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喝酸奶好還是飯後喝好,飯後喝酸奶還是飯前喝酸奶好

時間 2021-07-05 12:49:42

1樓:魅影里約的鳥

飯後過半個小時比較好。有利於消化和吸收。酸奶一般是冰的,所以不適合飯前吃。

2樓:追問情深緣淺

晚上睡覺前半小時最好不過了

飯後喝酸奶還是飯前喝酸奶好?

3樓:茂可欣簡丙

的來說,除了飢

bai餓感很強的時候之外,

du酸奶可以在任何zhi時候飲用。餐dao前喝酸奶可以在一定程度專上抑制屬飢餓感,也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但也有一些人不能空腹喝酸奶,如有胃潰瘍、胃酸過多等疾病者要特別注意。

受冷容易腹痛者不要喝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酸奶,要放在室溫下,等半小時再喝,就不會感覺不適了。每天喝多少最合適

酸奶的食用數量因人而異,正常飲食的人每天飲用1~2杯酸奶(250~500克)為好。對於青少年來說,早晚各一杯酸奶,或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

但這並不是說酸奶的飲用數量不能加大。在胃口不好、飲食不調、身體虛弱、腸道有感染而不能正常進食的時候,每天可以更多地飲用酸奶,以吸收其中的營養物質,調整胃腸功能,並提高身體抵抗力,促進腸道感染的痊癒。服藥期能不能喝酸奶

服用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藥品可以用酸奶來送服。酸奶含有脂肪、糖和蛋白質成分,對營養素有保護和促進吸收的作用。然而,其他藥物不可用酸奶送服,特別是服用含有重金屬的藥品和含有鹼性物質的藥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飯後喝酸奶好,可以減少刺激,促進消化,有利於營養吸收。在空腹狀態下飲用酸奶,很容易刺激胃腸道排空,酸奶中的營養來不及徹底消化吸收就被排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中對人身體有益的是菌,該菌在胃液中能夠被胃液殺死,失去作用。因此,最好在飯後半個小時喝,使其充分發揮作用!

6樓:香餑餑

空腹喝不好,飯後喝有利於消化。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喝好,有助於消化。我們公司中午吃飯,每個人都是飯後喝酸奶。

8樓:手機使用者

飯前一個小時最好,有助於吸收

飯前喝湯好,還是飯後喝好,飯前喝湯還是飯後喝湯好

飯前喝 飯後喝增肥!飯前喝湯,可增加飽腹感是正確的,即可保養胃又可 飯前,我看過這類的文章.當然是飯前喝啦!這樣有飽的感覺就可以少吃飯啦,啊 怕胖就飯前 不怕就飯後吧 飯前喝好,但是是少量的 絕對是飯前喝好點.飯前喝湯好!飯前喝湯可以站肚子的地方,讓飯吃得少一些。俗話說 飯前喝湯,苗條又健康 飯後喝...

蘋果醋是飯前喝還是飯後喝好呢,咖啡飯前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蘋果醋是飯前半小時喝。喝蘋果醋 的最佳時刻在每頓飯前半個小時和睡覺之前的乙個小時。飯前喝,可抑制胃口,削減脂肪的攝入,睡前喝能夠助消化,在你睡覺的時分助你剷除體內剩餘的熱量。可是如果是處於飢餓狀況的人最好不要喝,因為蘋果醋中的酸類物質會損壞胃壁,對身體形成不適。喝蘋果醋並不是說直接拿起蘋果醋就喝,由...

普洱茶飯前喝還是飯後喝

勿忘心安 飯後喝,不能空腹飯前喝。不宜空腹喝濃普洱茶,宜人擇時而飲常言道,空腹茶心慌,晚茶難入睡 空腹飲茶會沖淡胃酸,抑制胃液分泌,妨礙消化,甚至會引起心悸 頭疼 胃部不適 眼花 心煩等 醉茶 現象,並影響蛋白質的吸收。喝茶其他注意事項 1 喜喝新茶 由於新茶存放時間短,含有較多的未經氧化的多酚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