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酸奶還是純牛奶,哪個更容易長肥

時間 2021-12-21 15: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更容易胖 ,酸奶可以起到一定的助消化作用

2樓:領餉

酸的容易消化,建議喝,純的更有益健康,主張喝,但晚上還是喝酸的吧。

3樓:我是高一鳴

個人感覺是喝純牛奶 純牛奶裡面的脂肪和糖分都比酸奶高 而且酸奶有助於腸胃蠕動 方便排洩是**中又好吃有**的極品

我現在想吃東西了就喝一瓶酸奶 超有效的

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4樓: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好,有助於睡眠。早上喝酸奶好。

6樓:團圓飯

晚上暍牛.好還是酸奶好

晚上還是早上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7樓:

各有好處啊

喝酸奶,可以**消脂

喝牛奶,尤其是臨睡前喝,可以助睡眠長個子的,但是最好不要喝脫脂。

8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半小時喝熱的純牛奶好吧

9樓: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喝牛奶容易長胖還是酸奶?喝哪種好點?

10樓:戰略性轉移

牛奶,喝酸奶好。

酸奶和牛奶相比,熱量稍高一點

點。因為其中加入了7%的糖。全脂加糖酸奶熱量為90千卡/100克,低脂加糖70千卡,全脂無糖酸奶60千卡/100克。

從營養價值來說,兩者差異不是很大,都是鈣的最佳**,也是蛋白質、維生素ad和維生素b族的好**。

從保健效果來說,酸奶更好。它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從飽腹感來說,兩者都很好。輕微飢餓時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可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但飯後喝都沒有**效果。

11樓:百度使用者

早上喝一杯無糖豆漿,中午喝一杯原味低脂酸奶,晚上睡前喝一杯脫脂或低脂牛奶,,這樣最好,,因為酸奶助消化,中午可以在飯前喝一小杯,利於吸收消化,,而牛奶助睡眠,所以臨睡前喝,其實每一種都有脂肪含量,但都有各自的營養各自的作用。**的關鍵最重要在於飲食控制和運動。

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晚上還是早上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各有好處啊 喝酸奶,可以 消脂 喝牛奶,尤其是臨睡前喝,可以助睡眠長個子的,但是最好不要喝脫脂。 睡前半小時喝熱的純牛奶好吧 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晚上睡覺前和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我 前段時間睡眠不好 最近就是一直在...

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純牛奶好,有助於睡眠。早上喝酸奶好。 團圓飯 晚上暍牛.好還是酸奶好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水問 牛奶的補充可以每日三餐進行,與什麼時間飲用營養吸收更佳沒有必然關係。早晨也用牛奶可以提供能量,睡前飲用牛奶有助於睡眠。早...

酸奶和純奶哪個好,酸奶和純牛奶喝哪個好

酸奶和牛奶哪個更好呢?你好!比較酸奶和鮮奶要從二個方面來比較,一是營養價值,二是營養成分。從營養價值方面來對比的話,結論是 營養價值鮮奶最高!營養成分酸奶要高!最終結論是 鮮奶的營養價值要高於酸奶!下面,我就一系列要素的對比,來看看,為何說鮮奶要好於酸奶。一 酸奶與鮮奶對比 1.鮮奶 鮮牛奶中含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