的地方,也能吸引到室友的關注。

16樓:風華吐雲月

你天生就那性格,別太強迫自己,誰說非要玩遊戲,別的方面多交流也一樣

17樓:滄海一笑

你需要放開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不管是對是錯也不要怕別人笑話就可以了

我是個很內向的人,在宿舍和同學們有時不知道融入她們,她們有時候一大群人一起嘻嘻哈哈地玩,而我卻老是

18樓:水格子

舉個例子哈 你誇張的大喊一聲 天吶 我們宿舍居然有蟑螂 她們肯定會有所迴應 然後晚上洗漱的時候 看到誰有這個動向 你就衝他喊 哎 等等我 我也去 這些都是插曲口 然後你多瞭解一下她們喜歡聊什麼 自己也去了解一下 提醒一下 女生比較喜歡八卦

19樓:xiaohaizi傳

既然是舍友,那就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人,不要那麼多顧慮,想和她們玩兒想和她們說話,主動去說就好了,沒什麼的,不管初中,高中,還是大學四年,舍友都是跟你最熟的人,要主動融入她們,內向太過,沒好處

20樓:力恬然

不是別人要孤立你是你自己孤立了自己,你要嘗試去跟別人相處,你參與別人才會接受了你,你不參與別人怎麼知道你的想法?別人還以為你喜歡獨處呢,所以說問題還在自己,室友就是你在大學最親的人,你連與親人相處談心的事做不來何談廣交天下朋友?大膽一點慢慢的嘗試,室友就是親人,和親人交談還需拘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和她們一起,那她們聊天的時候你也多參與一下。其實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其實很多時候你並不是被孤立,而是不願意參與到她們中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總是呆在家,和不熟悉的人說話就緊張,熟悉的也融入不進去,覺的自己就是圈外的人

23樓:天使的翅膀

培養自己的樂趣,你的樂趣多了,話題自然就會多

24樓:無鈊燰

這個我也有經歷過只要換的生活環境改善一下人際關係就好了

25樓:呼俊雄

聽她們講,讓她們看見你在做聽眾,

26樓:閃閃閃亮

可以試著和她們溝通的呢,加油

27樓:

打**給我,我教你吧!

我外表特別文靜內向,可其實我內心十分開放逗比,就是無法表現出來(除了特別熟的),怎麼辦?

28樓:lovely甜甜醬

為什麼要表現出來呢?我原來也是這樣。不用掩飾自己,無論是那一種性格,做真實的自己,你會有驚喜的。

我做了真實的自己,獲得了一個巨大的驚喜呢!為什麼要和所有人熟?朋友不在於多!

在於好!

還有一個問題,你在大眾面前表現的文靜,內向,那大部分是因為裝的,不要再以人家對你的看法,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

29樓:晴峰薔薇

這很正常的,人都是跟熟的人談得來,跟不熟的,你怎麼知道那個人怎麼樣?他會不會接受不了你的開放逗比?我們跟人相處,都是有個瞭解的過程,你不用想著去改變這些,做你自己就好了。

30樓:

呵呵,你想做什麼,讓所有人都認為你開放逗比嗎?我覺得是什麼樣就什麼樣,和你熟的人可以認識你,不熟的你擔心他們的感覺有什麼用!

31樓:晨晨小老公

就跟我一同學一個樣,話不張口,笑不露齒,但是情獨於丁字褲...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自己心怡的人接觸就可以了。

感覺在宿舍壓抑,四人一間,我性格比較外向,其餘三人都比較內向,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33樓:山周商夏

看起來你很討厭c呢,這樣的話就儘量減少和c的接觸,能和c日常對話就行了,交一些別的讓你開心的朋友

34樓:一雙壞蛋

我想說,在找他人毛病的時候最好多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健康

35樓:綱高明

做個多餘的人有什麼不好的。

因為性格比較內向,總是融入不了宿舍,和舍友走在一起也很少跟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36樓:

先試著跟你認為比較和藹可親的同學親近一點 然後考慮和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成為朋友 同學情誼是很難得的純潔感情

37樓:瑾楠姑娘

你應該從改變自己開始,多主動和她們說話,聊一些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讓自己變開朗,如果實在融不進去,也不用勉強自己,總有人會懂你

38樓:藏一滿罐的星星

咱們都一樣啊,理解你,如果真的無力改變,只能算了,咱們真是有緣,能聊聊就好了

自己明明很好的內心卻總有種自卑我是個內向的男生我該怎麼辦啊

墨綠色小草 嘗試著讓自己自信起來啊!慢慢的正視自己!哪怕每天和別人說以句話!別人討論問題的時候自己也說上一兩句!相信自己就會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了啊!給分啊! death也怕孤單 向他人敞開自己的心扉 ciel孤獨的黑 多和別人溝通!和我交流交流也行啊! 有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

我是個外表溫柔,內心很任性的人,最近經常對男朋友發脾氣,如果他不順著我的話,要嘛就摔門而去,要嘛就

你告訴他說你想乙個冷靜一下,離開他幾天。讓他不要來找你了。幾天後你認為可以不和他在一起了,你就和他分了。你如果離不開他,你再去找他 任性是個病,早晚要 殺人 的,不 殺 男朋友,就 殺 丈夫 殺 不了丈夫,將來 殺 孩子。害人的壞脾氣,早些改了好。任性可能是在父母的疼愛下養出來的毛病吧,就是太 以我...

我自認為自己是內心強大的人!但我每次上台時都顯得非常緊張,有時還會犯一些小錯誤!這令我不解

南通一塵 1.說明你理解的強大與真正的強大不是一回事 2.穩定才是最大的強大 3.多聯絡才可以穩定。 芮 內心強大只能說明你本身很堅強,但是上台緊張就很正常啊 主要是缺少鍛鍊吧 經常上台,做好準備工作就好了啊 缺少經驗吧,慢慢培養,是不是上台之後犯些小錯一般都是在 之後才想起,而且比較後悔為什麼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