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昔用酸奶好還是純牛奶好,做奶昔用酸奶還是牛奶

時間 2021-05-04 13:04:49

1樓:三姐弟的麻麻

奶昔是用酸奶或牛奶都可以做的,奶昔是牛奶、水果、冰塊的混合物。用酸奶做的奶昔的營養價值更高,而做好的奶昔也會別有風味。

製作奶昔這種食品,主要的用意就是體現出乙個「冰、涼」。

首先一步將香蕉和酸奶、冰淇淋粉混合倒入攪拌機,攪拌成香蕉糊倒入碗裡備用。將冰塊用刨冰機碎掉,將碎好的冰倒入一器皿備用。取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攪拌充分倒入杯子。

將剩下的冰倒入香蕉糊上。最後把西瓜打成汁,澆入冰上。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

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

擴充套件資料三層漿果奶昔的做法:

用料  :

大豆酸奶    1杯

搗碎的士多啤梨    1/4杯

小麥草粉    2茶匙

越橘或酸果蔓粉    1-2茶匙

香蕉    1個

香草粉    1捏

獼猴桃膨化蕎麥

黑糖蜜三層漿果奶昔的做法  :

1、將大豆酸奶與香蕉和香草粉混合攪拌直至奶脂狀,倒入三個不同的碗中。

2、將小麥草粉末加入乙個碗中,將搗碎士多啤梨加入另乙個,將越橘(或蔓越莓粉)搗碎至最後乙個,並混合均勻。

3、將三種混合物分層放入罐中,頂部放置膨化蕎麥和一勺黑糖蜜。

4、三層漿果奶昔完成了。

2樓:可愛的洛羽

奶昔**於牛奶加冰淇淋——冷飲店員工一次無意間隨手調配,竟然勾兌出後來風靡全球的奇妙甜品。最早的奶昔,就這樣誕生於2023年的美國芝加哥。

不同的搭配產生不同的味道,有的用酸奶搭配味道好些,有的用鮮奶搭配味道好些。所以,看你自己怎麼搭配味道好,就選擇什麼奶。

奶昔可以空腹吃嗎

空腹不能喝奶昔,不會吸收,最好先吃一片麵包,再喝奶昔,這樣才會吸收的,不要浪費哦。奶昔有很多種,士多啤梨奶昔、香草奶昔、芒果奶昔等。這些奶昔中加入了鮮果,富含有維生素c等物質,能夠使細胞黑色素沉著減少,減少黑斑和雀斑,使**白皙。

食用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還能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症、心臟病、中風等。奶昔的做法非常簡單,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另一種以牛奶作為基礎材料的飲品,品味同樣香甜可口,有益**,提神,富含維生素c。

喜歡吃奶昔的人最好能自己在家做,因為市面上的奶昔並不健康,少吃為好。牛

3樓:

一般都是用純牛奶製作的,不過也可以用酸奶,口感不同而已。

用料芒果    乙個(一斤左右)

牛奶    一盒

芒果奶昔(甜品)的做法

準備一顆大芒果(盡量選大號的果肉多一些,小芒果的話就多用幾個)芒果一半切成果粒 一半搗成泥(用了料理機)果泥加牛奶攪拌均勻(牛奶可酌情新增,調至自己喜歡的濃稠程度即可,喜歡稠一點的就少放點牛奶,喜歡稀的就多放點)

攪拌好後倒入剛剛切好的芒果粒

4樓:宮野·灰原

主料:芒果肉100克、牛奶250ml

輔料:白糖適量

芒果奶昔的做法步驟

1芒果切塊。

2芒果塊放入果汁杯中。

3倒入牛奶。

4用baby棒攪打均勻。

5只用幾秒鐘,芒果奶昔就打好了,非常的細膩,濃稠。

6芒果奶昔分別倒入杯中。

7加少許芒果粒,就可以享用啦!

小竅門因為我買的芒果非常甜,所以製作過程中沒有加白糖,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量加糖。

芒果雖然營養豐富,如果要做給小孩子喝,為了防止寶寶過敏,建議一歲半以上的寶寶食用。

來自 美食天下 tgcyy 的作品

做奶昔用酸奶還是牛奶

5樓:藩頎掌國興

製作奶昔使用酸奶,酸奶的營養價值更高,而做好的奶昔也會別有風味。

6樓:

水果:什麼水果都行,但要新鮮的,最好選擇無核多汁的,比如:梨、蘋果、西瓜、枇杷、葡萄、菠蘿等等。

做奶昔是用奶還是酸奶

7樓:風瓶啲旋轉

奶昔的製作方法把鮮奶、冰淇淋、冰塊放進攪拌機裡攪拌均勻,就是簡單的奶昔了。香蕉加冰激淋用攪拌機打碎就好了香蕉奶昔原料:香蕉乙隻,酸奶一杯,冰塊少許做法:

香蕉去皮,切成4塊和一杯酸奶以及冰塊少許一起放入食品攪拌機裡,攪拌一分鐘。一杯香濃爽口的冷飲就作出來了。如果希望口味更甜些可加一些砂糖。

可可奶昔 可可粉加熱水沖開,放糖,放奶,加冰塊.攪拌一分鐘。葡萄奶昔材料:

一小串葡萄,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幾塊冰。做法:先將冰塊放入攪拌機打碎,將葡萄洗淨、去皮,和酸奶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

悄悄話:給葡萄剝皮可能有點麻煩,但你千萬別偷懶,否則你會發現做完的奶昔裡到處都漂浮著葡萄皮。冰涼水果奶昔冰涼水果奶昔:

材料:冰塊、西瓜、香蕉(切成塊)、酸奶做法:1、把香蕉和酸奶到入攪拌機,攪拌後到入碗裡;2、把冰塊打碎,到入容器裡;3、放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到入杯子;4、把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5、把西瓜打成汁,到入冰上。

這樣,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當然也可以用別的水果了

做酸奶用什麼牌子的菌種好

昨天對比實驗了三個品牌 川秀 核仁格和益菌加。川秀的最差。大約活性菌少,發酵出來的稀稀拉拉像個半成品,凝結差,口感差。真不知道那麼大的市場佔有率是怎麼忽悠起來的。家家樂我沒測試,憑直覺我猜應該跟川秀差不多 核仁格的馬馬虎虎。發酵成熟度都合格,凝結度可以。口感稍微偏酸,滑潤度稍遜一些。6菌的吃的過了。...

請問晚飯後喝純奶好還是喝酸奶好,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變啦 其實,這個沒有嚴格的規定的,睡前喝奶有利於睡眠,但是一般,不建議睡前幾個小時之內再吃東西了,這樣會加重胃腸道負擔。 牛賬網 你好,純牛奶更有營養,酸奶口感更好,看個人喜好吧。 早 晚是喝牛奶的最佳時機 而午飯時或午飯後2小時左右喝一杯酸奶,身體更健康。早餐時喝牛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

用宿系之源的純露補水,是藍蓮花好還是玫瑰好

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 鳥 宿宿之緣的純露,還有藍蓮花的,還有玫瑰的,當然是速秀之源的純露補水好 宿系之源櫻花和藍蓮花純露,哪個補水效果更好啊? 吉吉這一天 補水效果都是很好的,但如果用自來水補水和他們的效果是一樣好的,只要是含水量比較高的,補水效果都差不多。 鐘瑪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的補血效果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