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2019殺木馬能力如何,能和卡巴斯基7 0相比

時間 2022-03-05 15: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表面防毒不樂觀,,記憶體很強

喀吧表面很牛,記憶體不牛

就這麼多了,,

想安全又不想防毒軟體占用資源就裝個影子系統吧,,http://ishare.iask.

sina.com.cn/cgi-bin/fileid.

cgi?fileid=2898113

2樓:新士遺

如果你想安裝防毒軟體的話,請選擇卡巴斯基!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了!只想告訴你,現在的防毒軟體都在吹噓自己的破殼技術,而在這方面,卡巴斯基就像cpu的雙核一樣,有兩個防毒引擎,病毒即使關閉了乙個,還有第二個能執行,而瑞星沒有這個技術,在遇到厲害的病毒的時候,病毒會把它關閉,失去保護作用!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有好多這方面的例子。祝你好運!平安夜平安!

萬事如意!

3樓:厚王

瑞星2008很不錯。公升級及時,公升級速度快。占用記憶體小。查未知病毒似乎沒有卡巴霸道。

不過還是要支援國產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2007和卡巴,查毒差不多,但殺木馬明顯卡巴要強許多,現在瑞星出2008了,聽說還不錯,要是資源再能佔少點就好了

5樓:

卡巴好卡噢!

電腦配置不好就不要裝卡巴!裝瑞星!

又沒有好用的防毒軟體?

6樓:愛越慧

一.360防毒,360安全衛士,360保險箱等完全免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需要的是病毒庫的更新與支援,怎麼可能小的,難道你的硬碟沒地方?

如果你真想要小的還是360吧,不過電腦沒有安全保障可別怪我沒告訴你啊!防毒軟體不可能小的!

8樓:社會病了

卡,巴,斯,基,最新版本的免費試用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能防毒的都大啊,

弄個360吧,

感覺蠻好

防毒軟體哪個是國外的 又好用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 dr.web大蜘蛛反病毒2008專業版 免費試用3個月

所有本款產品的未註冊使用者均可登入www.drweb.com.cn授權中文官方**註冊並享受免費試用期長達90天的超值體驗。

七 熊貓衛士2008 免費3個月

microsoft windows 安全中心為您贈送的熊貓衛士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08 (英文版),三個月免費版。

官方位址

九 mcafee security 的 90 天免費試用 免費90天

來到這裡

選擇左下角 90 day free trial 後點它下面的按鈕,來到這裡

那位網友還知道免費的正版殺軟,希望能夠補充進來。不過盜版,破解的就免了。截止目前在免費正版殺軟裡面,這個帖子應該是最齊全的。

他花了我一星期的時間去整理。現在送給廣大網友,願今後人人都能用上免費的軟體。

11樓:小鄰在紀錄

卡巴,麥咖啡都是,,

卡巴還可以,就是機子配置要高些,,不然真的很卡^

安裝了瑞星防毒軟體能查殺木馬嗎

1.瑞星能查殺木馬 2.瑞星的病毒庫一點都不小,瑞星不像nod32那樣有著完善的啟發體系,所以說瑞星的病毒查殺是完全建立在病毒庫上的,要說病毒庫小,nod32的那個病毒庫才真的小呢 瑞星單說查殺率的話,並不低,將近90 在中國是這樣,國外不敢說 這個查殺率算是上等的水平了,只是完全依賴病毒庫,所以應...

如何殺木馬病毒,怎樣徹底清除木馬病毒?

教你手動防毒 問 rundll32這個程序是不是出現了兩個就是中木馬了?機子比以前慢了 不一定很多流氓軟體也用這個東東載入的,但是也不排除病毒偽裝成軟體的可能,如果用防毒軟體不能殺死 你可以手動把它找出來,1用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看看什麼程式會在開機時啟動,如果有 一次點,開始 搜尋 輸...

如何培養自我管理能力,如何能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水果和沙拉 自我管理是一種高層次的參與式管理,員工可以對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控制權,同時也就承擔了更多的責任,對於有能力進行自我管理的員工來說,這種挑戰可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滿意度 而對於管理者來說,自我管理可以降低組織內部的管理成本,提高企業運作的效率。闡釋這個概念相對容易,但真正有效地實行卻並不容易,...