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明明很好的內心卻總有種自卑我是個內向的男生我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1 02:17:56

1樓:墨綠色小草

嘗試著讓自己自信起來啊!慢慢的正視自己!哪怕每天和別人說以句話!別人討論問題的時候自己也說上一兩句!相信自己就會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了啊!給分啊!

2樓:death也怕孤單

向他人敞開自己的心扉

3樓:ciel孤獨的黑

多和別人溝通!!和我交流交流也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你總想自己的缺點和失敗,你當然會越來越沒信心。這不是滅自己的威風嗎?

你必須長自己的志氣。你總會有許多優點和成就的,把它們列出來,寫在紙上。至少寫出五個優點和五項成就。

對著這張紙條,經常看看、想想。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自己的優點,並告訴自己曾經有過什麼成就。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己的自信效果很好,有利於提高從事這項活動的成功率。

第二,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若常和悲觀失望的人在一起,你也將會萎靡不振。

若你經常與胸懷寬廣、自信心強的人接觸,你一定也會成為這樣的人。多與有志向、有信心的人交朋友吧。

第三、自我心理暗示,不斷對自己進行正面心理強化,避免對自己進行負面強化。當你碰到困難時,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對自己說:

“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

”等等。你重複對自己唸叨有信心的詞語,是一種很重要的自我正面心理暗示,有利於不斷提升自己的自信心。這已為心理學的研究所證實。

第四、樹立自信的外部形象。一個人,保持整潔、得體的儀表,有利於增強自己的自信心。舉止灑脫,行為端方,助人為樂,目不斜視,就會有發自內心的自信。

同時,加強鍛鍊,保持健美的體形,對增強自信也很有幫助。

第五、保持一定的自豪感。一個人,謙虛是必要的,但不可過度。過分貶低自己,對自信心的培養是極為不利的。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要相信自己,充滿對自己的自豪感。

第六、學會微笑。微笑會增加幸福感,進而也能增強自信心。你不妨試試看。一笑,自信從中而來,幾乎立竿見影。

第七、懂得揚長避短。在學習、生活、工作中,要經常抓住機會展現自己的優勢、特長,同時注意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求得進步。這樣,你就會提高成功率,也會得到更多的讚揚聲,肯定能增強自信。

第八、多閱讀名人傳記。因為很多知名人士,成名前的自身資質、外部環境並不比你好。有的甚至在你的年齡時,比你現在的情況差遠了。

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材料,會讓你知道你其實是具備成功的條件的,成功也是完全來得及的,這樣有助於提升你的自信心。

第九、做好充分準備。從事某項活動前,如果能做好充分的準備,那麼,在從事這項活動時,必然較為自信,從而有利於順利完成這項活動。一旦這項活動做得很成功,必會反過來又能增強整體自信心。

第十、給自己確定恰當的目標。目標太低,太容易實現了,不能提高自信心。但目標也不能太高。目標太高,不易達到,反而對自信心有所破壞。恰當的目標是:用力跳起來剛能碰到。

真誠地祝賀你越來越自信,越來越成功!

5樓:雲衢科技

要學會面對,做事要勇於擔當一些,如果你覺得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讀一讀**規,

我是一個比較自卑內向的男生我該怎麼辦怎麼克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你產生這種心理是不是對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長的不好,而沒有信心呢?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我覺得自己個子小沒有自信,不敢看別人。後來我想開了,其實只要你不要在乎別人自己看你,只要做真正的自己。

我就是我,即使**長的不好也沒有什麼,長像是父母賜予我們的,是上天給的,是我們改變不了的,所以愛怎樣怎樣。但是性格是我們自己可以改變的,尤其心情這個東西,就更是自己的想法所導致的。怎麼樣都是一天干嘛活的那麼累,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家人。

有什麼好自卑的,你想想還有還多不如我們的人,他們還都好好的生活,我們更應該珍惜當下了,你說呢?(順便說一下,我是喜歡看美國大片的女生,我覺得美國大片對你應該也有幫助)

7樓:

這類人往往宅在家裡造成的,所以多出去走走,釋放天性,別宅在家裡就好了 ,多參加社交活動祝福你

我是個很內向,很自卑的男生,沒有一點自信

8樓:匿名使用者

1、要克服自卑的心理,往往不是先從心理入手,而是要從生理入手,那就是要挺直腰板走路。每天出門要求自己一定要挺直腰板走路,你整齊的衣衫和甜美的微笑會讓你的腰身看起來像軍人一樣讓人敬畏。

2、助人為樂,見到需要幫助的人要勇於伸出援助之手。也許你會問這和自卑有關嗎?當你在幫助別人後得到感謝的瞬間,你會收穫一份幸福,而這份幸福就是你自我價值的體現,做一個對他人有價值的人,何樂而不為呢?

3、學會積累,自信心並不是一節課就能學會的東西,而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這個過程可以是幾天,或者一年,甚至更久,所以不要著急也不要抱怨,你並不是學不會自信,而是在通往自信的道路上。15天養成一個習慣,一個好的習慣便能培養出一個好的性格,好的性格決定一生的命運,慢慢積累,你會收穫財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你是一個性格內向,很自卑的男生沒有自信,能意識到這點這很好!那你知道原因在那裡呢?你有沒有自問一下自已!

找出根源,你的內向是因為和人交流少,不喜歡交朋友,和人聊天!沒事喜歡一個人宅!但你看到別人過的好!

你又覺得自己技不如人,感到很自卑!不敢面對現實,沒有一點自信!做任何事情前怕狼,後怕虎的!

這就是你的根源!所以你應該多交一些知心朋友!多和他們相處!

聊天,這樣你就會變得心情開朗!不會覺得自卑沒自信了!社會是改變你的學校,知心朋友是你的肋推器,勇敢的面對實現!

大膽出走出去溶入社會這個大家庭必將改變你!相信自己!樹立信心!

必有回報!

10樓:庠序教孝悌義

很明顯,只要你知道自己是一個內向的人,說明你有自知之明,當一個人有了自知之明不候,他肯定會變得成功的,你覺得自己自卑很內向,那那麼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外向,自信,沒有什麼是改變不了的,雖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內向和自卑也可以是外界條件所影響而產生變化的,所以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外向和自信的.

11樓:陽光青春

人這顆心,最堅強

,也最脆弱。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心是堅強的,可以為你付出一切。同時,心也特別脆弱,一旦你不珍惜,傷了對方的心,他就會慢慢淡出你的世界。

人生海海,我們會遇見無數的人,但有一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千萬不要揮霍了他的愛。  人這一輩子,健康、金錢和愛都是頂重要的東西。不能揮霍,也經不起揮霍。

當你學會珍惜這三樣東西,你的人生一定不會差到**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個內向的,你自己覺得自卑呢?男要有一點自信,不關注說話,做事都要有大膽,勇敢堅強,所以說才能夠做到大事,大地位有大膽的唱歌,但是那是那是一種自信,也是一個很好的一種表現,所以呢,你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有一樣的表

13樓:愛會長久

沒自信就要建立自信

性格內向可以發生改變

只要多和別人接觸

一樣會做得很好

14樓:禮物

能準確認識自己還是不錯的,找出問題所在努力克服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以及不足就努力改變,要改變這種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讓自己積極陽光向上,加強自身修養的提高,只有自己的內心充實我想自信就會由然而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版《三國演抄義》,這次中日襲合作的版本基

bai本是彌補這一缺du憾了。畫風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也有點自卑,不會說話,我該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在那種社交場合,人門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大可不必形恢,以為底人三分.因為自卑,有人總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實際上,這多半是自己低估了自己的緣故.而如果別人有輕視自己的行為,那也往往是自己不恰當的躲避行為所造成的.

由於你遊離於正常的交往圈子之外,別人就無法對你做出正確的判斷而造成疏遠,冷漠等,這又反過來強化了你的孤獨感,從而是你現得更不和群.改變這個情況,唯一的辦法是拋棄自卑感,大膽率直地進入各種社交圈子,再互相交往中,雙方既會暴露自己的缺點,也可以顯露自己得才華,從而逐漸學會正確評價別人和自己,提高自信心.克服羞怯心理,最有效辦法只一,是要忘掉自我.

害羞的人都過分注意自我;我這樣說話好不好?我的衣著打扮是否得體?滿腦子轉著這樣的念頭,結果越想越緊張,越緊張則越拘謹,如不及使擺脫這種窘境,勢必導致交往失敗.

如果換一個角度想問題;眼前的交往物件未必比自己高明,或許他也羞怯和害怕.在這種充滿自信的情況下,我們就可能變的坦然自信,鎮定沉著,而精神上忘我和放鬆一旦形成,正常交往的條件和氣氛就出現了.

此外,加強實踐,勇敢的率先邁出交往的第一步,對與克服羞怯心理,也是十分重要的.正如社會心理學家已經指出的那樣;一次成功的社交經驗,會極大地破除社交神祕感和增強自己對社交的自信;多次成功的社交經驗,就會使人形成對社交的新的條件反射,學會自然大方的與任何人交往.歸根到底,沒有天生的社交活動家,羞怯心理的最後克服,只有在反覆的社交鍛鍊中才能實現.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一味的以為外向是做人的王道.

朋友,我和你講,我也是內向的,內向到那種孤僻的型別.

但,內向即是因為拜天所賜予,就一定有它的好的一面,即它的能成就你理想的一面.

內向的人,善於思索;

內向的人,毅力堅定;

內向的人,執著頑強;

內向的人,固守自我;

內向的人,不輕易妥協;

內向的人,冷靜理智;

內向的人,善於觀察、分析、理解世界和身邊的環境及眾人.

朋友,說到這,你還認為內向的人一無是處?

浮躁的時代須要一些“小丑”去做奠基,須要一些小丑去忸怩做態、去尋求並非真理的荒誕,這些小丑是誰?外向的人.

一個內向的人,獨對一個外向的東西作戰時,只要你稍加註意,改善你的方法,外向的人對於你來說,摧毀它易如反掌.

寧要堅持自己到粉身碎骨的境地,也不輕易妥協於眾多愚人,--之是內向人取勝的底牌.

當然,理念歸理念,內向的你、和我一樣沉默的你,我的朋友,改善一些方法,這是第二張底牌.

改變意味著尋覓最好的方法取勝,但,不是 原則和屬於你心靈中的反叛,而是簡單的方法上的把握.

相信你!內向的你,沒問題的.加油!

19樓:可憐的死神

我很理解你~ 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不是你的語言不好 而是 你不夠了解社會~ 還有 你對自己 沒有多大的信心~ 可能還帶著一點點的自卑~ 其實這些都是正常的 有很多人都是在你這樣的情況下過來的~

我不知道該給你出什麼主意 但我建議你 多交一些社會朋友(閱歷比較廣泛的) 你可以問問他們~

有些時候 你在學校的表現不等於可以在社會上的表現學校就是學校他的社交面遠遠不抵社會~

希望你 能找到 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自己明明很努力,卻依然沒有什麼很好的結果,怎麼辦

沒頭腦 我現在是一名生活過得很豐富充實的大學生,而在一年之前我還是一個在題海中苦苦掙扎的高三學生。我所在的學校是一所重點高中,臥虎藏龍,而我卻只不過是其中非常普通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名非常典型的文科生,擅長文科,好的時候甚至可以摘得第一名的桂冠,但是相對地,我的理科基礎很差,雖說不至於倒數,可是這成績...

自己明明長的不醜,照相卻照的很難看

親可能就是不上相吧 一般五官立體的人照出相片來都不如本人好看 還有就是親可能一照相心情不夠放鬆,不自覺的緊張 讓面部神經不自然了 正常 我哥哥畢業照,我們看了覺得好看的他都說不好看,我們說不好看的他說其實人家挺好看的 照相和真實差距還是比較大的,眼睛多厲害呀,相機也就最多一千萬畫素吧,眼睛說不清是多...

明明有女朋友,卻在晚上夢見和自己很好的女生牽手

篤翠琴祝今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