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和瑞星哪個好

時間 2021-07-05 12:49:42

1樓:呢是可能

各有優劣,卡巴過於敏感誤殺比較多,因其是國外軟體對中國本土的病毒反應能力差,瑞星國產軟體病毒庫比較豐富,病毒響應快防毒迅速,比較適合國內使用

2樓:

2樓,佔記憶體和效能不是一回事。

卡巴效能明顯比瑞星好,不過配置不太好的電腦確實容易卡。

另外,需要看看教程。

卡巴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看每個人的水平和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放p

誰說卡巴很佔記憶體?盜版的才這樣

至於瑞x……不屑於說他

搞錯了,應該是不屑於說它

4樓:

卡巴好,這是很明顯的。這兩個軟體我都用過,卡巴的防毒能力比瑞星強悍很多。

卡巴在國際上都享有很高的聲譽。而瑞星嘛~~~~不知被多少人罵過。你可以去看看vb100的殺軟測試。卡巴年年通過,瑞星基本通不過。

附圖,2023年2月測試結果(第一行為卡巴斯基,通過4項;最後一行為瑞星,沒有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和瑞星各有特點不好作比較,偶只感覺國產的瑞星很適合自己,所以一直在用。

6樓:蝶夢小白

卡巴斯基需要的電腦配置高,不過比瑞星強大很多

瑞星嘛,一般般吧

7樓:

瑞星好,因為卡巴一直防毒很佔記憶體,瑞星和超級兔子很配

卡巴和瑞星哪個好?

8樓:風月

巴卡適合電腦配置較高的

瑞星則通吃,本人以前很多防毒軟體都用過,綜合評價還是瑞星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防毒軟體我都用過,感覺瑞星的防毒速度比較慢,卡巴、金山要快些。就我個人建議用卡巴。畢竟是老牌子了,世界的聲譽也很不錯。

10樓:遼中路橋

根據你的問題,你還是先選瑞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用瑞星,這兩個功能比較起來都差不多,但瑞星畢竟是國貨,支援國貨而又省錢,何樂而不為呢。

12樓:

瑞星2009的還可以,我公司是用這款軟體,防病毒能力比原來強了。你可以試試。

卡巴好還是瑞星好啊,卡巴好還是瑞星好啊

個人覺得卡巴好 但是有時 ewido可以查出的病毒卡巴不能查出.推薦ewido4.0和卡巴一起用 ewido防毒 卡巴防護 老大,你是在比獅子和家貓嗎?咳,瑞星是家貓 別看標誌是只獅子,軟體跟卡巴比只有貓咪的級別。國產的東西 唉 瑞星作為國產的第一防毒軟體,其實功能還是差很多的。如果不是一定要支援國...

卡巴斯基和瑞星哪個更好

對乙個耍毒高手來說,如果他的作品只能躲過瑞星金山這些貨色的眼睛,卻無法逃脫卡巴的追殺!那他的作品只能算是失敗!躲過卡巴,是高手與平庸的分水嶺!有人會說卡巴殺不了國產病毒,別擔心,不超過乙個星期就能更新過來,雖差幾天,但查殺更徹底!下面是引自 柳晛 大哥的發言!看乙個防毒軟體的好壞,要看它真正能夠識別...

卡巴斯基和小紅傘哪個好

殺軟,最重要的是能夠及時公升級。再好的殺軟不能夠及時公升級也不安全。如果你2個都可以及時公升級的話,紅傘,不卡機器,查殺率非常高,但是誤報率超級高!卡巴,相對來說佔系統資源,查殺率誤報率比較平衡,而帶主防。說實話,2個都比較適合具備一定病毒知識的人去使用。 你好,儘管卡巴斯基有超強的查殺能力與脫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