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晚飯後喝純奶好還是喝酸奶好,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時間 2021-09-06 10:02:53

1樓:變啦

其實,這個沒有嚴格的規定的,睡前喝奶有利於睡眠,但是一般,不建議睡前幾個小時之內再吃東西了,這樣會加重胃腸道負擔。

2樓:牛賬網

你好,純牛奶更有營養,酸奶口感更好,看個人喜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是喝牛奶的最佳時機;

而午飯時或午飯後2小時左右喝一杯酸奶,身體更健康。

早餐時喝牛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

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但營養專家們認為,牛奶最好在傍晚或臨睡之前半小時飲用。

喝牛奶應當避誤區 :

1).空腹喝牛奶。而喝牛奶最好與一些澱粉類的食物,如饅頭、麵包、玉公尺粥、豆類等同食,有利於消化和吸收。

2).食物搭配不當。牛奶不宜與含鞣酸的食物同吃,如濃茶、柿子等,這些食物易與牛奶反應結塊成團,影響消化。

3).偏愛高度加工的牛奶。

酸奶有幫助消化、抑制有害菌的作用。

同時,酸奶中的酪氨酸對於緩解心理壓力過大、高度緊張和焦慮而引發的人體疲憊有很大的幫助。

據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酸奶還具有減輕輻射損傷、抑制輻射後人的淋巴細胞數目下降的作用。

4樓:

晚上喝純奶好,純奶有助於人的睡眠,而且有助於消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求呢,都是可以的,只要自身能適應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有助於消化,喝純奶有助於睡眠。

7樓:

我看是酸奶好,晚上了喝點酸奶可以幫助消化又養胃

晚上是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8樓: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好,有助於睡眠。早上喝酸奶好。

10樓:團圓飯

晚上暍牛.好還是酸奶好

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飯前喝酸奶好還是飯後喝好,飯後喝酸奶還是飯前喝酸奶好

魅影里約的鳥 飯後過半個小時比較好。有利於消化和吸收。酸奶一般是冰的,所以不適合飯前吃。 追問情深緣淺 晚上睡覺前半小時最好不過了 飯後喝酸奶還是飯前喝酸奶好? 茂可欣簡丙 的來說,除了飢 bai餓感很強的時候之外,du酸奶可以在任何zhi時候飲用。餐dao前喝酸奶可以在一定程度專上抑制屬飢餓感,也...

酸奶和純奶哪個好,酸奶和純牛奶喝哪個好

酸奶和牛奶哪個更好呢?你好!比較酸奶和鮮奶要從二個方面來比較,一是營養價值,二是營養成分。從營養價值方面來對比的話,結論是 營養價值鮮奶最高!營養成分酸奶要高!最終結論是 鮮奶的營養價值要高於酸奶!下面,我就一系列要素的對比,來看看,為何說鮮奶要好於酸奶。一 酸奶與鮮奶對比 1.鮮奶 鮮牛奶中含有很...

晚上還是早上喝酸奶好還是喝純牛奶好

各有好處啊 喝酸奶,可以 消脂 喝牛奶,尤其是臨睡前喝,可以助睡眠長個子的,但是最好不要喝脫脂。 睡前半小時喝熱的純牛奶好吧 等的就是你喲 純牛奶和酸奶哪個更有營養,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別再弄錯了 晚上睡覺前喝純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晚上睡覺前和牛奶好還是喝酸奶好? 我 前段時間睡眠不好 最近就是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